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自我检讨100字_第1页
2023年工作自我检讨100字_第2页
2023年工作自我检讨100字_第3页
2023年工作自我检讨100字_第4页
2023年工作自我检讨100字_第5页
已阅读5页,还剩33页未读 继续免费阅读

下载本文档

版权说明:本文档由用户提供并上传,收益归属内容提供方,若内容存在侵权,请进行举报或认领

文档简介

第工作自我检讨100字

工作自我检讨100字(篇一)

尊敬的领导和同事们:

我的散漫行为在职工中形成恶劣的影响,因为自己责任心不强,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结果工作作风涣散。自己身在岗位,本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由于自己的失职,给港站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责任心的培养,争取在作业员的岗位上做得更好,请领导和同事们监督我。

检讨人:xxx

工作自我检讨100字(篇二)

尊敬的领导和同事们:

我怀着一颗愧疚的心写下这份检讨书,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惭愧和不安,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今后我要从思想认识上彻底改变自己,对自己严格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责任心的培养,争取在作业员的`岗位上做得更好,请领导和同事们监督我。

检讨人:xx

工作自我检讨100字(篇三)

尊敬的单位领导:

通过反省,我已经认识到一个人存在工作懈怠、偷懒、怕吃苦等习惯的原因恰恰是因为缺少锻炼,缺少挫折。倘若一个经历过磨练和艰辛地人,就会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因此,通过此次检讨让我一定程度上经历了一份艰辛,而我也希望通过自己今后刻苦用心的工作,更多的体验一份艰辛,克服自己工作懈怠、偷懒、怕吃苦的坏毛病。

检讨人:xx

GZ85.com更多工作总结扩展阅读

推荐:逃学检讨书320字

逃学检讨书篇一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是在是非常的自责,不是在什么时候都能抱着侥幸的,我为今天的情况感到自责,作为一名初中生,我确实还是感觉自己在很多方面做的不够好,这次逃学的事情是我应该要去反省自己的,我应该正确的对待,这是我的问题,是我应该要去做出选择的,作为一名初中生,我现在的行为非常的影响自己的,这也是一种恶劣的行为,让我感觉非常的吃力,不是我愿意看到的,学习当中不能这么抱有侥幸,我一定不会再让这样的情况出现了。

自觉地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这是一个最简单原则,在这件事情上面是我没有做好,在以后的学习当中还有很多是我要去认真对待的,逃学的情况非常的严重,对于自己的行为我感觉非常的不好,这样消耗下去确实是不应该,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要对自己有一个客观的判断,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也一定会认真的去思考一下,这不是我愿意看到的,您一直都在教导我们遵守学校的规定,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应该要有自己的判断,这一点是一定的,学生更加应该在这方面认真才是,这次的事情是我做的不够好,当时没有想那么多,我逃学了,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继续这样消耗下去肯定是对自己有很大的影响的。

影响自己的同时也是在影响着周围的同学,我应该正式这个问题,在这件事情上面我应该有自己的判断,我深刻的意识到是我的错误,非常的后悔,是我不应该出现的这样的情况,以后要是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一定会好好的反省的,今天事情已经发生了,我感觉非常的自责,在这一点上面我确实是有待提高,逃学的情况是您不能接受的,我知道我今天给班级抹黑了,这么一件事情都做不好,现在我需要认真的反省一下自己,在这个过程当中我还是有很多需要改正的,是我不愿看到的,有些事情应该要对自己有一个客观的认识,我知道现在我还有很多缺点,今天逃学的情况就是一个很大的不足,我不应该要让这样的情况发生,是我放松了自己,我感觉不是很好,我能够清楚的了解到在这些事情上面我的不足之处,再也不能任由这样的情况发生了,我应该客观的去看待这些,今天逃学的事情让我惭愧,也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检讨自己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2x年x月x日

逃学检讨书篇二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逃课。

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小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

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逃学,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逃学检讨书(篇三)

xxx:

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知道有圣诞节,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次逃课,出去上网,老师您昼夜忧愁,此愁难消在心头,为我的无知,特向您检讨。

首先,造成这次最直接的原因是我们自我约束力差了,上课的时候就觉得没事可做;间接原因是我希望做点课业之外的事情来缓解自己糟糕的心情,当然,这不能成为逃课上网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这次上逃课上网违背了教育管理体制,影响了老师的工作正常运转,此乃不忠,一罪也。又有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殷切希望,好浪费在校学习的时间,乃不孝,二罪也。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伤心失望,此乃不仁,三罪也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

最后,麻烦老师及同学费时来检阅本人所做之检讨,交了这份检讨,我正处在老师对我的考验之中,我现在彻底理解老师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上课不遵守纪律出去上网,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能力,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在学校里不遵守校纪校规了。

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己的错误。由于本人写检讨有些脑袋愚钝,虽用整个午休时间和不让精神休憩外加眼酸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怿自己才疏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老师谅解。

检讨人:xxx

202x年xx月xx日

卫生检讨书450字

卫生检讨书(篇一)

尊敬的学生会领导:

我写这份检讨书,是真心的检讨自己所犯的安排,协调不当的错误,并且坚定我改正错误的决心。我们教室的卫生不合格,损坏了学校的整体形象,给学校形象带来了影响。

教室是我们学习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搞好教室卫生不只是为了学校的要求,也是为了给我们自己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的地方,对我们身体的健康也是极为重要的。如果不搞好卫生,不止违反校规校纪,还会对自己的身心健康带来很大的伤害。

值日生负责教室的打扫工作。这也为我们赢来了一个非常舒服的学习生活的环境。这只是一个开始,不过这个良好的开始让我们更有信心在以后不会在犯以前同样的错误。只要我们班级把搞好卫生养成一种习惯,那么这样好的习惯就会一直保持下去。良好的卫生的习惯,不止让我们会有一个舒适的环境,这还会影响到我们的各个方面。使得我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其他方面也会变得更加认真负责。我们不止搞好了班级卫生,还让自己的个人卫生习惯得到了极大的培养,并且保持的也很好。也许有人不会相信我们,但是我们会用我们的实际行动

来证明一切。空纸白话不能信服,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努力坚持到底的。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2x年xx月xx日

卫生检讨书篇二

您好!

对不起,老师,我今天偷懒了,我没能及时完的,我向您,向们道歉,希望可以得到你们的原谅。

今天是我值日,我应该在早自习之前把教师和外面走廊的卫生打扫干净,并且把垃圾倒了,可是在早自习下课之后我都仍然没有将教室卫生打扫干净,我知道自己这样做很不该,对于教师的卫生和外面的公共区域的卫生是早已在开学就安排好了的,班上每个同学都轮流值日,每个同学都能按时且干净的打扫完,可是一到我这里就掉链子了。

对于一个干净的教室和一个干净的活动区域,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应该每个人都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一起去维护和爱护卫生,当然,不仅仅是对于班级,对整个学校都是,爱护卫生,人人有责,一个邋遢,乱的教室会影响到我们的学习进度,也会影响我们的思绪,我们试图想一下,要是我们生活在垃圾堆里面,我们怎么可能生活的很开心,所以道理我都知道,也都懂,我知道一个良好的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对学生来说有多重要。

而且,今天本来就是我值日,打扫卫生是我的责任,我们应该从小就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不应该去推卸责任,逃避问题。所以今天犯的错误我也深刻的.认识到了,我这样子不仅会影响到自己的心情,也会影响同学们的心情和任课老师的心情,毕竟谁都希望自己的教室是干净整洁的,是让人耳目一新的,是让人愉悦的。所以我就此给大家道歉,我不应该偷懒,不应该不打扫卫生,我觉得造成这件事情的主要原因其实是我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我过于懒惰,不负责任,没有责任心等等问题,但是我现在去追究是什么原因导致我犯这种错误的已经为时过晚。

所以我想去尽量挽回,去弥补这件事的过失。我会在今天放学之前,在不打扰同学们上课的前提下,把教室卫生打扫好,并且为了弥补我今天所犯的错误,我自愿承担班级的内务卫生一周的时间,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我一定会比平时早点到学校,在早自习之前就把卫生打扫完毕,让同学们和我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以此来获得老师,同学的原谅。

请老师,同学一起监督我。我一定会还你们一个焕然一新的教室。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2x年x月x日

卫生检讨书(篇三)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昨天没打扫完教室卫生,把那些那些垃圾都堆在了教室后门的门口那里,然后就回家,这给我们班的风评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抱歉,特意写了这份检讨书来表示我的歉意。

按照您的安排,昨天本来是轮到我和xxx打扫教室卫生,平常我都完成了任务,昨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这边的垃圾特别多,再加上我的力气很小,需要费很大的力气才能移动那些桌子。一番折腾下来,xxx把她那边的垃圾打扫完时我这边才完成了一半多,xxx倒掉了她那边的垃圾后本来想帮我,但非常遗憾的是她刚帮我打扫没多久,接她回家的车比平常更早的到了学校,因此她不得不跟着跟着那人回家去。

天气越发的昏暗,搞得我都心情也变得十分沉重,我感觉我好像今天一天都打扫不玩,所以稍微思考了一下,我做错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回家。我是走路回家的,路途不是太遥远,但也绝对不近。作出了决定后我就立马开始整理书包,在走出教室的时候我有过片刻的犹豫,但最终还是被想回家的心情击败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就有了一丝的后悔,我的心里因为没有完成任务而感到十分的不踏实,感觉自己成为了一个坏学生,愧对了父母和老师的期待。而且一想到第二天我就要面对老师失望的脸,我就觉得越发的愧疚不安,这一天虽然回到了家里,但由于愧疚的心情,这一天我都是苦着脸度过的。

第二天面对您的时候,虽然感到很愧疚,但也感到了一丝轻松,不好好面对这次的过错,它就好会成为我心里的一道坎,让我再也无法面对老师的信任。

回去后我和家里说了这件事,也受到了他们的批评,当我遇到了困难时,感觉自己完不成任务时,要向老师说明情况。而不是自己擅自做决定说走就走,将那些责任和义务统统抛在脑后,这样的小事会决定我将来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希望老师看在我如此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能够给予原谅,不管老师给我什么样的惩罚,我都会一一接受,第二天上学时门口堆积在门口的那些垃圾给一些同学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对此我表示道歉,并且保证,今后我不会再犯下这样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2x年x月x日

实用:作弊检讨书简单(210字)

作弊检讨书篇一

在数学考试中,本人由于想通过考试,平时又不努力学习,因此在考试中想利用作弊来通过,对这件事我在此检讨,诚恳反省。

在考试时想着作弊不会被老师发现,但事实证明我错了,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对同学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

事后,班主任也找了我谈话,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的做法,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我真的错了,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

像我这样不仅让自己走错路,还让同学帮我,也使他做错事,想想作弊真的是害人害己啊!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

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的做法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在考试中别的同学不会,我不在告诉他,而是在考完后主动的去教他,这样既可以帮助老师分优,有可以使不会的同学掌握了没有学会的同学,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互帮互学的气氛。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做法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做假骗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班上和系里面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不择手段达到成功目的的行为,即使考试的老师允许,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专心治学的精神、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这样一种极其错误的做法的行为就是典型的锦标主义。尤其是发生在我这样的二十一世纪的一代青年身上。弘扬中国地质大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一个优秀上进的大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的做法。我所犯错误的做法的影响是很坏的。考试作弊写小纸条,在考场上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过去,中国地质大学在中国重点大学中不仅是成绩好、思想好,在精神风貌、队纪礼仪、学术建设等方面也享有较好的声誉,而由于我的错误的做法,大大损害了中国地质大学的形象;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的做法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是一个老生,我所犯的错误的做法,无疑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带了一个坏头;新的同学,她们年轻、有朝气、有潜力,在她们成长的过程中,由于我所犯错误的做法,给她们带来了不应有的负面影响和不应承受的思想压力。总之,们为自己所犯的错误的做法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我所犯的错误的做法教训是深刻的。上级老师,同学都委以重任并寄予厚望,我自己也一直感到责任重大不敢苟且,认真学习,全力投入。但事实证明,仅仅是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国家和学校受损失。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必须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的做法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的做法,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月x日

作弊检讨书篇二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语文考试作弊。现在我在这里做一个深刻的回顾。

我这次出轨的原因在于心理原因。每次考试,我都是用不小心的运气迎接考试,所以作弊不是因为缺乏信心和困难,而是因为我总是用运气来考试。

现在,我已经完全清醒过来,明白了这件事对老师和家长的影响。希望老师和家长在我深刻检讨后,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帮我改掉这个错误。我一定会学好每一门课,不辜负老师和家长多年的培养,重新成为一个好学生。

首先,考试前,我对考试的态度不够端正。我没有意识到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一直以为分数最重要,却不知道真正的分数才是最有价值的。有些人可能不在乎分数,但对我来说,哪怕是0、5的小分数也很重要!试卷发下来的时候,看到错题,看到扣分,心都碎了。我迫不及待地拿着这张试卷,又拿了一遍。

因为我没有端正态度迎接考试,而是反复用假成绩来骗取家长和老师的信任,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父母知道这件事后,对我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我反思了一下自己,经过慎重考虑,想向大家道歉。我辜负了老师对我的器重,辜负了父母对我的厚望,辜负了老师和父母的栽培。在这里我深感抱歉。

我怕成绩不好被人嘲笑,也怕别人知道我成绩不真后嘲笑羞辱。我怕父母不再爱我,不理我,看着我。我怕老师知道后不再重视我,当着全班的面侮辱我,让我退学、、、

因为期末忽略了考试,让老师不再重视我。我不负责我的一生,也给老师和同学带来麻烦。这将是我学习中的一课,甚至是一个警告,我以后会改正和诚实。

最后,希望老师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虽然我犯了很大的错误,但我希望老师和家长能给我一个机会来纠正这种恶心的行为。希望家长老师能给我这个机会。我会脚踏实地的学习每一门课程,把我良好的学习成绩交给父母和老师,让老师重新看重我,让父母重新关心我,帮助我,让我用自己未来的实际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审核人:xxx

202x年x月x日

作弊检讨书篇三

尊敬的教师:

由于,我在__考试的时候看了写有答案的小纸头,造成了作弊行为,当场监考教师没收了我的纸头,并欲将我试卷没收。可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与监考教师发生争执,并觉得很气愤,脑子有点热,便将试卷“给”教师——试卷被我撕了。

事后,一个人静静了下后,发现自我犯下了很严重的错误……便即寻于班主任教师,在教师的教育帮忙下,我最终意识到自我犯的错误的真正严重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

我在考试的时候看小纸条上的答案,本来就是个很错误的举动。之后并将试卷将以那样的方式给教师,这对教师为大不敬,在班级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考试作弊,或者和教师有争执,都是不对的,还对教师无礼貌,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当时只是顾着自我的冲动,没有研究其后果,完全不理会监考教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

班主任教师教导我,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当只是想着自我,何况,在自我本就是错的情景下,还做出以自我为中心的事情,我这样做,从当时看是很“威风”,实际上是在对教师的不尊重和对自我的不负责。并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教师的不尊重,加上撕试卷更是罪加一等。

所以,当监考教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让我能了解到考场该有的制度和对教师的尊敬。

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考试本应当以诚信为本,不作弊,自我靠平时的积累,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考试学习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班级形象造成了必须损害,当着两个班级的面做出那么不理智的举动,我应当去维护一个好的班级的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考试是用来平衡学生学习的好坏,不论是什么原因看答案是不对的,对监考教师不尊敬,那更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此刻,我只想对我的行为做出诚恳的检讨。

我从开始就犯下了错误,走出去时的错误并越加严重。此刻的我仅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监考教师,给班级,给自我一个交待,从而得以提高。

对于赵教师,作为一名学生的我没有做好自我的本职,辜负了教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教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考试的目的只是检验我们学的如何,经过考试来看我们那里学的薄弱,而我却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而选择了作弊,这对教师是一种欺骗行为。并以那样无礼的行为对待教师您。我自觉自愧不如,无言应对。而不善于表达的我,只能在这检讨中深深的对您,说声,“对不起,赵教师!”

自从理解了教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教师教育我,我明白教师们是十分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教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教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望教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教师是期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仅把教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教师心慰的好学生,教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也要把教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经过放学在教师办公室的谈话,那句,“我也没想到她会这样做……”那句话,我深刻的感受到教师对我失望的心境,使我心理感到十分的愧疚,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

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做假骗人,在班上和校内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专心治学的精神、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之后对赵教师的无礼,也违背了尊师重道和做一名学生的基本本职。这样一种极其错误的行为就是典型的锦标主义。

一个人的成长和提高,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

考试作弊,在考场上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教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撕试卷走人,在考场上更直接的造成了对教师的不尊重,给教师带来了极大的难堪,其性质更为严重。

从__考场上发生的事情,我为自我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为对赵教师带来的不敬而道NN个的歉意。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我明白,造成如此大的错误,我必须要承担起职责,尤其是作为在重点中职校理解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职责。

我真诚地理解批评,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教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相信我以后能不在犯出同样低级的错误。同时也真诚地期望教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我也将以我以后的表现给教师看到我思想上真正的觉悟!

望请教师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2x年x月x日

作弊检讨书(篇四)

尊敬的老师:

各位各位!

考试时,我自作主张作答导致作弊,今天我写这篇评语时,深感内疚和悔恨,我知道这样做不对,但我还是写了,我觉得有必要写这篇评语,向老师表达我对作弊的深刻理解。抱歉,老师!这是一个很严重的原则上的问题。

这次,我意识到了错误的严重性。测试时拿小纸条,这一行为本身就是错误的,在学校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后果。这样的行为也在同学之间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损害了学校的形象。本应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但我这样的表现,给同学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与此同时,学校的形象也受到一定的损害。这次欺骗使我更深刻地意识到自己犯了错,事后我感到懊悔。他也想了好几天,每天都在想:"这是什么?真不敢想像,我是怎么失去了这个做人的基本准则的,这一点是多么可悲啊!这种欺骗的阴影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中,让我每天都无法安心学习。为自己的作弊行为感到惭愧,我不想要求什么,只想说老师请你原谅我,原谅我这种可耻的作弊行为。真错了,我很清楚,要通过考试,只能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和我一样在考试中作弊。之后我保证不会发生类似的事情。

教师经常教导我们要诚实做人,不要考试作弊,而我却不听老师的教导,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老师丢脸。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个不诚实的人,同学们从此嘲笑我,老师也会看轻我,走向社会,大家也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的影响实在太大了,可是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只要好好读书,不要再犯错误了,希望早日恢复诚信,早日得到同学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将来不但要把老师教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会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老师就像父母对我们的爱一样,是无私的,通过这件事,我深切地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让我心里有一种无法言喻的负罪感,我感谢老师给了我这种深刻的教育,它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着不可磨灭的影响。在性质上,我犯的错误很严重。本来要弘扬大学的拼搏精神,走坚强不屈的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的前进方向。但我的行为却是反常的。一位优秀而向上的大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是,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达到目标,这是一个关于如何成为成年人,如何成为成功人士的重要原则问题。个人的成长进步,不只是学业的进步,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等方面的修养和磨练。我忽略了这么重要的问题,因此我犯了一个方向错误。结果表明,只有热情投入、刻苦钻研、勤奋钻研,大学生才能保持清醒的头脑,有大局意识,有纪律观念,否则,他们的学习就会失去方向,学校也会受到损失。我犯了一个错误,后果很严重。特别是作为一个在大学接受教育的人,在这个错误中应该承担不可推卸的责任。在考场上写小纸条作弊,直接造成了不尊重同学、老师、家长等不良影响,严重损害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原本,老师对我很器重,但是,我的错误却伤透了他们的心,我诚恳地接受了批评。对此我还会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从中吸取教训,改正错误,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衷心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我,对我遇到的问题给予一定的重视。

我会改正,希望老师、同学和学校能监督,让我的生活走得更正确。

xxx

202x年xx月xx日

作弊检讨书(篇五)

尊敬的教师:

我是__大学__学院__专业__级的一名学生,我叫__。今日,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境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因在参加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统计学考试中出现作弊行为这一事件做出一番深刻的书面检讨以及我的认识和承诺。

严格的考试制度,严肃的考场纪律,三令五申的考试规范的传达,终究在我那里没有得到良好的贯彻。关于在本次统计学考试中发生的事件,我深感抱歉并十分的懊悔。

在此,很想再一次诚挚的向监考教师表示深深的歉意:教师,对不起。同时,我想有必要把此次事件的经过做出如实具体的陈述,以表达我的自我认识和真切的悔改之意。

我原本也是踏实肯干的学生,从没有任何不良的学习习惯。本学期因课业繁多,与此同时,需要备考准备的学科也很多。也或许是在最终的复习期间没有做好充分及时的复习备考工作,加上本场科目又是自我一向以来在众多科目中学习起来感到较为困难的一门学科,许多概念性及技巧性问题难以掌握,为这一门学科,心中一向也很是忧虑。所以,为了防止挂科的情景发生,研究再三,头脑一热终究还是抱了夹带小抄以防万一这样的侥幸心理。

此次行为的动机,完全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和对自我没有自信导致的。在考试的过程中,起初,教师发现了我夹带的小抄并没收,我却没有赶快清醒,随后教师又发现了我违反考场纪律的行为并及时且一再的指出并给予警告提醒,情急之下的我却依然没有认识到自我已经犯下的错误,也丝毫没有意识到情节的严重性。

最终,教师气氛无奈的收走了我的卷子,没有卷子,考试就意味着不再继续,应对当时的境况,我情绪也很激动,过于冲动的我心中满是抱怨,情急之下与教师发生了不必要的冲突,给教师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也让教师难堪和无奈。大错已铸成,我只能后悔的承担后果。

事后,经过很长时间的沉默和思考,我开始深深的意识到,这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不良的苗头,如果不是教师及时发现,并要求自我做出深刻反省,我反而可能因为本次的侥幸过关而从此放任自我,继续将这种错误行为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今后还会发生怎样的错误。

所以,经过这件事,在深感懊悔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庆幸自我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教师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教师表示发自内心的感激。

此外,我也看到了此次事件的恶劣影响,这对于广大的同学来说是一个恶劣的错误示范。假若时日一长,如果在我们这个纯净的学校和我们的团体中,这种投机取巧,不负职责的思想和行为方式蔚然成风,那无疑是对考试纪律和自我道德标准的重大蔑视和冲击。目无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每个人的学习,成才将无从谈起。所以,我为这件事所带来的不良后果和恶劣影响深表歉意。

同时,对于此次事件,我在事后深刻的剖析了自我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此刻我将我的认识和体会在此做一个汇报,期望能在我明白和反省错误的同时,教师能给予我帮忙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习,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2x年x月x日

作弊检讨书篇六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英语的考试,我作弊了,平时老师就经常跟我说,要认真学习,上课不要走神开小差,只有平时认真学了,那么成绩才能好,可是我却没听老师的话,反而想着用这种邪路子来获取分数,我要对我英语考试作弊的行为去检讨。

期末的考试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也是需要我们更加的重视,同时老师其实也是对作弊抓得很严,可是我却还是想抱着侥幸的心理,来拿到分数,觉得可能老师发现不了,那么我就赚到了,可是即使老师没发现,我这种作弊的行为对自己也是会造成伤害的,虚假的分数总有一天会被戳破的,而在这段时间里,我还是会沉浸在好的分数中,却不会去认真的学习,那样会让自己的成绩更加的糟糕,而今我也是知道我不能再如此的,被老师抓到我作弊,其实对我来说,是一种惩罚,但同时也是让我真的明白了,作弊不对。

作弊也是让我知道,我只有平时多去认真学,仔细的把题目做好,把单词记住,那么我才能在考试里面拿到高分,我的英语成绩是比较差的,但其实也是一个成绩提高最容易的地方,毕竟其他的成绩还不错,想要提高很多的分数不是那么的容易,但是英语的话,只要我努力的学习,认真的把单词给记住了,那么其实提升的空间还是特别大的,我也是要去努力,既然现在是高中的阶段,就要为了高考而去努力,而英语又是一个大的科目,更是需要我去重视了的。

我知道想要把英语学好,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特别是我的基础还是很薄弱的,所以我也是之前有畏难的心理,上课不是那么的认真,由于听得不是那么的太懂,更何况我对英语的兴趣也是不是那么浓厚的,但是这次的作弊被老师发现,老师批评了我,跟我讲了很多,我也是知道,如果再不去努力,再不认真的学习,我以后肯定会后悔的,所以我也是要在今后认真的去把英语学好,去提升自己的成绩。

在寒假的时候,我得利用好假期的时间,把之前我落下来的,没有认真去记忆的单词,一些语法给搞懂,让自己的英语成绩是有提高的,争取在下次的一个考试当中能是有一个进步,老师,我以后一定不会再作弊了,一定要以真真正正的实力来获取分数,并且在平时多努力,这样才能在考试中发挥好,得到进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2x年x月x日

实用:喝酒检讨书320字

喝酒检讨书(篇一)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于我喝酒的事情,我在此作出检讨,我错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当天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考得非常不理想,于是下了课之后一个人独自走出了学校,越想越难过,从电视剧中看到许多人都选择借酒消愁,当时被难过冲昏头脑的我也一时心血来潮,想试试有没有效果。直到后来回到教室的时候被执勤老师发现。

执勤老师在知道这件事情后非常生气,当场批评了我。我在受了批评之后也开始认真反省了自己的错误,发现自己这样的做法实在是太愚蠢了。

首先,我是一名中学生,不论何种情况下,我喝酒都是不对的。为此,我先跟你认个错。我知道你教育我都是在对我好,所以我虚心接受你的教导,并接受应有的惩罚。

其次,作为一名女生,更应该自尊自爱,喝醉酒的行为比之男生更加恶劣,喝醉酒首先影响了个人形象,而且喝醉酒还容易引发安全事故,最重要的是作为女生,在喝醉酒之后更容易受到其他多方面的安全问题,如果因喝醉酒而导致了这一系列情况的发生,那么后果不堪设想,我的朋友、老师和家人将会多么担心!

老师,我作为一个有家教的学生,本来就应该遵守学校纪律,我犯了错误,就应该自己做出深刻的检讨。而且我清楚的知道喝酒对身体的危害,但是我还是做了对自己身体不负责任·,对老师你的教导不负责任的事。为了我不在犯错误,为了你维持班级纪律,更为了我自己的内心谴责,我愿意自己同值日生一起擦食堂桌子到本学期末。希望老师能接受我最真诚的检讨,而且我向老师保证不会再有下次。望老师你这次能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2x年x月x日

喝酒检讨书(篇二)

尊敬的老师:

您好!

xx月xx日晚,因为在寝室内被发现喝啤酒所以写了这份检讨书,在这里我郑重的像全校的领导、老师,以及全校的所有同学保证:"此类错误以后绝不再犯。如果再犯这样的错误学校可以对我加重处罚。"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上星期四我们寝室的同学们商量了星期日上学的时候带啤酒来。因为快要期末考试了,大家的学习压力都比较大所以想要趁这个日子放松一下心情,绝对没有别的其他的想法。没想到却被老师提前发现了。

对于这次的事情我感到非常的后悔,我后悔不应该如果那些啤酒真的被喝了的话,把啤酒带到学校来,更后悔不应该因为这件事而连累同学。我也非常的害怕,害怕那么多啤酒喝醉了,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来,后果不堪设想。我也非常的感谢学校的领导、老师们,因为你们让我写这份检讨就说明你们没有放弃我。而且今天晚上学校还给每个同学都发了一个苹果,这说明学校的领导对我们是非常关心的,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的感动。

我热爱我的同学、我的班级,更加热爱这个学校,所以我非常的恳请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将会在以后的学习当中,努力的表现,积极的参加各种活动,以弥补这次所犯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2x年xx月xx

喝酒检讨书篇三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我之前做错了一件事情,所带来的后果很严重,现在我为我的犯错误的行为向您做深深的检讨,我也从内心深处的去反省自己的行为错误的地方,从内心里去深刻的反思,以至杜绝此次的行为再次出现。

我是一名初中生,学习是我的主要任务,我却枉顾自己学生身份,甚至自己现在还是未成年,就在好奇心作祟的情况

温馨提示

  • 1. 本站所有资源如无特殊说明,都需要本地电脑安装OFFICE2007和PDF阅读器。图纸软件为CAD,CAXA,PROE,UG,SolidWorks等.压缩文件请下载最新的WinRAR软件解压。
  • 2. 本站的文档不包含任何第三方提供的附件图纸等,如果需要附件,请联系上传者。文件的所有权益归上传用户所有。
  • 3. 本站RAR压缩包中若带图纸,网页内容里面会有图纸预览,若没有图纸预览就没有图纸。
  • 4. 未经权益所有人同意不得将文件中的内容挪作商业或盈利用途。
  • 5. 人人文库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仅对用户上传内容的表现方式做保护处理,对用户上传分享的文档内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编辑,并不能对任何下载内容负责。
  • 6. 下载文件中如有侵权或不适当内容,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纠正。
  • 7. 本站不保证下载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 同时也不承担用户因使用这些下载资源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伤害或损失。

评论

0/150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