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文档简介

1、钻展之基础原理钻展之基础原理 钻展基础钻展基础 钻石展位是淘宝的一种竞价付费推广方式,支持按展现收费钻石展位是淘宝的一种竞价付费推广方式,支持按展现收费 (CPM)和按点击收费()和按点击收费(CPC),以精准定向流量为核心!),以精准定向流量为核心! 三钻以上的卖家可以开通!三钻以上的卖家可以开通! 有的类目集市店是不支持的!有的类目集市店是不支持的! 钻展主要展现位置钻展主要展现位置 钻展的展示逻辑钻展的展示逻辑 钻展安装出价高低顺序进行展现。系统将各时间段的出价,按照 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示,出价最高的预算消耗完以 后,轮到下一位,以此类推,直到该小时流量全部消耗,排在再 后面

2、的无法展现。 你能获得的总流量=总预算/CPM千次展现单价*1000,在同意的预 算下,千次展现单价越高,获得的流量反而越少,因此我们需要 在保证出价能展现的基础上,合理竞价。 广告展示的优先权广告展示的优先权-价高者得(但不能盲目出价)价高者得(但不能盲目出价) 购买到流量计算公式:预算预算/CPM/CPM单价单价* *1000=1000=买到的流量数买到的流量数 客户客户CPM (千次展现(千次展现 出价)出价) 预算预算购买到购买到PV展示循序展示循序 A5元50010W2 B3元100033W3 C7元80011W1 D2元3000150W4 C客户预估购买的PV数:800/7*100

3、011W A客户预估购买的PV数:500/5*100010W . 钻展定向原理钻展定向原理 钻展的定向就是,每个访问淘宝的访客,都会形成搜索、浏览、 收藏、购买等各种行为,我们的系统会根据这些行为给这些访客 打上各种标签。如一个人在淘宝上经常购买美白面膜,那么在他 的身上就会带上“美白面膜”、“女性”等标签。 在设置定向时,我们可以通过钻展系统来圈定这些已经打上标签 的人群,从而实现只把我们的广告创意展现给这部分人群,因此 每个行为不同的人,在同一时间打开钻展的广告位,看到的广告 都是不一样的。通过合理定向,把你的广告展现给你想要的人群, 获得精准流量和好的广告效果。 钻展是如何扣费的钻展是如

4、何扣费的 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CPM)和按点击收费(CPC)的扣费 模式 按展现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 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举例: 如果你出价6元,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 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按点击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 按照CPC竞价收费,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 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 他商家进行竞争,出价高

5、的优先展示。 公式:CPM=CPC*CTP*1000 CPC是你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 算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你 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作为初始CTR;在投放过 程中,会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 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举个例子:你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 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 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你投放结算的CPM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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