sem初级认证考试题及答案解析_第1页
sem初级认证考试题及答案解析_第2页
sem初级认证考试题及答案解析_第3页
sem初级认证考试题及答案解析_第4页
sem初级认证考试题及答案解析_第5页
已阅读5页,还剩24页未读 继续免费阅读

付费下载

下载本文档

版权说明:本文档由用户提供并上传,收益归属内容提供方,若内容存在侵权,请进行举报或认领

文档简介

1、SEM 初级认证题大全及1、某账户设定的消费额度为 100 元,在当天的消费还未达限时,将消费额度修改为 200 元,请问账户当天消费完下线时,当天消费与哪一个金额最接近?A:190B:220C:110D:100:正确是B;因为当日已经修改为 200 元,A/C/D 都没有达到下线的的单次点击价格是 30 元,在账标准,所以肯定是错误的;比如说:如果这个账户里有个户消费 190 元时被点击了,是不是算有效点击呢?那被点击的费用也当然会被扣除了,所以最接近的是 B。2、小看到网民通过搜索什么词触发的,他可以通过运行什么来实现?A:搜索词B:C:创意D:账户:正确推广结果。是 A;因为只有搜索词可

2、以查看网民通过哪些搜索词了您的哪个3、在新风巢系统中,目前客户可以定制的不包括:A:分地域B:无效点击C:搜索词D:创意:正确是C;因为在新风巢系统中搜索词可以直接生成,无需定制。4、对下列进行分组,哪一分组比较合理:汽车、商务轿车、大众腾迈、大众、vlovo、沃尔沃、沃尔沃s801、volvoS40A:汽车、商务轿车、大众腾迈B:汽车、大众、volvoC:商务轿车、volvo、volvoS40D:volvo、沃尔沃:正确是 D;因为 A 和 B 都包含“汽车”通用词和品牌词,C 更是包含通用词、品牌和型号词无法更有针对性撰写创意,而 D 是品牌词和品牌的别称词,相对 ABC 来说 D 的组合

3、更为合理。5旅游组里现包含出国旅游旅游景点等词,请问哪个不适合放到该组?A:出国旅游路线B:旅游胜地C:国外旅行D:游报价:正确特点不突出。是D;因为D 为价格词,放在改组景点词里,创意撰写的针对性不强,6、在、等内容加载前或者暂停时,在窗口用或者动画的形式展现推广信息,是网盟推广的()形式。A:贴片B:固定C:文字链D:悬浮:正确是A;因为:悬浮:显示网页正文区域以外,且能够随着滚动条保持与浏览器绝对垂直位置的推广,称之为悬浮形式推广。固定:显示于网页正文区域内,在页面中有固定位置的推广(即普通的文字和定形式推广。此与悬浮为相对概念。)称之为固贴片:显示在片形式推广。、加载或者暂停时时,在窗

4、口用或动画的方式展现,称之为贴流量点击量率800050010000A:5% B:10%C:80%7、推广单元“保险-福禄双喜”创意如下:标题:寿保险福禄双喜保险,满期还本,享受分红;描述 1:寿保险福禄双喜集返还分红保障于一身,生存保险金+满期保险金+身故保险金.描述 2:规划人生,给您多重收益和生命保障.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 以下哪组不适合分到改组别中?A:国寿福禄双喜保险、寿福禄双喜 B:福禄双喜保险、福禄双喜两全保险 C:福禄双喜、福禄双喜两全D:福禄双喜两全保险、福禄双喜分红保险:正确是A;因为BCD“福禄双喜”无意义多次出现,浪费有限字符资源,没能传递给客户有用的信息,在创意通顺

5、的方面也有所影响。8、某推广商户从推广带来数据如下,请计算问号处(CTR)为:D:6.25%:正确是A;因为 CTR 是点击率的简称,计算公式: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而图中的现有点击量为 500,量也就是展现量为 10000,流量相当于PV(浏览次数)在计算点击率时无意义可以直接忽略。那么:500/10000*100%=5%9、下列哪项建议对于需要量的客户有直接的帮助?A:提高接听的能力B:将上的放在更明显的位置C:针对客广问题做出专业解答D:确保接到时能快速做山反应:正确案 AC 都是对是B;首先要看清订单量有帮助的,D 的问题,要求为量,而不是订单量,而答对客户好感有帮助,所以只

6、有B 可以有效量。10、本组有“外汇模拟、外汇交易、外汇”,如下哪个添加至改组最合适?A:外汇交易标题描述 1描述 2婚纱摄影铭记一生婚纱摄影,独家外景,三机协同 拍摄,专业摄影师和化妆师团 队为您竭诚服务.尊享 甜 蜜,!就在这个夏天, 同拍摄,专业摄影师和化妆师团队 ,一起来拍摄铭记一生的婚纱!就在这个夏天,一起来拍摄 为您竭诚服务.尊享浪漫婚纱摄影,独家外景,三机协B:炒外汇 C:炒汇D:外汇保证金模拟:正确是 C;因为本组都是有关外汇方面的,外汇交易类的词语放在本组当然不合适了。11、某推广商户撰写了创意如下,网民搜索词“最好的浪漫婚纱摄影”触发了商户所的关键词“浪漫婚纱摄影”,则推广

7、信息台推广位置展示时应为:A:般婚纱摄影铭记一生婚纱摄影,独家外景,三机协同拍摄,专业摄影师和化妆师团队为您竭诚服务.尊享,优惠!就在这个夏天,一起来拍摄铭记一生的婚纱照吧.B:般最好的浪漫婚纱摄影铭记一生最好的浪漫婚纱摄影,独家外景,三机协同拍摄,专业摄影师和化妆师团队为您竭诚服务.尊享,!就在这个夏天,一起来拍摄铭记一生的婚纱照吧.C:般浪漫婚纱摄影铭记一生婚纱摄影,独家外景,三机协同拍摄,专业摄影师和化妆师团队为您竭诚服务.尊享,优惠!就在这个夏天,一起来拍摄铭记一生的婚纱照吧.D:般浪漫婚纱摄影铭记一生浪漫婚纱摄影,独家外景,三机协同拍摄,专业摄影师和化妆师团队为您竭诚服务.尊享,更多

8、!就在这个夏天,一起来拍摄铭记一生的婚纱照吧.:正确 是 D;这里需要了解的就是不管短语匹配还是广泛匹配,网民的搜索词并不会全部带入到创意中,被带入其中的 为搜索词所触发的 ,明白了这个道理,我们只需要找出哪条创意带入了触发 ,就能找到正确 。12、在多个层级进行同能设置,实际执行结果为高级别优先执行,这一规则适用于:A:分地域投放照吧.铭记一生的婚纱照吧.B:普通暂停C:否定D:IP 排除:正确是A;因为BCD 都是包含在内的多个层级同时生效的,而在这里高级别优先的概念是各个层级间哪个层级的优先级更高,在设置投放地域时账户级别越小优先级就越高,所以根据推理正确为 A。13、将“英文小说”这个

9、词设定为否定精确匹配,潜在用户搜索如下哪些词,将看不到客户结果?A:英文小说B:小说英文版C:英文小说D:英文著名小说:正确是 A;这里需要了解的概念是,否定的否定模式,否定分为(搜索词为 A。两种:一、精确否定(与搜索词完全一致时不会展现结果);二、否定中包含否定时不会展现结果)。题目中的设置为精确否定,所以正确A:3.5B:3 C:2.9 D:3.33:正确是B;这道题首先没有给定相应的出价和质量度,只是给出情况和点击、展现次数,让计算平均的是多少;那么只需要把名次相加再除以参与数量即可。15、以下关于订单产生过程反映在搜索推广效果转化漏斗上的表述,说法不正确的是: A:“订单量”反映了“

10、线下销售阶段”B:“成交量”反映了“效果评估阶段”展现次数579点击次数10242314、某推广信息具体的展现与情况如下则该推广信息的平均为多少?C:“量和量”反映了“企业阶段”D:“展现量和点击量”反映了“推广阶段”:正确阶段、企业是B;很简单,搜索推广漏斗只有三个阶段,分别是:推广阶段、线下销售阶段;可以这样理解,没有推广哪来的展现和点击,D 的肯定是对的;量可以理解为PV 数量,就是在站内浏览的页面数量,在站内通过进一步了解相关产品,和企业分不开自然就是企业阶段;至于 A 的订单量,虽然可以通过线上支用,但不管是物流配送还是实体店内,最终实现的交易还是下,所以称为线下销售阶段;剩下的 B

11、,虽然成交量或者说订单量确实是效果评估必要的条件,但那是属于效果评估、数据统计的,不在搜索推广漏斗范畴内。16、关于推广优化的表述错误的是A:优化是账户投放效果必须进行的B:优化可以帮助在相同的投入下获得的回报C:账户持续投放就能获得良好效果,不需要进行优化D:优化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正确是 C;持续的账户优化是是错误的,不解释傻子都懂!投资回报率必不可少的步骤,所以 C 的17、以下有关创意展示概率的说法,错误的是:A:系统默认的创意展示概率是优选B:分为轮换和优选两种C:系统默认的创意展示概率是轮换D:创意展示概率在推广计划层级设置:正确是C;因为系统默认的创意展示方式是优选18、关于搜索词

12、,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A:搜索词中不包含未能带给用广的搜索词B:搜索词中的数据是实时数据,是实时更新的C:搜索词可以帮助客广找到不相关的搜索词D:搜索词可以帮助客广挖掘未曾想到的:正确是B;因为为非实时数据,系统可能无法提供 3 小时内的点击消费数据和当日展现数据(昨日展现数据中午 12 时起提供)。19、某电子商务客户的 1 次成功转化为进入结算页面;那么某一个1 天的展现量为 1000次;点击量为 100 次;消费为 150 元;且该为 10 次,进入结算页面 5 次,结算页面完成结算的 3 次,请问该为其带来的转化率是多少?A:2%B:3.3%C:5%D:3%:正确是 C;因为其设定的转

13、化条件为进入结算页面,抵达结算页面就算完成转化,计算公式:转化量/点击量*100%=转化率;5/100*100%=5%20、当质量度相同时:A:最低展现价格低的靠前B:最低展现价格高的靠前C:出价高的靠前D:出价低的靠前:正确高是 C;因为在质量度相同的情况下出价越高越靠前。越靠前,出价相同的情况下质量21、网盟推广为客户提供了强大的投放工具,其中不包括:A:工具B:导入搜索推广工具C:转化工具D:创意预览工具:正确是A;工具属于搜索推广工具,不属于网盟推广工具。22、某电子商务客户的 1 次成功转化为进入结算页面;那么某个1 天的展示量为 600 次;平均点击价格 0.75 元;消费为 15

14、0 元;且该为 10 次,进入结算页面 5 次,结算页面完成结算 3 次,请问该为其带来的转化率是多少?A:0.5%B:2.5%C:3.3%D:0.8%:正确是B;首先需要求出点击量,已知单次点击价格为 0.75 元,共消费150 元,那么用总消费除以单次点击价格就出点击量为 200 次,再用进入结算页面的次数除以点击次数乘以百分之百,就出 2.5%的点击率。23、搜索词最多能查看到哪个时间范围的数据?A:过去 7 天B:过去 10 天C:过去 1 天D:过去 30 天:正确是D;规定只能查看过去 30 天的搜索词。24、关于商桥,以下说法错误的是?A:商桥通过统计沟通数据,很好的体现了推广的

15、效果B:商桥提供点击量和点击量的数据对比,来分析效果C:商桥的即时沟通特性可以帮助提高成单率D:商桥可以实时显示来访情况:正确是B;因为商桥是为推广客户量身定做的、用于客户和访客直接沟通的商务沟通工具。没有提供、点击数据。25、某个的推广位置上,第一名出价 2 元,质量度是 1.4;第二名出价 3 元,质量度是 0.7;第三名出价 1 元,质量度是 1.4;点击第二名会产生多少费用?A:3B:1.01C:2.01D:4.01的出价计算公式是:每次点击价格=(下:正确是 C;首先需要知道一名出价*下一名质量度)/本质量度+0.01,那么求的第二名点击价格为:2.01 元26、推广商户在账户层级已

16、经设置了 15 个 220否定lP 地址段,该账户只有一个计划,在计划里又设置了另外 1 5 个 221段看不到推广商户的推广否定lP 地址段,那么该推广商户这个计划最终有多少个 lP 地址?A:20 个B:30 个C:0 个D:15 个:正确是B;因为否定 IP 是包含在内的多个层级同时生效的,所以把账户层级否定 15 个 IP 和计划层级另外的 15 个 IP 相加就是。27、小生成了个,得到的展现量为 10000,点击量为 500,请问,点击率(CTR)是多少?A:0.5%B:20%C:10%D:5%:正确是D;点击率计算公式: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28、某客户从带来的点击是

17、10000,流量是 70000,数为 100000.则该客户的点击率为:A:10%B:14.28%C:20%D:70%:正确是A;点击率计算公式: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这道题的浏量可以理解为浏览量即 PV,名字而已。求的是点击率PV 可以忽略。而数即为展现量,只是换了个29、推广可以最细到哪个层级?A:分类B:二级C:主D:网页:正确是B;这是很基础的操作,推广最细只能查看二级的。30、以下关于出价,说法错误的是:A:质量度相同,出价越高越靠前B:提高出价是的唯一方法C:出价对于质量度没有任何影响D:出价是指推广商户为点击所支付的最高价格:正确是B,C;因为提高出价获得更好获得的点

18、击量与点击率,可以有效质量度。31、商户的推广信息展现了 100 次,被点击 10 次,则该信息的点击率为多少?A:10%B:1%C:1.1%D:0.1%:正确是A;点击率计算公式: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32、关于推广实况的说法正确的是:A:使用推广实况查看当前推广展现情况时,会计入推广商户的展现量数据B:使用推广实况查看当前推广展现情况时,不会计入推广商户的展现量数据C:使用推广实况查看当前推广展现情况时,不能点击相关推广内容D:使用推广实况查看当前推广展现情况时,可以点击相关推广内容:正确是B、C;这是一道多选题,在实况查询的展现不计入推广商户的展现里,但也不能点击相应的推广信息

19、。33、在搜索推广中,让第一条推广信息上线的操作步骤是A:建立推广账户结构提交撰写推广创意设置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B:提交建立推广账户结构撰写推广创意设置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C:摧写推广创意提交建立推广账户结构设置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D:设置及出价提交撰写推广创意建立推广账户结构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是 A;如果按步骤来的话,A 肯定是对的,毕竟没有账户结构其他东西也:正确添加不了。但在的实际操作过成中往往都是相反的,需要先筛选好需要推广的,然后对分门别类后,才会去建立相应的账户结构。34、断句符的显示符号是?A:B:C:D:正确是C;这道题不解释。35、若推广单元“汽车-口碑”没有设置

20、暂停,其内的“十万元买什么车好”暂停推广,不考虑匹配模式在其中的影响,则以下说法正确的是:A:搜索结果中将看到除了“十万元买什么车好”外的推广单元“汽车-口碑”中所有关键词的结果B:搜索结果中将看到推广单元“汽车-口碑”中所有的结果C:搜索结果中将看到“十万元买什么车好”的结果D:搜索结果中将看不到“十万元买什么车好”的结果:正确是 A、D;这也是道多选题,其中“十万元买什么车好”这个词设置暂停,如果不考虑匹配模式影响的话,那么这个词肯定不会出现在结果中了。36、关于点击价格说法正确的是:A:点击价格一定小于出价B:点击价格只与自己的出价有关C:点击价格不高于出价D:点击价格=(下一的名的出价

21、*下一名的质量度)/本质量度:正确是C;因为点击价格小于等于出价,点击价格计算公式为:每次点击价格=(下一名出价*下一名质量度)/本质量度+0.0137、搜索推广的信息可在搜索结果首页的哪些位置显示?A:仅在页面右侧出现推广信息B:页面左侧上方和页面右侧都可以显示推广信息C:页面左侧上方、下方和页面右侧都可以显示推广信息D:仅在页面左侧上方出现推广信息:正确是C;因为搜索推广的展示位置包括:首页页面左侧上方、下方和页面及翻页后的右侧都可以显示推广信息38、不希望他的搜索推广在周六周日有推广,他需要在账户哪一个层级进行设置?A:创意B:推广单元C:推广计划D:正确是C;因为在搜索推广计划层级可以

22、设置以的推广时段设置。39、以下哪种是搜索推广提供的选词、扩词工具?A:统计B:工具C:推广助手D:商桥:正确是B;因为 A 是统计数据的工具,推广助手是推广的客户端,商桥是即时沟通工具;40、网民在搜索框中输入用于查询信息的词,在推广中被称为:A:关联词B:检索词C:搜索词D:正确是C;不解释,就这么叫。41、小C 在推广单元层级设置的出价为 2.5 元,单元内某出价为 1 元,则此将遵循哪个出价?A:1 元B:2.5 元C:1.6 元D:1.5 元是A;因为再出价方面账户:正确越小,优先级就越高。所以单元层级设置的出价不影响其内的单独出价。42、某最低展现价格 1,将最高出价设为 1.50

23、,则实际平均点击价格很叫能为A:0.9B:0.8C:1.6D:1.2:正确是D;的点击价格不会低于最低展现价格,也不会高于设定的出价。43、网盟推广中,建议的每天展现量应该达到多少才能达到基本的推广效果?A:展现量最好不要超过 50 万B:建议展现至少达到 50 万C:展现量随推广商户的偏好,多少都可以D:建议展现量至少到达 1 万:正确是C;因为对网盟的展现量方面没有限制。44、在网民搜索时,如果推广商户的账户内符合网民搜索需求的被触发,该所对应的创意在搜索结果页获得的出现次数,称之为:A:展现量B:点击量C:检索量D:搜索量:正确是A;在网民搜索时被触发的次数称之为“展现量”就是出现在网民

24、搜索结果中出现的次数。45、以下关于精确匹配触发机制的表述,说法正确的是:A:当网民的搜索词完全包含推广商户提交的时,推广结果就有展现机会B:当网民的搜索词拆分包含推广商户提交的时,推广结果就有展现机会C:当网民的搜索词与推广商户提交的完全一致时,推广结果才有展现机会D:当网民的搜索词词义与推广商户提交的词义相近时,推广结果就有展现机会:正确是 C;精确匹配:仅当网民的搜索词与提交的完全一致时,推广结果才有展现机会。短语匹配:当网民搜索词完全包含时,系统有可能会自动展现推广结果。及(包括的同义词)的或颠倒形态广泛匹配:同义近义词、相关词、变体形式、完全包含果可能获得展现机会。的短语(语序不能颠倒)推广结46、关于和flash 的创意,以下表述错误的是:A:需要是系统指定的格式B:尺寸符合系统限制C:文件大小需要控制在系统限制内D:没有任何限制,可以随意上传:正确是 D;网盟对创意的和flash 是有限制的。系统支持生成的多物料格式包含两种:swf 和jpg。系统支持 18 种固定类型尺寸的/flash 物料:76090,72890,102460,58090,46860,76075,76060,96060,46060,64060,96090,250250

温馨提示

  • 1. 本站所有资源如无特殊说明,都需要本地电脑安装OFFICE2007和PDF阅读器。图纸软件为CAD,CAXA,PROE,UG,SolidWorks等.压缩文件请下载最新的WinRAR软件解压。
  • 2. 本站的文档不包含任何第三方提供的附件图纸等,如果需要附件,请联系上传者。文件的所有权益归上传用户所有。
  • 3. 本站RAR压缩包中若带图纸,网页内容里面会有图纸预览,若没有图纸预览就没有图纸。
  • 4. 未经权益所有人同意不得将文件中的内容挪作商业或盈利用途。
  • 5. 人人文库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仅对用户上传内容的表现方式做保护处理,对用户上传分享的文档内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编辑,并不能对任何下载内容负责。
  • 6. 下载文件中如有侵权或不适当内容,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纠正。
  • 7. 本站不保证下载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 同时也不承担用户因使用这些下载资源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伤害或损失。

评论

0/150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