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预览已结束
下载本文档
版权说明:本文档由用户提供并上传,收益归属内容提供方,若内容存在侵权,请进行举报或认领
文档简介
网络营销实务综合测试26一、专业英语互译(10*1=10分)1. Domain Name Service(DNS) -2. EC of Wireless -3. Electronic Data Interchange(EDI) -4. SMTP -5. ERP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6. -许可EMAIL营销7. -每千次印象费用8. -独立访问者数量9. - 网吧10. -常见问题回答二、单项选择(20*1=20分)1. 从工作原理来分,google属于如下哪一类网站( )A 全文搜索引擎 B 目录索引类搜索引擎 C 集成搜索引擎 D 多元搜索引擎2. 索引擎营销的基本方法 不包括如下哪一个( )A 搜索引擎登录和排名 B 搜索引擎优化 C 关键词广告 D富媒体广告3. 从网络营销的角度谈,( )网页更便于搜索引擎对网页的检索。A 动态 B 静态 C asp D jsp4. 搜索引擎和Email营销是不同的信息传递方式,对于用户获取信息而言,前者(A),后者( )。A 主动 B 信息量大 C 信息量小 D 被动5. ( )是邮件列表营销的技术基础。 A 客户需求 B 用户Email地址获取 C 邮件列表内容 D 发行平台6. 网络资源合作属于哪种营销工具常用的营销方法( )A Email B WEBSITE C SE D E-BOOK7. 为了加强Email营销的效果,在用户加入邮件列表的时候,我们可以选用哪种形式( )A Opt-in B Double Opt-in C Opt-out D UCE 8. 中国国际互联网正式开通是在( )年4月20日。A 1971 B 1982 C 1994 D 19939. 在用手机无线上网的过程中,我们所涉及到的网络协议是( )A WAP B HTTP C FTP D SMTP10. 在手机分类中我们通常有3G(Generation)手机即三代机的说法,如果按这样分那么在我国现阶段流行的手机属于()代机。A 1 B 3 C 2 D 2.5 三、多项选择(20*1=20分)1. 搜索引擎优化的主要内容( ) A 为每个网页设置一个相关的标题 B 尽量使用静态网页 C 在页面中以文字信息为主而不是图片或者Flash D 重视外部网站链接的数量和质量 E 为搜索引擎访问网站提供方便 2. 网站优化设计的三层含义 ( )A 对用户优化 B 对网络环境(搜索引擎等)优化 C 对网站维护的优化 D 对网站信息的优化3. 企业网站基本要素包括( )A 网站结构 B 网站内容 C 网站功能 D 网站服务4. Email营销的定义中强调了三个基本因素( )A 基于用户许可 B 通过电子邮件传递 C 目标客户 D 信息对用户是有价值的5. 网络广告效果评价方法() A对比分析法 B 加权计算法 C 点击率与转化率6. 网上销售渠道建设的三种主要方式( ) A作为网上零售商的供应商 B开设网上商店C 自行建立网上销售型的网站 D QQ开店7. 网站统计信息的主要内容包括( )A用户访问量的变化情况和访问网站的时间分布 B用户浏览器的类型C访问者电脑分辨率显示模式 D用户的姓名8. 在无站点网络营销中,可以通过哪些渠道进行信息发布( )A 供求信息平台 B 网络分类广告 C 在线黄页服务 D 网络社区9. 网站优化设计的原则( )A 坚持用户导向 B 坚持搜索引擎导向 C 网站基本要素的优化是网站优化的基础 D 网站功能的优化是网站优化的基础10. 网络广告效果评价方法( )A对比分析法 B加权计算法 C点击率与转化率 D平均抽样法四、问答题(5*6=30分)1. 交换链接对网络营销的主要作用?2. 网络品牌的特点?3. 建立和推广网络品牌的七种主要途径4. 网络会员制营销的价值?5. 简述你对网络营销环境的认识五、论述题(20分)谈一下你对病毒性营销的认识,如果一家企业应当怎样去开展病毒性网络营销。参考答案一、专业英语互译(每题1分)1. 域名服务2. 无线电子商务3. 电子数据交换4. 互联网简易邮件传输协议5. 企业资源计划6. PEM permission email marketing 7. CPM(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8. (unique visitors)9. Cybercafs10. FAQ(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二 单选题(每题2分)A D B D D B B C A C三、多选题(每题2分)ABCDE ABC ABCD ABC ABC ABC ABC ABCD AC ABC四、问答题(每题6分)6. 交换链接对网络营销的主要作用?a) 增加网站在搜索引擎排名中的优势。(2分)b) 通过互相推广获得直接的访问量(1分)c) 增加网站的可信度(1分)d) 获得合作伙伴的认可(1分)e) 为用户提供更多服务内容(1分)7. 网络品牌的特点?a) 网络品牌是网络营销效果的综合表现(1.5分)b) 网络品牌的价值只有通过网络用户才能表现出来(1.5分)c) 网络品牌体现了为用户提供的信息和服务(1.5分)d) 网络品牌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1.5分)8. 建立和推广网络品牌的七种主要途径a) 企业网站中的网络品牌建设(1分)b) 电子邮件中的网络品牌建设和传播(1分)c) 网络广告中的网络品牌推广(1分)d) 搜索引擎营销中的网络品牌推广(1分)e) 用病毒性营销方法推广网络品牌(1分)f) 提供电子刊物和会员通讯(0.5分)g) 建立网络营销导向的网络社区(0.5分)9. 网络会员制营销的价值?a) 对商业网站:增加销售、获得品牌推广和网络广告价值。(3分)b) 对于加盟会员网站:将网站访问量转化为收益。(3分)10. 简述你对网络营销环境的认识?a) 网络营销的外部环境因素:网用户的数量及人口统计特征;上网用户对网络营销的行为;上网企业数量及结构;带宽等基础网络服务状况;网络营销专业服务市场状况等。(3分)b) 狭义的内部环境因素:企业网站的专业水平;对网站推广的方法和力度;企业内部网络营销资源的拥有和利用状况等(3分)五、论述题(20分)谈一下你对病毒性营销的认识,如果一家企业应当怎样去开展病毒性网
温馨提示
- 1. 本站所有资源如无特殊说明,都需要本地电脑安装OFFICE2007和PDF阅读器。图纸软件为CAD,CAXA,PROE,UG,SolidWorks等.压缩文件请下载最新的WinRAR软件解压。
- 2. 本站的文档不包含任何第三方提供的附件图纸等,如果需要附件,请联系上传者。文件的所有权益归上传用户所有。
- 3. 本站RAR压缩包中若带图纸,网页内容里面会有图纸预览,若没有图纸预览就没有图纸。
- 4. 未经权益所有人同意不得将文件中的内容挪作商业或盈利用途。
- 5. 人人文库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仅对用户上传内容的表现方式做保护处理,对用户上传分享的文档内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编辑,并不能对任何下载内容负责。
- 6. 下载文件中如有侵权或不适当内容,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纠正。
- 7. 本站不保证下载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 同时也不承担用户因使用这些下载资源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伤害或损失。
最新文档
- 社区合同制签几年协议
- 街巷用地转让合同范本
- 第一章第一节疆域第二课时教学设计2025-2026学年人教版地理八年级上册
- 看护住宿学生合同协议
- 社区广告业务合同范本
- 货物数量补充合同协议
- 连锁生鲜采购合同范本
- 维修物料合同协议范本
- 机器人编程课 第9课.《蜘蛛机器人》活动教学设计
- 2025年油车电车安全测试题及答案
- 肾功能异常指标解读
- 2025年成都共青团入团考试题目及答案
- 乡村治理路径课件
- 酒店安全生产制度范本
- 应用题专项训练(试题)-五年级上册数学苏教版
- 病案室管理培训
- 消化道出血护理疑难病例
- 2025年山西省中考数学试卷真题(含标准答案)
- 2025年甘肃省中考语文试卷真题(含标准答案)
- 13S201室外消火栓及消防水鹤安装
- 人工智能通识 课件 第七章 智能之躯-具身智能
评论
0/150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