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怀孕时吃坚果:降低婴儿过敏的风险.doc_第1页
为什么怀孕时吃坚果:降低婴儿过敏的风险.doc_第2页
为什么怀孕时吃坚果:降低婴儿过敏的风险.doc_第3页
全文预览已结束

下载本文档

版权说明:本文档由用户提供并上传,收益归属内容提供方,若内容存在侵权,请进行举报或认领

文档简介

为什么怀孕时吃坚果:降低婴儿过敏的风险 准妈妈们吃坚果可以防止儿童出现过敏症状 为预防婴儿过敏,以前建议孕妇不要吃坚果 据新的建议所有孕妇都可以吃坚果,吃坚果过敏的孕妇除外研究人员称如果主妈妈们在孕期多吃坚果孩子对花生过敏的风险可能会降低。他们的研究增加了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怀孕期间吃坚果对未出生的孩子没有破坏性的影响。对花生过敏的孩子,如果他们吃或接触到坚果会出现呼吸问题。最严重的影响是出现危及生命的过敏性休克的危险。与之前对准妈妈们的建议相反,怀孕期间吃坚果可以降低孩子对坚果过敏的风险。以前曾建议准妈妈们不要吃花生,尤其有过敏史的女性,例如家里有湿疹或哮喘等疾病的家人,因为怕宝宝对坚果敏感。七分之一的婴儿以后会出现过敏症状。但是现在医生们观察发现花生等坚果的伤害作用微不足道,除非母亲自己有过敏症状。在最新的研究中,研究人员观察了8205名儿童的记录资料。308个孩子对食物过敏。其中140个孩子对花生(花生是豆科植物家族的一部分)或坚果,如杏仁、巴西、腰果、榛子、开心果过敏。研究发现准妈妈们一周吃五次以上的坚果孩子过敏的风险最低。据调查结果显示准妈妈一周吃五次花生或其他坚果,过敏风险最低。不过,对坚果过敏的孩子却没有这种好处,据发表在儿科医学杂志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的这项研究。波士顿丹娜-法伯儿童癌症中心研究负责人林赛弗雷泽博士说:“我们的研究为这一假说提供了支持依据,早接触多接触过敏原可能会增强过敏抵抗力,从而降低了儿童对食物过敏的风险。”芝加哥西北大学范伯格医学院的Ruchi Gupta说道,研究表明不应该限制女性在怀孕期间的饮食。“当然了,对坚果过敏的女性应该还是不要吃坚果,”她说。“孕妇的饮食中不应该没有坚果如花生,花生是蛋白质的良好来源,还能提供叶酸,可能会起到防止神经管缺陷和坚果过敏的作用。在过去20年里对花生过敏的英国儿童数量增加了一倍,其原因尚不清楚。为了减少过敏数量,最近建议父母等孩子到了三岁再给孩子吃花生。现在告诉怀孕期间的女性可以吃花生或花生食品,对花生过敏的女性或健康专家建议不要吃花生的女性除外。事实上一些医生认为孩子早接触花生食品,会增强免疫系统功能从而减少过敏的威胁。盖伊圣托马斯NHS信托基金会的儿童过敏专科顾问医生亚当福克斯博士说:“这项研究结果很有意思,但据研究显示与其他研究结果矛盾,有的研究结果说在怀孕期间吃花生没有影响,有的研究结果说多吃花生是建议可能会有过敏的风险。关于吃坚果的这些建议适用于所有母亲,但对坚果过敏的女性除外。“让事情更加复杂难办的是,也有强有力的证据表明孩子出生后对坚果并不过敏,在过敏孩子早接触坚

温馨提示

  • 1. 本站所有资源如无特殊说明,都需要本地电脑安装OFFICE2007和PDF阅读器。图纸软件为CAD,CAXA,PROE,UG,SolidWorks等.压缩文件请下载最新的WinRAR软件解压。
  • 2. 本站的文档不包含任何第三方提供的附件图纸等,如果需要附件,请联系上传者。文件的所有权益归上传用户所有。
  • 3. 本站RAR压缩包中若带图纸,网页内容里面会有图纸预览,若没有图纸预览就没有图纸。
  • 4. 未经权益所有人同意不得将文件中的内容挪作商业或盈利用途。
  • 5. 人人文库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仅对用户上传内容的表现方式做保护处理,对用户上传分享的文档内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编辑,并不能对任何下载内容负责。
  • 6. 下载文件中如有侵权或不适当内容,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纠正。
  • 7. 本站不保证下载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 同时也不承担用户因使用这些下载资源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伤害或损失。

评论

0/150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