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文档简介
GoogleAds推广GA广告介绍01GA广告投放02GoogleAds推广GA广告优化03目录101GoogleAds推广
GA广告介绍GoogleAds是Google拥有和运营的在线广告平台。Ads也是全球规模最大,使用最广泛的在线广告网络,数百万家企业使用AdWords在线投放广告,以吸引新客户并发展业务。要了解GoogleAds,你可以从以下三点内容着手:运作逻辑广告类型GA广告介绍账户结构1.广告类型广告系列类型决定了客户将在哪里看到卖家的广告,而卖家则可以通过受众群体、内容、设备等进行广告定位,选择更具体的广告展示位置,让广告更精准的触达目标客户。GA广告介绍Googleads的广告系列类型如下图所示.1.广告类型GA广告介绍三大网络的广告形式和特点各不相同,具体呈现形式如下:1.广告类型GA广告介绍Google搜索网络搜索网络有文字广告和购物广告,按每次点击收费(CPC),出现在Google搜索结果页和Ads联盟网站上。Google展示广告网络展示广告通常基于图片,按千次展现收费(CPM),出现在众多合作网站、移动应用和视频内容中。YouTube网络视频广告的显示在YouTube上,每次观看收费,有插播广告、发现广告、导视广告,播放时间通常介于6秒到15秒之间。三大网络的广告形式和特点各不相同,具体呈现形式如下图所示:1.广告类型GA广告介绍1.广告类型GA广告介绍CostPerClick即每次点击费用,是指为广告的每次点击所支付的费用;CPCCostPerMille即每千次展示费用,当广告向一千人展示时需要支付的费用;CPMCostPerEngagement即每次互动费用,用户对广告采取预定操作需要支付的费用。CPE2.运作逻辑GoogleAds会根据你的出价和你账户的质量得分(Adrank)来决定一个最终的价格,如果你账户质量得分高过竞争对手,那么便能以更低的点击费用获得更高的排名。GA广告介绍2.运作逻辑GA广告介绍GoogleAds就像一个拍卖行,卖家必须设置预算和出价:NO.1预算设置即本次为广告投放设置的金额上限,达到上限停止投放NO.2出价设置就是你愿意为“每次点击千次展现”支付的费用NO.3计费方式是按你和竞争对手的出价来竞价计算2.运作逻辑GA广告介绍质量得分是对广告、关键字和着陆页质量的估算分数,采用1-10的等级表示。质量较高的广告能够以较低的价格获得较为理想的广告排名。影响质量得分的因素有三点,如下:
广告的预计点击率
广告相关性
着陆页体验举例在质量分相同的情况下,A公司为关键字“雪板出租”出价4美元,B公司出价3.9美元,那么A公司的排名就更靠前;如果质量分不同,那么谷歌会综合卖家的出价和质量分,给出广告排名。3.账户结构GoogleAds由以下三层组成:帐号、广告系列和广告组。帐户具有唯一的电子邮件地址、密码和结算信息。广告系列有自己的预算以及用于决定广告展示位置的设置。广告组包含一组类似的广告和关键字。GA广告介绍账户结构图如下图所示:GA广告介绍3.账户结构举例假设你是电子产品卖家,你想为电视和相机两类产品制作广告。那么,你先要为每种产品建立单独的广告系列,如在相机广告系列中,你可以为每种类型的相机制作广告组(数码相机、卡片机)。在特定广告组中,选择与广告文字紧密相关的关键字,比如:xx型号数据相机、1000美元数据相机等。账户唯一的电子邮件和密码结算信息广告系列(预算设置)广告系列(预算设置)广告组(广告关键字)广告组(广告关键字)广告组(广告关键字)广告组(广告关键字)逻辑帐户结构可能会对几个关键的PPC指标产生巨大影响,例如质量得分。确保Ads帐户结构合理有很多好处,包括:GA广告介绍3.账户结构NO.1账户结构NO.2更相关的流量和点击次数NO.3更高的质量得分(从而降低每次点击成本)102GoogleAds推广
GA广告投放认识GA广告是跨境卖家在google上拓展自己业务的前提,学会投放GA广告并持续运营,才是获胜的策略。现在,让我们先了解GA广告投放的工作流程:建立广告系列>设置出价策略和预算>创建广告组>制作广告>发布广告。基于以上流程,本节内容提取了广告投放环节的3个重点进行详细讲解:关键字出价策略GA广告投放广告制作1.出价策略出价前要先想好你准备投入多少预算?如果你还没有想法,这里有个公式供你参考:最高每次点击费用=你的利润×Google的佣金×转化率。GA广告投放举例一个箱包的售价为200美元,卖家在每个箱包中可以获利20美元。如果该广告每200人点击有2人购买,则转化率为1%。那么,基于这个转化率,你愿意为每次点击支付多少费用?20%,还是30%?假设你愿意支出30%,那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则是20×0.3×1%=0.3美元。现在,卖家就能根据预期点击量来确定Ads的每日预算。如果你希望用更少的花费获得更好的广告效果,下面几种出价策略你必须要知道:想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加展示次数是最佳选择,建议选择CPM出价策略;想提升产品订单量,核心指标是转化次数,建议选择智能出价策略。010203想提升产品流量,则应专注于点击次数,建议选择CPC出价策略;1.出价策略GA广告投放2.关键字建立了广告组之后,就可以添加关键字了,关键字的选择直接决定着广告的相关性。GA广告投放GA广告投放2.关键字举例如果你在销售手机壳,那你可以在GoogleAds广告系列中将“购买手机壳”添加为关键字。当用户在Google搜索中输入“购买手机壳”时,你的广告就可能会出现在搜索结果页上。关键字与客户搜索的字词相匹配,广告才能被展示。为此,卖家要为每一个关键字设置匹配类型,关键字匹配方式有三种,如下所示:2.关键字GA广告投放广泛匹配词组匹配完全匹配类型女帽示例关键字关键字的紧密变体形式相关搜索以及其他相关的变体形式该词组匹配内容且前后面包含其他字词广告针对关键字的搜索展示范围词组匹配女帽女帽与该字词完全匹配该字词的紧密变体形式(含义相同)购买女士帽子、女装、女式围巾、女式冬季头饰蓝色女帽、购买女帽、促销女帽女帽、女士帽女士帽子、帽子女每个关键字的费用不同,具体取决于关键字的质量、卖家在竞价中的竞争力等因素。那么,卖家该如何构建关键词列表呢?GA广告投放2.关键字NO.1寻找核心关键字NO.2按广告组将相似的关键字分组NO.3围绕核心关键字进行前后扩展组合,比如地理位置、材质、价格等卖家还可以添加“否定关键字”,将那些不想要的词或不相关的词进行排除,以此提高点击率。如下图所示。GA广告投放2.关键字GA广告投放2.关键字举例假设你专卖狗狗衣服,而不涉及任何猫猫衣服,则可以把“猫”加为否定关键字,确保用户搜索猫猫衣服时不会触发你的广告,而你仍可以实现对“宠物服装”的搜索定位。在寻找关键字时,卖家可以借助google关键字规划师工具;一个广告组用5到20个关键字比较合适。“3.广告制作广告形式最常使用的有三种:文字、图片和视频。不同形式广告的制作有着不同的侧重点,那么,制作出色的Google广告,卖家都需要做些什么呢?文字广告图片广告0102视频广告03GA广告投放文字广告由三个部分组成:标题文字、显示网址和广告内容描述文字。Google文字广告的具体呈现如下图所示。(1)文字广告3.广告制作GA广告投放要撰写出成功的文字广告,文字广告应该明确具体、内容相关、有吸引力和感染力。具体应该怎么做呢?(1)文字广告3.广告制作GA广告投放01020304清晰、准确描述你的产品或服务独特优势;鼓励客户采取行动(加入“购买”“立即致电”“订购”等字眼);至少包含1个关键字;确保广告内容与着陆页匹配;05语句流畅,无文本、语法错误。Google图片广告的具体呈现如右图所示。要制作出最佳的图片广告素材,以下几点要特别注意:(2)图片广告3.广告制作GA广告投放在3s之内要能吸引用户的注意力;焦点于你的产品或服务,不要过度留白;010203加入产品本身或使用场景图的高品质图片;避免拼贴图片,重叠商标、文字等。04(3)视频广告3.广告制作GA广告投放YouTube视频广告的具体呈现如下图所示。(3)视频广告3.广告制作GA广告投放视频广告受众相关性较弱,因此在制作视频广告时,要尽可能做到以下几点:NO.2在视频2S内提供关键信息(很多用户可能看到一半就关掉了)。NO.3务必要表述清楚业务范畴和传达信息(知道去哪里购买,知道品牌叫什么)。NO.1保证视频观感(视频好看,画面、人声、BGM配合到位)。NO.4视频内容要具有趣味性,且要与业务相关(有兴趣才有看下去的动力)。103GoogleAds推广
GA广告优化成功投放广告后,接下来卖家要持续跟踪广告的数据情况,做好广告优化。在广告系列投放结束后,还要计算投资回报率,了解广告带来的收益情况,为之后的运营方案提供有效参考!本节内容就从以下三点为大家展开讲解:优化着陆页优化关键字和出价GA广告优化衡量投资回报率1.优化关键字和出价优质的关键词和出价能够带来更多的流量和转化,对广告效果的提升无疑是巨大的。带入到实际操作中,优化关键字和出价的核心逻辑其实很简单,只需做到:将资金投入到有价值的关键字上。GA广告优化关键字是否有价值?判断标准只有一个:相对于费用,它创造了多少价值。因此卖家要先启动“转化跟踪”,一旦确定关键字带来的结果,卖家就能根据关键字情况更改出价:1.优化关键字和出价GA广告优化对于盈利的关键字对于未能盈利的关键字可以选择降低出价或抛弃,从而节省成本,将预算投入到更有价值的关键字上去。卖家可以尝试提高其每次点击费用的最高出价,从而获取更好的排名,得到更多流量;1.优化关键字和出价GA广告优化转化跟踪是一款免费工具,可为卖家揭示客户与广告互动后所采取的行动,如加购、下单等。如果客户完成某个设定为有价值的操作,此类客户操作就称为转化。2.优化着陆页客户点击广告链接跳转到卖家事先设计好的着陆页,如果着陆页里的内容不能吸引或打动客户,客户没有立即找到自己想看到的内容,那么客户就跑掉了。因此,优化着陆页是提升转化率的关键,要点有两个:GA广告优化选择与广告和关键字高度相符的着陆页确保着陆页加载快速且适合在移动设备上浏览0102广告与着陆页之间的关联性是潜在客户与购买行为之间的桥梁。二者之间的关联性越紧密(直接相关性越高),获得转化的可能性越大。如下图所示。(1)选择与广告和关键字高度相符的着陆页2.优化着陆页GA广告优化举例如果您的关键字是“折扣鞋”且您的广告中承诺“所有鞋类,八折优惠”,那么客户应能在您的着陆页上找到折扣鞋并能以该折扣价购买。(2)确保着陆页加载快速且适合在移动设备上浏览2.优化着陆页GA广告优化跳转越慢,那么客户流失率越高,当加载超过3s时,53%的访问者会放弃访问。另外,客户大部分都是通过移动端访问,因此要注重移动端的浏览体验。提示语:除以上两点外,对着陆页的设计和内容也是优化的重点,最佳方法就是进行A/B测试,取效果最好的版本作为最终推广版本。3.衡量投资回报率投资回报率(ROI)可以反映GoogleAds给卖家带来的真正效益,因此被卖家视为最重要的指标。到底有没有盈利?值不值得继续投放?通过衡量投资回报率就一目了然了。GA广告优化GA广告优化3.衡量投资回报率GoogleAds投资回报率计算如下所示。在前30天内假定数值GoogleAds为你带来了多少订单?30每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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