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读5页,还剩4页未读, 继续免费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档由用户提供并上传,收益归属内容提供方,若内容存在侵权,请进行举报或认领
文档简介
一 单选题1. 税收“三性”特征不含下列哪一个特征 ()A. 强制性B. 公平性 C. 无偿性 D. 固定性2. 某一般纳税人 2010年2月购进免税农产品一批,支付给农业生产者收购价格为20000元,该项业务准许抵扣的进项税额为 ( )元。A. 2600 B. 2000 C. 0 D.34003. 某服装厂为一饭店加工一批工作服,其制造成本18万元,同类产品成本利润为8%,按同类产品售价计算的销售价格为27万元,则该批加工服装计征增值税销项税的依据为( ) 万元。A. 18B. 19.44 C. 19.8 D. 274. 某摩托车制造厂为一摩托车越野赛提供赞助,无偿赠送比赛单位摩托车10辆,每辆市场售价5.85万元(含增值税),按规定摩托车制造厂应纳的消费税是 () 万元。(消费税率为10%)A. 5B. 5.85 C. 10 D. 125. 下列各项需交纳消费税的有 ()A. 委托加工的应税消费品(受托方已代收代缴消费税) ,委托方收回后直接销售的B. 自产自用的应税消费品,用于连续生产应税消费品的C. 有出口经营权的生产性企业生产的应税消费品直接出口的D. 自产自用的应税消费品用于生产非应税消费品的6. 某施工企业自建一栋商品房, 工程造价 1000万元;建成后销售给某单位,取得销售收入1500万元。该省地方税务局确定的成本利润率为10%。该企业应纳营业税税额为 ( )万元。A.105B.109.02 C. 79.02 D. 757. 下列经营者中属于营业税纳税人的是 ()A. 从事修理业的个人B. 将不动产无偿赠送他人的行政单位C. 生产并销售集邮商品的企业D.发生货物销售并负责运输所售货物的生产单位8. 某企业2001年度取得购销售收入6000万元,国库券利息收入25万元;当年发生的成本费用共计 5600万元,其中包括罚款支出 6万元。已知除罚款外,各项支出已按税法规定作调整,该企业当年应纳企业所收税为 ()万元。A.133.98 B. 94.56 C. 138.27 D. 140.25 9. 某企业 2010年度主营业务收入1100万元,其他业务收入350万元,接受捐赠收入 100万元。企业准予扣除的业务招待费限额为 ( )万元。A. 3.3 B. 7.65 C. 7.25 D.4.6510. 所谓“劳务报酬所得一次收入畸高的”是指 ()A. 个人一次取得的劳务报酬所得超过20000元B. 个人一次取得的劳务报酬所得超过50000元C. 个人一次取得的劳务报酬应纳税所得额超过 20000元D. 个人一次取得的劳务报酬应纳税所得额超过 50000元11.下列业务按规定应征收增值税的是( )。A.电器修理 B.房屋装修 C.饮食服务 D.装卸搬运12.下列经营行为属于混合销售行为的是( )。A.某农村供销社既销售税率为17%的家用电器,又销售税率为13%的化肥、农药等B.某家具厂一方面批发家具,一方面又对外承揽室内装修业务C.某建筑公司为某单位盖房,双方议定由建筑公司包工包料,一并核算D.某农业机械厂既生产销售税率为13%的农机,又从事加工、修理修配业务13.某商场开展“买一送一”促销活动销售货物。本期销售A商品30台,零售价为3510元台;同时赠送B商品30件,零售价为23.4元件。已知A、B商品的适用税率为17%。该商场此项业务应申报的增值税额是( )元。A.15 402 B.17 901 C.15 300 D.18 05414.外贸进出口公司进口一批化妆品,到岸价格30万元,关税为2.6万元,消费税税率30%,则该公司应纳增值税( )元。A.21 420 B.17 000 C.36 429 D.79 17115.按照现行消费税制度规定,企业下列行为中,不征收消费税的是( )。A.用于广告宣传用的样品白酒 B.用于本企业招待所的卷烟C.委托加工收回后直接销售的人参酒 D.抵偿债务的汽车轮胎16.甲公司将一批原材料委托乙厂进行加工,该批原材料不含税价格10万元,受托方代垫辅料收费1万元(含税),另收取加工费3万元(含税),假定该消费品消费税税率为5%,则该项委托加工组成计税价格为( )。A.13.68 万元 B.14.13 万元C.14.74 万元 D.15.00 万元17.纳税人用自产的应税消费品(该品已入成品库)连续生产应税消费品会计分录为( )。A.借:生产成本 B.借:在建工程贷:库存商品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消费税C.借:生产成本 D.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 贷:库存商品18.下列项目中,属于营业税规定的应税劳务有( )。A.销售位于境外的不动产取得的收入 B.境内企业派员工提供境外劳务取得的收入 C.代销货物取得的货款之外的手续费收入内D.转让在境外使用的无形资产取得的收入19.某工业企业出售厂房应纳的营业税,应计入( )科目。A.营业税金及附加 B.其他业务成本C.管理费用 D.固定资产清理20.下列关于营业税纳税地点说法正确的是( )。A.纳税人从事运输业务,在其活动地申报纳税 B.纳税人转让土地使用权,在其机构所在地申报纳税 C.纳税人销售不动产,在不动产所在地申报纳税 D.纳税人承包的工程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向其工程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纳税21下列哪一项不属于税收“三性”的内容( )。A强制性B无偿性 C固定性D合法性22以下税种中属于流转税类的是( )。A个人所得税B增值税 C资源税 D印花税23有权制定税收行政法规的部门是( )。A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 B国务院C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 D省级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24下列税种收入中属于中央政府与地方政府共享收入的是( )。A消费税B增值税 C车辆购置税D土地增值税25. 下列各项需交纳消费税的有 ( )A. 委托加工的应税消费品(受托方已代收代缴消费税) ,委托方收回后直接销售的B. 自产自用的应税消费品,用于连续生产应税消费品的C. 有出口经营权的生产性企业生产的应税消费品直接出口的D. 自产自用的应税消费品用于生产非应税消费品的26. 某施工企业自建一栋商品房, 工程造价 1000万元;建成后销售给某单位,取得销售收入1600万元。该省地方税务局确定的成本利润率为5%。该企业应纳营业税税额为 ( )万元。A. 105 B. 109.02 C. 79.02 D. 112.4727.某企业2011年度取得购销售收入8000万元,国库券利息收入45万元;当年发生的成本费用共计 5600万元,其中包括罚款支出 6万元。已知除罚款外,各项支出已按税法规定作调整,该企业当年应纳企业所收税为 ( )万元。(所得税率30%)A.133.98 B. 72.18 C.138.27 D.140.25 28对纳税人所得应按次征收的是( )A.工资薪金所得B.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所得C.稿酬所得 29进口货物的增值税应由( )征税。A.进口地税务机关 B.海关 C.交货地税务机关 D.进口方所在地税务机关30.进口货物以海关审定的成交价为基础的( )价格为关税完税价格。A.FOB B.CIF C.CFR D.CF二多选题(每题2分,共20分)1、下列各项中,属于增值税混合销售行为的是( )A.销售家倶并负责运输 B.电信单位从事电信业务,并同时销售移动电话 C.销售家用电器并负责安装 D.邮政局出售集邮商品2、根据增值税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下列项目中,其进项税额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的有( )A.因自然灾害毁损的外购商品 B.企业被盗窃的产成品所耗用的外购原材料 C.在建工程耗用的外购原材料D.生产免税产品接受的劳务3、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对部分应税消费品实行复合计税办法。下列各项中,属于实行复合计税办法的消费品有( )A.卷烟 B.烟丝 C.粮食白酒 D.薯类白酒4、“营业税金及附加”科目核算纳税人日常活动应负担的税金及附加包括( )A.消费税 B.营业税 C.城建税 D.资源税5、下列有关金融企业计税营业额的确定方法中,符合税法规定的有( )A.一般贷款业务以利息收入全额为营业额 B.有价证券买卖业务以卖出价为营业额 C.外汇转贷业务以贷款利息收入减去贷款利息支出后的余额为营业额 D.外汇买卖业务以卖出价减去买入价后的余额为营业额6、下列各项中,属于关税纳税义务人的有( )A.进口货物的收货人 B.进口货物的代理人 C.出口货物的发货人 D.出口货物的代理人7、下列情况会产生应纳税暂时性差异的有( )。A.资产的账面价值小于计税基础 B.资产的账面价值大于计税基础C.负债的账面价值小于计税基础 D.负债的账面价值大于计税基础8、递延所得税费用,由( )构成。A.递延所得税负债增加额 B递延所得税负债转销额C.递延所得税资产增加额 D递延所得税资产转销额9、按照个人所得税法规定,下列可以享受附加减除费用的个人有( )A.华侨和港、澳、台同胞 B.临时在国外打工取得的工资收入的中国公民C.在我国工作的外国专家 D.在我国境内的外国企业中工作的中方人员10、根据房产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有关房产税纳税人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A.产权属于国家所有的房屋,其经营管理单位为纳税人 B.产权属于集体所有的房屋,该集体单位为纳税人C.产权属于个人所得的营业用房屋该个人为纳税人 D.产权出典的房屋,出典人为纳税人11.下列各项可以不纳消费税的有( )A.自产自用的应税消费品,用于连续生产应税消费品的B.委托加工的应税消费品,用于连续生产应税消费品的C.有出口经营权的生产性企业的应税消费品直接出口的D.自产自用的应税消费品,用于生产非应税消费品的、12.以下税目适用3%营业税税率的有( )。A.交通运输业 B.文化体育业 C.娱乐业 D.金融保险业13.下列行为中,属于视同销售货物应征增值税的行为有( )A.委托他人代销货物 B.销售代销货物C.将自产的货物分给职工作福利 D.将外购的货物用于非应税项目14.下列各项中,在计算当期应交企业所得税时应予考虑的因素有( )。A.当期实现的利润总额 B. 永久性差异C. 时间性差异 D.当期实现的净利润15.纳税人自产自用的应税消费品,用于( )应缴纳消费税。A.在建工程 B.职工福利 C.管理部门 D.连续生产应税消费品16.下列应税劳务适用5%的营业税税率的是( )。A.金融企业取得的贷款利息收入 B.某企业转让专利技术取得20万元转让费 C.远洋运输业从事光租业务取得的收入 D.某航空运输企业从事湿租业务取得的收入17.进口货物的完税价格还包括以下费用( )。 A.由买方负担的购货佣金以外的佣金和经纪费 B.由买方负担的在审查确定完税价格时与该货物视为一体的容器的费用 C.由买方负担的包装材料费用和包装劳务费用 D.进口货物运抵境内输入地点起卸后的运输及其相关费用、保险费 18.以下属于非居民企业的有( )。A.依中国法律在中国境内成立的企业B.依照外国(地区)法律成立但实际管理机构在中国境内的企业C.依照外国法律成立且实际管理机构不在中国境内,但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的企业D.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但有来源于中国境内所得的企业19.下列项目中计征个人所得税时,允许从总收入中减除费用800元的有( )。A.稿费3 500元 B.在有奖销售中一次性获奖2 000元C.提供咨询服务一次取得收入3 000元D.转让房屋收入100 000元20.下列各项中,按税法规定可以减免城镇土地使用税的有( )。A.宗教寺庙、公园自用的土地 B.国家机关的办公用地C.个人所有的居住房屋及院落用地 D.广场、绿化地带等公共用地利息 C. 股票转让所得D. 中奖奖金21.某农机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本期发生的经济业务中,需作进项税额转处理的购进货物有 ()A. 用于本企业基建项目的上期购买的钢材B. 用于本企业农机产品生产耗用的上期购买的钢材C. 用于生产赠送灾区农业机械耗用的上期购买的钢材D. 五台本期被盗农机产品耗用的上期购买的钢材22. 下列各项中,属于增值税征税范围的有()A. 销售钢材B. 销售自来水 C. 销售电力D. 销售房屋23. 实行从价定率法征收进口消费税的,其组成计税价格为 ()A. 关税完税价格+关税 B. 关税完税价格+关税+消费税C. 关税完税价格+关税+消费税+增值税D. (关税完税价格+关税)(1消费税税率)24. 自产应税消费品用于(),应按视同销售计征消费税A. 作为福利发给职工 B. 连续生产应税消费品 C. 连续生产非应税消费品 D. 广告样品25. 下列属于营业税计税依据的有()A. 转贷业务取得的利息 B. 娱乐业向顾客收取的各项费用C. 代理业向委托方收取的全部报酬D. 广告业向委托方收取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26. 下列项目中可以直接作为个人所得税应税所得额的有()A. 稿酬B. 企业债券利息 C. 股票转让所得D. 中奖奖金27. 消费税中实行从量定额和从价定率相结合计算应纳税额办法的有 () A. 卷烟B. 粮食白酒 C.黄酒 D. 薯类白酒28.下列项目中,在会计利润的基础上应调整增加应纳税所得额的项目有()A. 工资费用支出超标准 B. 利息费用支出超标准C. 公益救济性捐赠超标准 D. 查补的营业税29. 根据企业所得税暂行条例等有规定,应提取折旧的固定资产是()A. 以经营租赁方式租出的固定资产 B. 以融资租赁方式租入的固定资产C. 以经营租赁方式租入的固定资产 D. 季节性停用的机器设备30. 在计算企业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项目能从收入总额中扣除的()A. 无形资产开发支出未形成资产的部分 B. 纳税人对外投资的支出C. 向从事广告业的部门赞助的广告性支出D. 税收的滞纳金三、计算题 (每题10分,共40分)1.某电视机厂(一般纳税人)当月发生下列几笔购销业务:(1)向某商场销售彩色电视机120台,每台售价2340元(含税),销货款已收到。(2)购入电子元器件,价款15万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增值税进项税为2.55万,货款已用银行存款支付。(3)作为本厂职工福利,发放50台,成本价每台1500元,售价每台2000元(不含税)。要求:计算电视机厂当月应纳增值税的税额。2.某酒厂将生产的粮食白酒10吨用于泡制药酒;100件发放给职工;10件赞助给市里劳模庆功会,该酒不含增值税售价40元瓶,成本20 000元吨。(每件10瓶,每瓶500克)要求:分别作出用于泡制药酒、发放给职工和赞助三种情况下应纳的增值税额、消费税额,并作出会计分录。3.A企业为有出口经营权的生产企业,其自产货物兼有内销和外销业务。2005年5月内销货物销售额400万元,外销货物销售额50万美元(FOB),美元记账汇率8.3。当月由于购进原材料等存货支付的进项税额为80万元。货物增值税征税率为17,退税率为13,无上期留抵税额,无免税购进原材料业务。要求:计算该企业当月应退税额、当月免抵税额。4.某商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1年3月份发生以下购销业务:(1)购入日用品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货款为100 000元,同时支付货物运输费3500元。(2)将购入的一批货物作为礼物赠送给关联企业,同类商品的销售价为30 000元(不含税价)。(3)向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货物金额为23 400元,柜台零售货物金额为11 700元,向一般纳税人销售货物价款60 000元。(4)“三八”节以价值8000元(不含税进价)的库存商品为女职工搞福利。(5)向灾区捐赠货物一批,不含税金额为50 000元。(6)试计算该商场当月应缴的增值税税额。5.某自营出口的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17%,增值税退税率15%。2011年1、2月份的生产经营情况如下: (1)1月份。外购原材料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850万元,增值税144.5万元,材料已验收入库;外购动力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50万元,增值税25.5万元,其中20%用于企业基建工程;以外购原材料80万元委托某公司加工货物,支付加工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30万元,增值税5.1万元;支付加工货物的运输费用10万元并取得运输公司开具的普通发票。内销货物取得不含税销售额300万元,支付销售货物运输费用18万元并取得运输公司开具的普通发票;出口销售货物取得销售额500万元。要求:采用“免、抵、退”法计算企业2011年1月份应纳(或应退)的增值税(2)计算出口货物当期不予抵扣或退税的税额。6.A卷烟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1年5月份生产并销售卷烟500箱,每标准箱售价12 500元(不含税);同期从收购部门购入烟叶40万元,委托B卷烟厂加工成烟丝,支付加工费30万元;收回烟丝的50%按成本价加价10%用于对外销售,余下的50%用于连续加工成卷烟出售。试计算A、B卷烟厂各应纳增值税和消费税税额。7.某建筑安装企业取得一项承包额为600万元的工程项目,该企业将其中的设备安装工程转包给A安装公司,分包额200万元。请根据税法的规定计算该建筑安装企业承包此项工程应缴纳的营业税和应扣缴的营业税税额。8某商场 2011年10月份发生以下购销业务:(1)购入日用品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进项金额 20万元,同时支付货物的运输费0.8 万元;(2)零售商品的销售收入为120万元;(3)将一部分购入的货物作为礼品赠送关联企业,相当于同类商品销售价格为4万元(不含增值税价格)。上述购销货物的增值税税率为17% 。要求:计算该商场当月应纳的增值税。 9某卷烟厂委托某烟丝加工厂加工一批烟丝,委托方提供的材料成本为 76000元,由受托方支付的辅助材料价值为 12000元,卷烟厂提货时支付的加工费用为 4500元,计算烟丝加工厂应代扣代缴的消费税额 (已知烟丝的消费税率为30%)10某公司 2011年度境内生产经营的应纳税所得额为 2000 万元,其在A、B两国设有分支机构。A国分支机构当年应纳税所得额为600万元,其中生产经营所得为500万元,A国规定的税率为40%,特许权使用费所得为100万元,A 国规定的税率为20%;B国分支构当年应纳税所得为 400万元,其中生产经营所得为 250 万元,B国规定的税率为30% ,租金所得为 150万元,B国规定的税率为10% ,计算该公司当年境内外所得汇算清缴的所得税税额。四、综合题 (共20分)1.某中型工业企业2005年企业会计报表利润为850000元,未作任何调整,依33的税率缴纳了企业所得税280500元。该企业2005年度的有关账册资料如下:(1)企业2005年有正式职工150人,实际列支工资、津贴、奖金160万元,并据此按规定的比例计提职工福利费、职工工会经费和职工教育经费(税务机关核定的计税工资标准为每人每月800元);(2)企业长期借款账户中记载:年初向工行借款10万元,年利率10;向其他企业借款20万元,年利率20,上述借款均用于生产经营,利息支出均已列财务费用;(3)全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企业在管理费用中列支业务招待费25万元。(4)8月份缴纳税收滞纳金10000元,10月份通过民政部门向灾区捐赠10000元,均在营业外支出中列支;(5)企业投资收益中有国债利息收入20000元。要求:(1)扼要指出存在的问题;(2)计算应补缴企业所得税额;(3)作补提、补缴企业所得税的会计分录。3.某企业2011年度主营业务收入1200万元(产品销售净收入),主营业务成本800万元,主营业务税金及附加50万元;其他业务收入100万元,其他业务支出60万元;营业费用、财务费用、管理费用合计150万元,其中,业务招待费25万元(税法可抵扣6.5万);固定资产盘盈收入22万元;国库券利息收入13万元;公益、救济性捐赠10万元(税法可抵扣8.805万);未按期缴纳税金,支付滞纳金5万元。计算该企业的应纳税额。某玩具厂是有出口经营权的集体所有制的生产企业。2011年12月在国内销售毛绒玩具,不含税的销售额为3000万元;该季度报关离境的出口毛绒玩具离岸价为 1000万美元;该月购入纺织品等原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金额为 5000 万元。上期末抵扣完结转当期抵扣的进项税额为5万元。(汇率为 100 美元= 830元人民币) (出口玩具退税率为 15%)。要求:(1)该企业适用的出口退税办法是什么?为什么?(2)外销货物出口环节应纳增值税为多少?为什么?(3)当期不予抵扣或退税的数额是多少?(4)当期应纳税额是多少 ?(5)当期是否应退税?若应退税,退税额为多少?(6)作出相关会计的分录(共5组)一、单项选择题 1. B 2. A 3. D 4. A 5. D 6.B 7.B 8. A 9.C 10.C11、A 12、C 13、A 14、D 15、C 16、B 17、D 18、C 19、D 20、C21D 22B 23B 24B 25. D 2 6. D 27. B 28C 29B 30A二、多选题1、AC 2、ABCD 3、ACD 4、ABCD 5、ACD 6、AC 7、BC 8、AC 9、ABC 10、ABC21ABC 22AB 23ABC 24. ABC 25ABC 26、ABC 27、ABC 28、CD 29、AC 30、ABD三、计算题1.(1)销项税额=2340*120/(1+17%)*17%=40800元 (2)进项税额=25500 元 (3)销项税额=50*2000*17%=17000 元 当月应纳增值税=40800+17000-25500=32300元 2.(1)用于泡制药酒,属用于连续生产应税消费品,不缴税(2)发放给职工,应纳税应交增值税4010100176 800元应交消费税401010025+100100.510 500(元)(3)用于赞助应纳税款应交增值税40101017680(元)应交消费税40101025+10100.51 050(元)3.免抵退税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500 0008.3(17-13)=166 000(元)当期应纳税额=4 000 00017-(800 000-166 000)=46 000(元)0则:期末留抵税额=0免抵退税额=500 0008.313=539 500(元)当期末留抵税额当期免抵退税额时:当期应退税额=期末留抵税额=0当期免抵税额=当期免抵退税额-当期应退税额=539 500-0=539 500(元)4(1)进:10000017%+35007%=17245元(2)销:3000017%=5100元(3)销:(23400+11700)/1.170.17+600000.17=15300元(4)视同销售:80000.17=1360元(5)视同销售:500000.17=8500元(6)当月应缴增值税税额=(5100+15300+8500)-17245+1360=13015元5.免抵退税不得免征和抵扣的税额=5000000(17%15%)=100000(元)免抵退税额=500000015%=750000(元)内销货物应纳税额=510000(144500020400051000700012600100000750000)=359600(元)当期实际免抵税额=0应退税额=750000(元)结转下期抵扣税额=359600(元)6 A卷烟厂:销售卷烟增值税销项税额=50012 50017%=1 062 500(元)销售卷烟应交消费税税额=50012 50045%+500150=2 887 500(元)购入烟叶增值税进项税额=400 00017%=68 000(元) 委托加工支付增值税进项税额=300 00017%=51 000(元)对外销售烟丝增值税销项税额=(400 000+300 000)(1+10%)17%50%=65 450(元)收回委托加工烟丝时,受托方代收代缴消费税=(400 000+300 000)(130%)30%=300 000元,其中允许抵扣税额150 000(元)当月应交增值税税额=1 062 50065 45068 00051 000=1 008 950(元)当月应交消费税税额=2 887 500150 000=2 737 500(元)7应缴纳的营业税税额=(600-200) 0.03=12(万元)应扣缴的营业税税额2000.036(万元) 8.当月进项税额= 2017%+0.87% = 3.456万元 当月销项税额= 120(1+17%)17%+417%=18.116万元 当月应交增值税=18.1163.456=14.66万元9. 代扣代缴消费税=(76000+12000+4500 )(1+30%)30%=39642.86 元 10 境内外所得应交所得税=(2000+600+400)33%=990万元 A国实际缴纳所得税=50040%+10020%=220万元 A国扣除限额=60033%=198万元 A国可扣除额为198万元 B国实际缴纳所得税=25030%+15010%=90万元 B国扣除限额=40033%=132万元 B国可扣除额为 90万元 当年实际应交所得税=99019890=702万元四、综合题 1.(1)存在问题:所得税应按税法规定调整后的应纳税所得额的一定比例缴纳。 A.工资费用扣除标准:15080012=144万元 职工福利费、职工工会经费、职工教育经费扣除标准:14417.5%=25.2万元 超过标准,应调增应税所得额:160(1+17.5%)-144-25.2=18.8万元B.多列财务费用,应调增应税所得额:20(20
温馨提示
- 1. 本站所有资源如无特殊说明,都需要本地电脑安装OFFICE2007和PDF阅读器。图纸软件为CAD,CAXA,PROE,UG,SolidWorks等.压缩文件请下载最新的WinRAR软件解压。
- 2. 本站的文档不包含任何第三方提供的附件图纸等,如果需要附件,请联系上传者。文件的所有权益归上传用户所有。
- 3. 本站RAR压缩包中若带图纸,网页内容里面会有图纸预览,若没有图纸预览就没有图纸。
- 4. 未经权益所有人同意不得将文件中的内容挪作商业或盈利用途。
- 5. 人人文库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仅对用户上传内容的表现方式做保护处理,对用户上传分享的文档内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编辑,并不能对任何下载内容负责。
- 6. 下载文件中如有侵权或不适当内容,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纠正。
- 7. 本站不保证下载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 同时也不承担用户因使用这些下载资源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伤害或损失。
最新文档
- 2026年货运从业资格试高货运员试试题(附答案)
- 2026年健康管理师三级《流行病学》模拟试题及答案
- 2026年节水知识竞赛试题库150道及参考答案【突破训练】
- 2026年老年照护专业技能考试及答案
- 2026年美甲理论知识模拟试题(含答案)
- 2026年南京残疾人单招考试试题及答案
- 2026年农村经济管理实务操作考试及答案
- 2026年人保财险理赔员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
- 2026年人工智能训练师(四级)实操技能模拟题库及答案
- 企业管理-改造学生宿舍的申请报告模板
- 胸腔积液患者的胸腔穿刺术后护理
- 2026全球与中国膜曝气生物膜反应器 (MABR)行业现状动态与投资前景预测报告
- 中国康复医学临床路径指南(2025版)
- 油田射流泵课件
- 配送冷链运输协议
- 2025年检验科授权试题及答案
- 化工行业安全培训案例课件
- Unit3MySchool大单元整体教学分析人教版英语七年级上册
- 老年人防跌倒的预防及护理措施
- 2025年揭阳揭西县选调高中教师考试试题(含答案)
- 咯血患者介入治疗的护理讲课件
评论
0/150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