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文档简介

ROI是什么,它的核心是什么请认真回答下面四个问题。1.知道直通车的核心点是什么吗?2.清楚ROI的终极公式是什么吗?3.明白影响ROI的因素有那些吗?4.了解什么是流量价值吗?如果你都清楚明白以上四点,恭喜你,就算你不是大神,肯定也是一个不错的车手,那么,此篇文章你可以忽略不看。如果你不懂甚至没有听过,那么建议你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我接下来所写的,对你绝对是百益而无一害。好的,言归正传。1.知道直通车的核心点是那里吗?直通车的核心点是什么?恭喜你,答对了,是“ROI”。我相信接触过直通车的亲们应该都知道。那么,既然是核心点,你是否对这个核心点够清楚?够了解?够通透?接下来,让我们对ROI解剖吧!2. 清楚ROI的终极公式是什么吗?ROI的公式我们都知道 ROI=销售额/花费。但极少人知道ROI的终极公式是什么?根据 ROI=销售额/花费的公式进行拆分:销售额=UV*转化率*笔单价花费=CPC*UV那么ROI= UV*转化率*笔单价/ CPC*UV ROI=转化率*笔单价/CPC,可以得出直通车的终极公式:ROI=转化率*笔单价/CPC3. 明白影响ROI的因素有那些吗?根据公式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出,影响ROI的只有三点:“转化率”,“笔单价”和“CPC”。跟“UV“,”点击率“等是毫无关系的(免得喷子们抓住这一点不放,还是解释下:UV,CTR很重要,公式上是一点都影响不了ROI,但间接性的关联还是很大。荣幸第一次发帖就登上首页,喷子们就喜欢咬着个别字段死磕,而不去看文章应有的价值。)。至于如何提高转化率,提高笔单价,降低CPC,不在这里的讨论范围之内,我所写的更多是偏向“道”。“明道”之后,你才会懂得如何“优术”。4.了解什么是流量价值吗?你间接或者直接听过流量价值,可你始终不懂什么叫流量价值。或许你懂公式,可惜你不明白应该如何运用。流量价值,顾名思义,就是流量所能带来多少价值。通俗点讲,就是“每一个UV能给你带来多少钱”,如果这样说你还不理解,那么建议你转行吧!那么流量价值应该如何计算呢?流量价值=销售额/UV比如销售额150元,UV是100.那么流量价值就是150/100=1.5。可以理解为“一个UV可以给你带来1块5“,可以这样理解,但不是绝对。其实流量价值还有另外一个公式。流量价值=转化率*笔单价是不是很熟悉,没错,就是ROI终极公式里面也有用到。把流量价值的公式套入到ROI的终极公式中,所得:ROI=转化率*笔单价/CPCROI=流量价值/CPC而这个(ROI=流量价值/CPC)公式,我把它定义为“终结公式”。根据“终结公式”所得,真正影响ROI的其实就只有两点:“流量价值”和“CPC”。不可思议吧?是否一下就弄懂了ROI,看穿了直通车。如果你的是稳定店铺,从“终结公式”中,你可以很清楚的明白那些宝贝适合开车,而那些不适合。马上去诊断自己店铺的宝贝,根据“流量价值=销售额/UV”计算出宝贝的流量价值,流量价值高的自然是适合开车的。如果你的店铺是新型店铺,那就创造出宝贝的流量价值,至于如何“创造”,不在这里的讨论范围之内。如果我时间允许和能力更有沉淀,我会写一篇我对“术”方面的理解。好了!废话我就说到这里了,至于是不是干货?有多干?就自己掂量吧!我认为无论是运营,还是推广。你必须先明白其中的关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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