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文档简介

微博营销的有效武器:,针对SME客户的“粉丝通”产品介绍,及案例点评,什么是微博“粉丝通”,微博“粉丝通”是基于微博海量的用户,把企业信息广泛传递给粉丝和潜在粉丝的营销产品,它会根据用户属性和社交关系将信息精准的投放给目标人群,同时微博“粉丝通”也具有普通微博的全部功能,如点击短链进入推广页面、转发、评论、收藏、赞等。,微博“粉丝通”产品优势,微博“粉丝通”对粉丝的展现形式,以微博的形式出现在信息流内; 与普通微博的区别:微博左下角有推广标示。,推广,精准定向:在5亿用户中找到潜在客户,地域,兴趣爱好,年龄,性别,关键词,按目标人群的特点筛选您要推广的对象,您的潜在客户,置顶显示:企业的活动信息不再被淹没,在您发布推广内容后,定向命中的用户将在信息流中的置顶位置显示您的推广内容。,I can:在您的用户的微博信息流置顶位置显示。,覆盖P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竞价规则,出价方式:客户可按照企业营销目的选择出价方式: CPM:按照微博在用户信息流中曝光人次进行计费 CPE:按照微博在用户信息流中发生的有效互动计费 (互动包括:转发、短链点击、加关注、收藏) 蓝V帐号的质量度非常重要!,测试结果:2月到4月15日,已有1900个客户参与投放 上周日平均置顶曝光量5400万 上周平均客户投放互动率0.2% 上周平均ECPM 3.49元,案例点评:某护肤品电商投放分析,微博内容以产品特殊功效及特价促销信息为主,最大限度吸引受众关注并点击。,客户WIS护肤投放效果,淘宝数据魔方统计报表 3月6日成交金额28046 3月9日成交金额58292,自投放开始,单日成交金额增幅达107%,单日成交人数增幅达117%,淘宝数据魔方统计报表 3月6日成交人数276 3月9日成交人数584,3天总计消耗金额57889 总计点击数量29766 单个精准点击成本为1.9448元,淘宝数据魔方统计报表:最近7天流量来源(3月4-10日),外网流量占比达66.55%,引流人数25014,通过微博推广引入点击数量总计29766,为客户站外引流的唯一渠道,客户WIS护肤单日成交情况分析(3月7日),淘宝数据魔方统计报表 成交人数341,产品转化率3.04% 另有510人次收藏宝贝 浏览人次为11208,对比投放数据其中1856人次为微博引入,占比达16.6% 微博推广成交金额=34259(成交金额)*16.6%=5674 ROI=5674/10000=0.567,客户WIS护肤单日投入产出情况分析(3月8日),淘宝数据魔方统计报表 成交人数504,产品转化率2.78% 另有673人次收藏宝贝 浏览人次为18124,对比投放数据其中10016人次为微博引入,占比达55% 微博推广成交金额=51950(成交金额)*55%=28572 ROI=28572/21606=1.32,客户WIS护肤单日投入产出情况分析(3月9日),淘宝数据魔方统计报表 成交人数584,产品转化率2.67% 另有883人次收藏宝贝 浏览人次为21864,对比投放数据其中17894人次为微博引入,占比达82% 微博推广成交金额=58292(成交金额)*82%=47799 ROI=47799/26283=1.82,案例点评:某吸尘器产品投放策略,目前粉丝通产品依然面临的问题:,用户兴趣标签的精准性依然要持续不断的加强 比较适用的客户集中在电商等少数几个行业 测试期间存在假名牌等高仿消费产品推广出现 整体还是“硬”了一些,有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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