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习题库及答案_第1页
2025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习题库及答案_第2页
2025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习题库及答案_第3页
2025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习题库及答案_第4页
2025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习题库及答案_第5页
已阅读5页,还剩38页未读, 继续免费阅读

付费下载

下载本文档

版权说明:本文档由用户提供并上传,收益归属内容提供方,若内容存在侵权,请进行举报或认领

文档简介

2025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习题库及答案一、单项选择题(本类题共23小题,每小题2分,共46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错选、不选均不得分。)1.下列各项纠纷中,适用《仲裁法》进行仲裁的是()。A.自然人之间的继承纠纷B.企业与税务机关的征税纠纷C.公司与职工的劳动纠纷D.商贸企业之间的货物买卖合同纠纷2.根据会计法律制度的规定,会计档案保管期限的起算时间是()。A.会计年度终了后第一天B.审计报告出具日C.记账凭证编制日D.会计报表编制日3.根据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记名预付卡的表述中,正确的是()。A.单张记名预付卡资金限额不得超过5000元B.记名预付卡不得挂失C.记名预付卡有效期最长为3年D.可以使用信用卡购买记名预付卡4.下列税种中,采用超率累进税率的是()。A.个人所得税B.土地增值税C.房产税D.车船税5.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行为中,属于视同销售货物行为的是()。A.将购进的货物用于集体福利B.将自产的货物用于对外捐赠C.将购进的货物用于免征增值税项目D.将自产的货物用于连续生产应税货物6.某小型商业企业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2024年第四季度取得零售收入共计103000元,已知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减按1%征收。该企业第四季度应缴纳的增值税为()元。A.1000B.1019.80C.3000D.20007.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应税消费品中,在零售环节征收消费税的是()。A.高档手表B.金银首饰C.卷烟D.成品油8.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不属于企业所得税纳税人的是()。A.有限责任公司B.股份有限公司C.个人独资企业D.事业单位9.张某2024年育有一名2岁的女儿,由其一方全额扣除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则张某每月可扣除的金额为()元。A.1000B.1500C.2000D.300010.某企业出租一处办公楼,2024年取得不含增值税租金收入100万元,已知房产税从租计征的税率为12%。该企业当年应缴纳的房产税为()万元。A.1.2B.12C.10D.13.211.根据印花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凭证中,不属于印花税征税范围的是()。A.买卖合同B.技术合同C.人寿保险合同D.营业账簿12.下列车船中,以“整备质量每吨”为车船税计税依据的是()。A.乘用车B.商用货车C.摩托车D.机动船舶13.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税务登记管理的表述中,正确的是()。A.企业在外地设立的分支机构无需办理税务登记B.个体工商户无需办理税务登记C.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应当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30日内办理税务登记D.临时取得应税收入的单位必须办理税务登记14.下列各项中,属于税收保全措施的是()。A.查封纳税人的价值相当于应纳税款的商品B.书面通知纳税人开户银行扣缴其应纳税款C.按日加收滞纳税款万分之五的滞纳金D.拍卖纳税人价值相当于应纳税款的货物抵缴税款15.根据劳动合同法律制度的规定,用人单位招用劳动者的最低法定年龄为()周岁。A.14B.16C.18D.2016.甲公司与张某签订了3年期限的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为4个月,张某月工资为6000元,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为2200元。则试用期内张某的工资最低不得低于()元。A.4800B.2200C.6000D.360017.根据社会保险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社会保险中,仅由用人单位缴纳,职工无需缴纳的是()。A.基本养老保险B.基本医疗保险C.工伤保险D.失业保险18.下列各项中,属于行政复议范围的是()。A.行政机关对内部工作人员作出的降级处分B.行政机关作出的罚款行政处罚决定C.行政机关对民事纠纷作出的调解D.国防、外交等国家行为19.下列各项中,属于单位内部会计监督主体的是()。A.财政部门B.审计机关C.本单位的会计机构和会计人员D.税务机关20.根据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票据中,出票人为银行的是()。A.银行本票B.商业承兑汇票C.支票D.银行承兑汇票21.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纳税人以1个月为一个纳税期的,其申报纳税的期限为自期满之日起()日内。A.5B.10C.15D.3022.甲企业为小型微利企业,2024年应纳税所得额为200万元,已知小型微利企业减按25%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该企业2024年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为()万元。A.10B.25C.20D.5023.根据印花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印花税计税依据的表述中,正确的是()。A.买卖合同的计税依据为合同所列金额,包括列明的增值税税额B.营业账簿的计税依据为实收资本(股本)和资本公积的合计金额C.财产租赁合同的计税依据为租金收入的80%D.运输合同的计税依据为运输费用加装卸费用二、多项选择题(本类题共10小题,每小题2分,共20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请至少选择两个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1.根据会计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会计档案中,保管期限为30年的有()。A.原始凭证B.记账凭证C.总账D.年度财务会计报告2.根据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票据基本当事人的有()。A.出票人B.付款人C.收款人D.保证人3.根据增值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增值税免税项目的有()。A.农业生产者销售的自产农产品B.古旧图书C.直接用于科学研究、科学试验和教学的进口仪器、设备D.超市销售的粮油食品4.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应税消费品中,实行从价定率和从量定额复合计征消费税的有()。A.白酒B.卷烟C.啤酒D.黄酒5.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支出中,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不得扣除的有()。A.税收滞纳金B.罚金、罚款和被没收财物的损失C.公益性捐赠支出D.向投资者支付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款项6.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综合所得的有()。A.工资、薪金所得B.劳务报酬所得C.稿酬所得D.特许权使用费所得7.根据房产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房产税计税依据的表述中,正确的有()。A.从价计征的房产税以房产余值为计税依据B.从租计征的房产税以不含增值税的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C.融资租赁的房屋,以房产余值为计税依据D.以房产投资联营、投资者参与投资利润分红、共担风险的,以房产余值为计税依据8.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纳税人有下列()情形的,税务机关有权核定其应纳税额。A.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可以不设置账簿的B.擅自销毁账簿或者拒不提供纳税资料的C.纳税人申报的计税依据明显偏低,又无正当理由的D.未按照规定的期限办理纳税申报,经税务机关责令限期申报,逾期仍不申报的9.根据劳动合同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情形中,用人单位可以单方解除劳动合同的有()。A.劳动者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B.劳动者严重违反用人单位规章制度的C.劳动者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D.劳动者患病在规定的医疗期内的10.根据社会保险法律制度的规定,失业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应当满足的条件有()。A.失业前用人单位和本人已经缴纳失业保险费满1年的B.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C.已经进行失业登记,并有求职要求的D.失业前累计工作满5年的三、判断题(本类题共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请判断每小题的表述是否正确。每小题答题正确的得1分,错答、不答均不得分,也不扣分。)1.仲裁裁决作出后,当事人就同一纠纷再申请仲裁或者向人民法院起诉的,仲裁委员会或者人民法院不予受理。()2.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的会计工作和会计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3.票据的出票日期必须使用中文大写,使用小写填写的,银行不予受理。()4.增值税纳税人外购的货物用于集体福利的,其进项税额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5.企业所得税按纳税年度计算,纳税年度自公历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6.个人取得的国债利息收入,免征个人所得税。()7.资源税的征税范围包括所有的自然资源。()8.纳税人发生纳税义务,未按照规定的期限办理纳税申报,经税务机关责令限期申报,逾期仍不申报的,税务机关有权核定其应纳税额。()9.用人单位与劳动者约定的试用期工资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80%。()10.职工应当参加工伤保险,由用人单位和职工共同缴纳工伤保险费。()四、不定项选择题(本类题共12小题,每小题2分,共24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每小题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一)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高档化妆品的生产和销售业务,2024年10月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销售自产高档保湿精华,取得不含增值税销售额500万元,另收取品牌使用费11.3万元。(2)将自产的100套高档口红作为福利发给职工,该批口红的生产成本为2万元,同类高档口红的不含增值税平均售价为5万元,不含增值税最高售价为6万元。(3)购进一批生产用原材料,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税额为13万元;购进生产设备一台,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税额为6.5万元;因管理不善丢失一批上月购进的原材料,该批原材料的进项税额为1.3万元,已抵扣过进项税额。(4)销售一批高档化妆品,收取包装物押金2.26万元,约定3个月后返还,另没收逾期未退的包装物押金1.13万元。已知:高档化妆品的增值税税率为13%,消费税税率为15%,成本利润率为5%。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计算甲公司当月销售自产高档保湿精华增值税销项税额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A.500×13%=65万元B.(500+11.3)×13%=66.469万元C.(500+11.3÷(1+13%))×13%=66.3万元D.500÷(1+13%)×13%=57.52万元2.计算甲公司当月将自产高档口红发给职工应缴纳消费税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A.2×(1+5%)÷(1-15%)×15%=0.37万元B.5×15%=0.75万元C.6×15%=0.9万元D.2×(1+5%)×15%=0.315万元3.甲公司当月准予抵扣的进项税额的下列计算中,正确的是()。A.13+6.5=19.5万元B.13+6.5-1.3=18.2万元C.13-1.3=11.7万元D.6.5-1.3=5.2万元4.计算甲公司当月包装物押金应缴纳增值税的下列算式中,正确的是()。A.2.26÷(1+13%)×13%=0.26万元B.1.13÷(1+13%)×13%=0.13万元C.(2.26+1.13)÷(1+13%)×13%=0.39万元D.1.13×13%=0.1469万元(二)乙公司为居民企业,主要从事电子设备的生产和销售,2024年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取得产品销售收入4000万元,出租闲置设备取得租金收入100万元,取得国债利息收入20万元,接受捐赠收入50万元。(2)发生合理的工资薪金支出200万元,发生职工福利费支出30万元,职工教育经费支出15万元,拨缴工会经费3万元。(3)发生与生产经营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30万元,发生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650万元。(4)发生公益性捐赠支出50万元,其中直接向某小学捐赠10万元,通过公益性社会组织向灾区捐赠40万元,当年会计利润为300万元。已知:职工福利费支出、职工教育经费支出、拨缴的工会经费分别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的14%、8%、2%的部分,准予扣除;业务招待费支出按发生额的60%扣除,但最高不得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的5‰;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不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的15%的部分,准予扣除;公益性捐赠支出不超过年度利润总额12%的部分,准予扣除。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乙公司的下列收入中,属于企业所得税免税收入的是()。A.产品销售收入4000万元B.租金收入100万元C.国债利息收入20万元D.接受捐赠收入50万元2.关于乙公司当年工资薪金及三项经费的税前扣除,下列计算正确的是()。A.职工福利费准予扣除28万元B.职工教育经费准予扣除15万元C.工会经费准予扣除3万元D.三项经费合计准予扣除46万元3.关于乙公司当年业务招待费和广告费的税前扣除,下列说法正确的是()。A.业务招待费准予扣除18万元B.业务招待费准予扣除20.5万元C.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准予扣除615万元D.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准予扣除650万元4.关于乙公司当年捐赠支出的税前扣除,下列说法正确的是()。A.直接向某小学捐赠的10万元不得扣除B.通过公益性社会组织向灾区捐赠的40万元可以全额扣除C.公益性捐赠支出准予扣除36万元D.当年准予扣除的捐赠支出合计为46万元(三)2022年1月1日,王某进入甲公司从事销售工作,双方签订了2年期限的劳动合同,约定月工资5000元,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4000元,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为2200元。2024年1月1日,劳动合同期满后双方续签了2年期限的劳动合同,未约定试用期。2024年5月1日,王某因患肺炎住院治疗,其实际工作年限为3年,甲公司给予其3个月的医疗期。2024年8月1日,王某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销售工作,也不能从事甲公司另行安排的行政工作,甲公司拟解除与王某的劳动合同。甲公司依法为王某缴纳了失业保险费,王某失业后办理了失业登记,并有求职要求。已知:劳动者在试用期的工资不得低于本单位相同岗位最低档工资或者劳动合同约定工资的80%,并不得低于用人单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资标准;同一用人单位与同一劳动者只能约定一次试用期;企业职工因患病或非因工负伤,需要停止工作医疗时,实际工作年限10年以下且在本单位工作年限5年以下的,医疗期为3个月;劳动者患病或者非因工负伤,在规定的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能从事由用人单位另行安排的工作的,用人单位提前30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劳动者本人或者额外支付劳动者1个月工资后,可以解除劳动合同;失业人员失业前用人单位和本人累计缴费满1年不足5年的,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最长为12个月。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关于甲公司与王某约定的试用期,下列说法正确的是()。A.首次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2个月符合法律规定B.首次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工资4000元符合法律规定C.续签劳动合同未约定试用期符合法律规定D.试用期工资只要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即合法2.关于王某的医疗期,下列说法正确的是()。A.王某的医疗期为3个月符合法律规定B.王某医疗期内的病假工资可以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但最低不得低于最低工资的80%C.医疗期内甲公司不得解除与王某的劳动合同D.医疗期内甲公司可以停发王某的工资3.关于甲公司解除与王某劳动合同的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A.甲公司可以随时解除劳动合同,无需支付经济补偿B.甲公司提前30日以书面形式通知王某本人后,可以解除劳动合同C.甲公司额外支付王某1个月工资后,可以解除劳动合同D.甲公司解除劳动合同,应当向王某支付经济补偿4.王某失业后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最长为()。A.6个月B.12个月C.18个月D.24个月参考答案及解析一、单项选择题1.【答案】D【解析】选项A:与人身有关的婚姻、收养、监护、扶养、继承纠纷不能提请仲裁;选项B:征税纠纷属于行政争议,适用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不适用《仲裁法》;选项C:劳动争议适用《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不适用《仲裁法》;选项D:平等主体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之间发生的合同纠纷和其他财产权益纠纷,适用《仲裁法》。2.【答案】A【解析】会计档案保管期限,从会计年度终了后的第一天算起。3.【答案】A【解析】选项B:记名预付卡可以挂失,不记名预付卡不挂失;选项C:记名预付卡不得设置有效期,不记名预付卡有效期不得少于3年;选项D:不得使用信用卡购买预付卡。4.【答案】B【解析】选项A:个人所得税中的综合所得、经营所得采用超额累进税率,其他所得采用比例税率;选项C:房产税采用比例税率;选项D:车船税采用定额税率。5.【答案】B【解析】选项AC:购进的货物用于集体福利、免征增值税项目、个人消费的,不视同销售,进项税额不得抵扣;选项D:将自产的货物用于连续生产应税货物,不视同销售,移送环节不缴纳增值税。6.【答案】B【解析】小规模纳税人采用简易计税方法,销售额为不含税销售额,适用1%征收率。应纳税额=103000÷(1+1%)×1%=1019.80元。7.【答案】B【解析】选项A:高档手表在生产销售、委托加工或进口环节征收消费税;选项C:卷烟在生产销售、委托加工、进口环节征收,批发环节加征一道消费税;选项D:成品油在生产销售、委托加工或进口环节征收消费税。8.【答案】C【解析】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属于自然人性质企业,不具有法人资格,不缴纳企业所得税,缴纳个人所得税。9.【答案】C【解析】自2023年1月1日起,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标准由每个婴幼儿每月1000元提高到2000元,父母可以选择由其中一方按扣除标准的100%扣除。10.【答案】B【解析】从租计征的房产税应纳税额=不含增值税租金收入×12%=100×12%=12万元。11.【答案】C【解析】印花税征税范围中的财产保险合同征印花税,人寿保险合同不属于印花税征税范围。12.【答案】B【解析】选项AC:乘用车、摩托车以“辆”为计税依据;选项D:机动船舶以“净吨位每吨”为计税依据。13.【答案】C【解析】选项A:企业在外地设立的分支机构和从事生产、经营的场所,应当办理税务登记;选项B:个体工商户应当办理税务登记;选项D:临时取得应税收入的单位和个人,无需办理税务登记,发生纳税义务时按规定缴纳税款即可。14.【答案】A【解析】选项BD:属于税收强制执行措施;选项C:属于税款征收的滞纳金措施。15.【答案】B【解析】禁止用人单位招用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文艺、体育和特种工艺单位招用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必须遵守国家有关规定,保障其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16.【答案】A【解析】试用期工资不得低于本单位相同岗位最低档工资的80%或者劳动合同约定工资的80%,并不得低于用人单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资标准。6000×80%=4800元>2200元,因此试用期工资最低为4800元。17.【答案】C【解析】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已并入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仅由用人单位缴纳,职工个人不缴纳。18.【答案】B【解析】选项A:内部行政行为不能申请行政复议;选项C:行政机关对民事纠纷的调解,不能申请行政复议;选项D:国家行为不能申请行政复议。19.【答案】C【解析】单位内部会计监督的主体是本单位的会计机构、会计人员,对象是本单位的经济活动。20.【答案】A【解析】选项BD:商业承兑汇票、银行承兑汇票均属于商业汇票,出票人为银行以外的企业或组织;选项C:支票的出票人为在银行开立支票存款账户的单位或个人。21.【答案】C【解析】纳税人以1个月或者1个季度为一个纳税期的,自期满之日起15日内申报纳税。22.【答案】A【解析】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0万元的部分,减按25%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实际税负为5%。应纳税额=200×25%×20%=10万元。23.【答案】B【解析】选项A:应税合同的计税依据为合同所列的金额,不包括列明的增值税税款;选项C:财产租赁合同的计税依据为合同所列的租金收入全额;选项D:运输合同的计税依据为运输费用,不包括装卸费、保险费等。二、多项选择题1.【答案】ABC【解析】选项D:年度财务会计报告的保管期限为永久。2.【答案】ABC【解析】票据基本当事人包括出票人、付款人、收款人;保证人属于票据非基本当事人。3.【答案】ABC【解析】选项D:超市销售的粮油食品适用9%的增值税税率,不属于免税项目。4.【答案】AB【解析】选项CD:啤酒、黄酒实行从量定额计征消费税。5.【答案】ABD【解析】选项C:公益性捐赠支出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超过年度利润总额12%的部分,准予结转以后3年内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6.【答案】ABCD【解析】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包括工资、薪金所得,劳务报酬所得,稿酬所得,特许权使用费所得,按年合并计算个人所得税。7.【答案】ABCD【解析】以上表述均符合房产税计税依据的规定。8.【答案】ABCD【解析】以上情形均属于税务机关有权核定应纳税额的情形。9.【答案】ABC【解析】选项D:劳动者患病在规定的医疗期内的,用人单位不得解除劳动合同。10.【答案】ABC【解析】失业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条件包括:(1)失业前用人单位和本人已经缴纳失业保险费满1年;(2)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3)已经进行失业登记,并有求职要求。三、判断题1.【答案】√【解析】仲裁实行一裁终局制度,裁决作出后,当事人就同一纠纷再申请仲裁或者向人民法院起诉的,仲裁委员会或者人民法院不予受理。2.【答案】√【解析】根据《会计法》规定,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的会计工作和会计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3.【答案】√【解析】票据的出票日期必须使用中文大写,使用小写填写的,银行不予受理;大写日期未按要求规范填写的,银行可予受理,但由此造成损失的,由出票人自行承担。4.【答案】√【解析】外购的货物用于集体福利、个人消费、免税项目、简易计税项目的,进项税额不得抵扣。5.【答案】√【解析】企业所得税纳税年度自公历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企业在一个纳税年度中间开业,或者终止经营活动,使该纳税年度的实际经营期不足12个月的,应当以其实际经营期为一个纳税年度。6.【答案】√【解析】个人取得的国债和国家发行的金融债券利息,免征个人所得税。7.【答案】×【解析】资源税的征税范围为《资源税税目税率表》中列明的应税矿产品和盐,并非所有自然资源。8.【答案】√【解析】该情形属于税务机关有权核定应纳税额的法定情形之一。9.【答案】×【解析】试用期工资不得低于本单位相同岗位最低档工资的80%或者劳动合同约定工资的80%,并不得低于用人单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资标准(即100%)。10.【答案】×【解析】职工应当参加工伤保险,由用人单位缴纳工伤保险费,职工不缴纳工伤保险费。四、不定项选择题(一)1.【答案】C【解析】品牌使用费属于价外费用,应视为含税收入,价税分离后并入销售额计算销项税额。销售额=500+11.3÷(1+13%)=510万元,销项税额=510×13%=66.3万元。2.【答案】B【解析】自产的应税消费品用于职工福利,属于消费税视同销售,应按同类应税消费品的平均销售价格计算消费税;只有用于换取生产资料和消费资料、投资入股和抵偿债务的,才按最高销售价格计算消费税。3.【答案】B【解析】购进原材料、生产设备的进项税额可以抵扣;因管理不善丢失的原材料属于非正常损失,进项税额不得抵扣,已抵扣的需要转出。因此准予抵扣的进项税额=13+6.5-1.3=18.2万元。4.【答案】B【解析】非酒类产品的包装物押金,收取时不并入销售额征税,逾期未退时并入销售额征税,且为含税收入,需价税分离。因此没收的逾期押

温馨提示

  • 1. 本站所有资源如无特殊说明,都需要本地电脑安装OFFICE2007和PDF阅读器。图纸软件为CAD,CAXA,PROE,UG,SolidWorks等.压缩文件请下载最新的WinRAR软件解压。
  • 2. 本站的文档不包含任何第三方提供的附件图纸等,如果需要附件,请联系上传者。文件的所有权益归上传用户所有。
  • 3. 本站RAR压缩包中若带图纸,网页内容里面会有图纸预览,若没有图纸预览就没有图纸。
  • 4. 未经权益所有人同意不得将文件中的内容挪作商业或盈利用途。
  • 5. 人人文库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仅对用户上传内容的表现方式做保护处理,对用户上传分享的文档内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编辑,并不能对任何下载内容负责。
  • 6. 下载文件中如有侵权或不适当内容,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纠正。
  • 7. 本站不保证下载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 同时也不承担用户因使用这些下载资源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伤害或损失。

评论

0/150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