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说明:本文档由用户提供并上传,收益归属内容提供方,若内容存在侵权,请进行举报或认领
文档简介
/江西大学教师税务专员招聘考试练习试卷班级:__________姓名:__________学号:__________得分:__________一、单选题(每题1分,共100题)1.税务专员在处理企业税务申报时,首先需要确认的是(A)A.企业是否具备纳税主体资格B.企业财务报表是否完整C.企业税务登记证是否有效D.企业员工社保缴纳情况2.根据我国《企业所得税法》,居民企业适用的企业所得税基本税率为(B)A.10%B.25%C.15%D.20%3.企业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项目不得扣除的是(C)A.职工工资薪金支出B.职工福利费支出C.职工娱乐活动支出D.职工教育经费支出4.个人所得税法规定,居民个人综合所得的税率采用(A)税率A.七级超额累进B.五级超额累进C.比例D.固定5.企业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合理支出,下列哪项不属于税前扣除范围(D)A.办公费B.差旅费C.业务招待费D.赞助费6.根据我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小规模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征收率为(B)A.13%B.3%C.6%D.10%7.企业进口货物时,应缴纳的增值税计算基础为(A)A.到岸价格B.离岸价格C.成交价格D.市场价格8.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发生应税销售行为,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情形是(C)A.向消费者个人销售货物B.销售应税服务C.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货物D.销售不动产9.企业出口货物适用零税率,意味着(A)A.不用缴纳增值税B.可以退还已缴纳的增值税C.需要缴纳出口关税D.需要缴纳消费税10.企业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限额为(B)A.年度利润总额的5%B.年度利润总额的12%C.年度应纳税所得额的5%D.年度应纳税所得额的12%11.企业发生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限额为(A)A.年度销售(营业)收入的15%B.年度销售(营业)收入的30%C.年度利润总额的15%D.年度利润总额的30%12.企业固定资产折旧的计提方法不包括(D)A.平均年限法B.工作量法C.双倍余额递减法D.直线余额递减法13.企业无形资产的摊销年限,下列说法正确的是(B)A.不超过10年B.根据其使用情况确定C.不超过5年D.不超过20年14.企业发生的研发费用,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可以(A)加计扣除A.75%B.50%C.100%D.25%15.企业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项目不得作为成本费用扣除的是(C)A.存货成本B.坏账损失C.资本性支出D.利息支出16.企业发生的职工福利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的(A)的部分,准予扣除A.14%B.16%C.20%D.25%17.企业发生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的(A)的部分,准予扣除A.8%B.10%C.12%D.15%18.企业发生的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A)与销售(营业)收入的(A)孰低扣除A.60%,50%B.70%,50%C.60%,60%D.70%,70%19.企业转让股权所得,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说法正确的是(A)A.转让收入减除股权成本和相关税费后的余额B.转让收入减除原投资成本后的余额C.转让收入全额D.转让收入减除相关税费后的余额20.企业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合理支出,下列哪项不属于税前扣除范围(D)A.租赁费B.修理费C.水电费D.赞助费21.个人所得税法规定,劳务报酬所得适用(B)税率A.比例B.五级超额累进C.七级超额累进D.固定22.企业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合理支出,下列哪项不属于税前扣除范围(D)A.差旅费B.办公费C.业务招待费D.赞助费23.根据我国《企业所得税法》,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的,其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按照(A)征收企业所得税A.20%B.25%C.15%D.10%24.企业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项目不得扣除的是(C)A.职工工资薪金支出B.职工福利费支出C.职工娱乐活动支出D.职工教育经费支出25.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稿酬所得适用(A)税率A.比例B.五级超额累进C.七级超额累进D.固定26.企业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合理支出,下列哪项不属于税前扣除范围(D)A.租赁费B.修理费C.水电费D.赞助费27.根据我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小规模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征收率为(B)A.13%B.3%C.6%D.10%28.企业进口货物时,应缴纳的增值税计算基础为(A)A.到岸价格B.离岸价格C.成交价格D.市场价格29.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发生应税销售行为,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情形是(C)A.向消费者个人销售货物B.销售应税服务C.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货物D.销售不动产30.企业出口货物适用零税率,意味着(A)A.不用缴纳增值税B.可以退还已缴纳的增值税C.需要缴纳出口关税D.需要缴纳消费税31.企业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限额为(B)A.年度利润总额的5%B.年度利润总额的12%C.年度应纳税所得额的5%D.年度应纳税所得额的12%32.企业发生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限额为(A)A.年度销售(营业)收入的15%B.年度销售(营业)收入的30%C.年度利润总额的15%D.年度利润总额的30%33.企业固定资产折旧的计提方法不包括(D)A.平均年限法B.工作量法C.双倍余额递减法D.直线余额递减法34.企业无形资产的摊销年限,下列说法正确的是(B)A.不超过10年B.根据其使用情况确定C.不超过5年D.不超过20年35.企业发生的研发费用,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可以(A)加计扣除A.75%B.50%C.100%D.25%36.企业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项目不得作为成本费用扣除的是(C)A.存货成本B.坏账损失C.资本性支出D.利息支出37.企业发生的职工福利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的(A)的部分,准予扣除A.14%B.16%C.20%D.25%38.企业发生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的(A)的部分,准予扣除A.8%B.10%C.12%D.15%39.企业发生的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A)与销售(营业)收入的(A)孰低扣除A.60%,50%B.70%,50%C.60%,60%D.70%,70%40.企业转让股权所得,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说法正确的是(A)A.转让收入减除股权成本和相关税费后的余额B.转让收入减除原投资成本后的余额C.转让收入全额D.转让收入减除相关税费后的余额41.企业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合理支出,下列哪项不属于税前扣除范围(D)A.租赁费B.修理费C.水电费D.赞助费42.个人所得税法规定,偶然所得适用(A)税率A.比例B.五级超额累进C.七级超额累进D.固定43.企业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合理支出,下列哪项不属于税前扣除范围(D)A.差旅费B.办公费C.业务招待费D.赞助费44.根据我国《企业所得税法》,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的,其来源于中国境内与机构、场所有实际联系的所得,按照(B)征收企业所得税A.20%B.25%C.15%D.10%45.企业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项目不得扣除的是(C)A.职工工资薪金支出B.职工福利费支出C.职工娱乐活动支出D.职工教育经费支出46.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特许权使用费所得适用(A)税率A.比例B.五级超额累进C.七级超额累进D.固定47.企业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合理支出,下列哪项不属于税前扣除范围(D)A.租赁费B.修理费C.水电费D.赞助费48.根据我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小规模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征收率为(B)A.13%B.3%C.6%D.10%49.企业进口货物时,应缴纳的增值税计算基础为(A)A.到岸价格B.离岸价格C.成交价格D.市场价格50.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发生应税销售行为,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情形是(C)A.向消费者个人销售货物B.销售应税服务C.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货物D.销售不动产51.企业出口货物适用零税率,意味着(A)A.不用缴纳增值税B.可以退还已缴纳的增值税C.需要缴纳出口关税D.需要缴纳消费税52.企业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限额为(B)A.年度利润总额的5%B.年度利润总额的12%C.年度应纳税所得额的5%D.年度应纳税所得额的12%53.企业发生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限额为(A)A.年度销售(营业)收入的15%B.年度销售(营业)收入的30%C.年度利润总额的15%D.年度利润总额的30%54.企业固定资产折旧的计提方法不包括(D)A.平均年限法B.工作量法C.双倍余额递减法D.直线余额递减法55.企业无形资产的摊销年限,下列说法正确的是(B)A.不超过10年B.根据其使用情况确定C.不超过5年D.不超过20年56.企业发生的研发费用,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可以(A)加计扣除A.75%B.50%C.100%D.25%57.企业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项目不得作为成本费用扣除的是(C)A.存货成本B.坏账损失C.资本性支出D.利息支出58.企业发生的职工福利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的(A)的部分,准予扣除A.14%B.16%C.20%D.25%59.企业发生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的(A)的部分,准予扣除A.8%B.10%C.12%D.15%60.企业发生的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A)与销售(营业)收入的(A)孰低扣除A.60%,50%B.70%,50%C.60%,60%D.70%,70%61.企业转让股权所得,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说法正确的是(A)A.转让收入减除股权成本和相关税费后的余额B.转让收入减除原投资成本后的余额C.转让收入全额D.转让收入减除相关税费后的余额62.企业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合理支出,下列哪项不属于税前扣除范围(D)A.租赁费B.修理费C.水电费D.赞助费63.个人所得税法规定,财产租赁所得适用(A)税率A.比例B.五级超额累进C.七级超额累进D.固定64.企业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合理支出,下列哪项不属于税前扣除范围(D)A.差旅费B.办公费C.业务招待费D.赞助费65.根据我国《企业所得税法》,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的,其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按照(A)征收企业所得税A.20%B.25%C.15%D.10%66.企业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项目不得扣除的是(C)A.职工工资薪金支出B.职工福利费支出C.职工娱乐活动支出D.职工教育经费支出67.个人所得税法规定,财产转让所得适用(A)税率A.比例B.五级超额累进C.七级超额累进D.固定68.企业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合理支出,下列哪项不属于税前扣除范围(D)A.租赁费B.修理费C.水电费D.赞助费69.根据我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小规模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征收率为(B)A.13%B.3%C.6%D.10%70.企业进口货物时,应缴纳的增值税计算基础为(A)A.到岸价格B.离岸价格C.成交价格D.市场价格71.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发生应税销售行为,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情形是(C)A.向消费者个人销售货物B.销售应税服务C.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货物D.销售不动产72.企业出口货物适用零税率,意味着(A)A.不用缴纳增值税B.可以退还已缴纳的增值税C.需要缴纳出口关税D.需要缴纳消费税73.企业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限额为(B)A.年度利润总额的5%B.年度利润总额的12%C.年度应纳税所得额的5%D.年度应纳税所得额的12%74.企业发生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限额为(A)A.年度销售(营业)收入的15%B.年度销售(营业)收入的30%C.年度利润总额的15%D.年度利润总额的30%75.企业固定资产折旧的计提方法不包括(D)A.平均年限法B.工作量法C.双倍余额递减法D.直线余额递减法76.企业无形资产的摊销年限,下列说法正确的是(B)A.不超过10年B.根据其使用情况确定C.不超过5年D.不超过20年77.企业发生的研发费用,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可以(A)加计扣除A.75%B.50%C.100%D.25%78.企业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项目不得作为成本费用扣除的是(C)A.存货成本B.坏账损失C.资本性支出D.利息支出79.企业发生的职工福利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的(A)的部分,准予扣除A.14%B.16%C.20%D.25%80.企业发生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的(A)的部分,准予扣除A.8%B.10%C.12%D.15%81.企业发生的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A)与销售(营业)收入的(A)孰低扣除A.60%,50%B.70%,50%C.60%,60%D.70%,70%82.企业转让股权所得,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说法正确的是(A)A.转让收入减除股权成本和相关税费后的余额B.转让收入减除原投资成本后的余额C.转让收入全额D.转让收入减除相关税费后的余额83.企业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合理支出,下列哪项不属于税前扣除范围(D)A.租赁费B.修理费C.水电费D.赞助费84.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经营所得适用(A)税率A.五级超额累进B.七级超额累进C.比例D.固定85.企业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合理支出,下列哪项不属于税前扣除范围(D)A.差旅费B.办公费C.业务招待费D.赞助费86.根据我国《企业所得税法》,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的,其来源于中国境内与机构、场所有实际联系的所得,按照(B)征收企业所得税A.20%B.25%C.15%D.10%87.企业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项目不得扣除的是(C)A.职工工资薪金支出B.职工福利费支出C.职工娱乐活动支出D.职工教育经费支出88.个人所得税法规定,利息所得适用(A)税率A.比例B.五级超额累进C.七级超额累进D.固定89.企业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合理支出,下列哪项不属于税前扣除范围(D)A.租赁费B.修理费C.水电费D.赞助费90.根据我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小规模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征收率为(B)A.13%B.3%C.6%D.10%91.企业进口货物时,应缴纳的增值税计算基础为(A)A.到岸价格B.离岸价格C.成交价格D.市场价格92.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发生应税销售行为,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情形是(C)A.向消费者个人销售货物B.销售应税服务C.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货物D.销售不动产93.企业出口货物适用零税率,意味着(A)A.不用缴纳增值税B.可以退还已缴纳的增值税C.需要缴纳出口关税D.需要缴纳消费税94.企业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限额为(B)A.年度利润总额的5%B.年度利润总额的12%C.年度应纳税所得额的5%D.年度应纳税所得额的12%95.企业发生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限额为(A)A.年度销售(营业)收入的15%B.年度销售(营业)收入的30%C.年度利润总额的15%D.年度利润总额的30%96.企业固定资产折旧的计提方法不包括(D)A.平均年限法B.工作量法C.双倍余额递减法D.直线余额递减法97.企业无形资产的摊销年限,下列说法正确的是(B)A.不超过10年B.根据其使用情况确定C.不超过5年D.不超过20年98.企业发生的研发费用,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可以(A)加计扣除A.75%B.50%C.100%D.25%99.企业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项目不得作为成本费用扣除的是(C)A.存货成本B.坏账损失C.资本性支出D.利息支出100.企业发生的职工福利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的(A)的部分,准予扣除A.14%B.16%C.20%D.25%【标准答案及解析】1.A解析:企业要成为纳税主体,必须具备法人资格或依法注册的个体工商户等。2.B解析:我国《企业所得税法》规定,居民企业适用的企业所得税基本税率为25%。3.C解析:职工娱乐活动支出属于与生产经营活动无关的支出,不得税前扣除。4.A解析:个人所得税法规定,居民个人综合所得适用七级超额累进税率。5.D解析:赞助费属于与生产经营活动无关的支出,不得税前扣除。6.B解析:根据我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小规模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征收率为3%。7.A解析:企业进口货物时,应缴纳的增值税计算基础为到岸价格。8.C解析: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货物时,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9.A解析:出口货物适用零税率,意味着不用缴纳增值税。10.B解析:企业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限额为年度利润总额的12%。11.A解析:企业发生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限额为年度销售(营业)收入的15%。12.D解析:直线余额递减法不属于固定资产折旧的计提方法。13.B解析:企业无形资产的摊销年限,应根据其使用情况确定。14.A解析:企业发生的研发费用,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可以75%加计扣除。15.C解析:资本性支出属于与生产经营活动无关的支出,不得税前扣除。16.A解析:企业发生的职工福利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的14%的部分,准予扣除。17.A解析:企业发生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的8%的部分,准予扣除。18.A解析:企业发生的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60%与销售(营业)收入的50%孰低扣除。19.A解析:企业转让股权所得,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转让收入减除股权成本和相关税费后的余额。20.D解析:赞助费属于与生产经营活动无关的支出,不得税前扣除。21.B解析:个人所得税法规定,劳务报酬所得适用五级超额累进税率。22.D解析:赞助费属于与生产经营活动无关的支出,不得税前扣除。23.A解析: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的,其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按照20%征收企业所得税。24.C解析:职工娱乐活动支出属于与生产经营活动无关的支出,不得税前扣除。25.A解析: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稿酬所得适用比例税率。26.D解析:赞助费属于与生产经营活动无关的支出,不得税前扣除。27.B解析:根据我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小规模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征收率为3%。28.A解析:企业进口货物时,应缴纳的增值税计算基础为到岸价格。29.C解析: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货物时,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30.A解析:出口货物适用零税率,意味着不用缴纳增值税。31.B解析:企业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限额为年度利润总额的12%。32.A解析:企业发生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限额为年度销售(营业)收入的15%。33.D解析:直线余额递减法不属于固定资产折旧的计提方法。34.B解析:企业无形资产的摊销年限,应根据其使用情况确定。35.A解析:企业发生的研发费用,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可以75%加计扣除。36.C解析:资本性支出属于与生产经营活动无关的支出,不得税前扣除。37.A解析:企业发生的职工福利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的14%的部分,准予扣除。38.A解析:企业发生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的8%的部分,准予扣除。39.A解析:企业发生的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60%与销售(营业)收入的50%孰低扣除。40.A解析:企业转让股权所得,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转让收入减除股权成本和相关税费后的余额。41.D解析:赞助费属于与生产经营活动无关的支出,不得税前扣除。42.A解析:个人所得税法规定,偶然所得适用比例税率。43.D解析:赞助费属于与生产经营活动无关的支出,不得税前扣除。44.B解析: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的,其来源于中国境内与机构、场所有实际联系的所得,按照25%征收企业所得税。45.C解析:职工娱乐活动支出属于与生产经营活动无关的支出,不得税前扣除。46.A解析: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特许权使用费所得适用比例税率。47.D解析:赞助费属于与生产经营活动无关的支出,不得税前扣除。48.B解析:根据我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小规模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征收率为3%。49.A解析:企业进口货物时,应缴纳的增值税计算基础为到岸价格。50.C解析: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货物时,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51.A解析:出口货物适用零税率,意味着不用缴纳增值税。52.B解析:企业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限额为年度利润总额的12%。53.A解析:企业发生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限额为年度销售(营业)收入的15%。54.D解析:直线余额递减法不属于固定资产折旧的计提方法。55.B解析:企业无形资产的摊销年限,应根据其使用情况确定。56.A解析:企业发生的研发费用,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可以75%加计扣除。57.C解析:资本性支出属于与生产经营活动无关的支出,不得税前扣除。58.A解析:企业发生的职工福利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的14%的部分,准予扣除。59.A解析:企业发生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的8%的部分,准予扣除。60.A解析:企业发生的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60%与销售(营业)收入的50%孰低扣除。61.A解析:企业转让股权所得,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转让收入减除股权成本和相关税费后的余额。62.D解析:赞助费属于与生产经营活动无关的支出,不得税前扣除。63.A解析:个人所得税法规定,财产租赁所得适用比例税率。64.D解析:赞助费属于与生产经营活动无关的支出,不得税前扣除。65.A解析: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的,其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按照20%征收企业所得税。66.C解析:职工娱乐活动支出属于与生产经营活动无关的支出,不得税前扣除。67.A解析:个人所得税法规定,财产转让所得适用比例税率。68.D解析:赞助费属于与生产经营活动无关的支出,不得税前扣除。69.B解析:根据我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小规模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征收率为3%。70.A解析:企业进口货物时,应缴纳的
温馨提示
- 1. 本站所有资源如无特殊说明,都需要本地电脑安装OFFICE2007和PDF阅读器。图纸软件为CAD,CAXA,PROE,UG,SolidWorks等.压缩文件请下载最新的WinRAR软件解压。
- 2. 本站的文档不包含任何第三方提供的附件图纸等,如果需要附件,请联系上传者。文件的所有权益归上传用户所有。
- 3. 本站RAR压缩包中若带图纸,网页内容里面会有图纸预览,若没有图纸预览就没有图纸。
- 4. 未经权益所有人同意不得将文件中的内容挪作商业或盈利用途。
- 5. 人人文库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仅对用户上传内容的表现方式做保护处理,对用户上传分享的文档内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编辑,并不能对任何下载内容负责。
- 6. 下载文件中如有侵权或不适当内容,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纠正。
- 7. 本站不保证下载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 同时也不承担用户因使用这些下载资源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伤害或损失。
最新文档
- 2026思南县公开招聘公立医院员额制人员28人笔试参考题库及答案解析
- 2026年日照市岚山区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笔试备考题库及答案详解
- 2026-江苏公交集团消防安全管理员招聘考试参考题库-含答案
- 2026-吉林美术馆档案管理员招聘考试参考题库-含答案
- 2026-安徽卫健委综合运营专员招聘考试参考题库-含答案
- 2026南京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招聘特任助理研究员1人笔试备考题库及答案解析
- 雷波县2026年特聘农技员招募笔试参考题库及答案解析
- 武胜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10人)笔试参考题库及答案解析
- 2026年其他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批发行业投资策略研究报告及未来五至十年蓝海开拓与红海突围
- 2026福清市东瀚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模拟试题及答案解析
- 雨课堂学堂在线学堂云《机器学习实践(北京理工)》单元测试考核答案
- 卫生院工会财务管理制度
- 消化内镜检查的围手术期护理
- 律师事务所风险告知书范本
- 洗煤厂设备维修课件
- 远程费控培训
- 2024年肺结核试题培训及答案
- GEVO型柴油机总组装与试验江利国课件
- 《数字孪生技术与应用》课件
- 个人债权债务转让合同书
- DL-T-1946-2018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X射线透视成像现场检测技术导则
评论
0/150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