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文档简介

1、钻展之基础原理钻展之基础原理钻展基础钻展基础 钻石展位是淘宝的一种竞价付费推广方式,支持按展现收费钻石展位是淘宝的一种竞价付费推广方式,支持按展现收费(CPM)和按点击收费()和按点击收费(CPC),以精准定向流量为核心!),以精准定向流量为核心! 三钻以上的卖家可以开通!三钻以上的卖家可以开通! 有的类目集市店是不支持的!有的类目集市店是不支持的!钻展主要展现位置钻展主要展现位置钻展的展示逻辑钻展的展示逻辑 钻展安装出价高低顺序进行展现。系统将各时间段的出价,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示,出价最高的预算消耗完以后,轮到下一位,以此类推,直到该小时流量全部消耗,排在再后面的无法展现。

2、你能获得的总流量=总预算/CPM千次展现单价*1000,在同意的预算下,千次展现单价越高,获得的流量反而越少,因此我们需要在保证出价能展现的基础上,合理竞价。广告展示的优先权广告展示的优先权-价高者得(但不能盲目出价)价高者得(但不能盲目出价)购买到流量计算公式:预算预算/CPM/CPM单价单价* *1000=1000=买到的流量数买到的流量数客户客户CPM(千次展现(千次展现出价)出价)预算预算购买到购买到PV展示循序展示循序A5元50010W2B3元100033W3C7元80011W1D2元3000150W4C客户预估购买的PV数:800/7*100011WA客户预估购买的PV数:500/

3、5*100010W.钻展定向原理钻展定向原理 钻展的定向就是,每个访问淘宝的访客,都会形成搜索、浏览、收藏、购买等各种行为,我们的系统会根据这些行为给这些访客打上各种标签。如一个人在淘宝上经常购买美白面膜,那么在他的身上就会带上“美白面膜”、“女性”等标签。 在设置定向时,我们可以通过钻展系统来圈定这些已经打上标签的人群,从而实现只把我们的广告创意展现给这部分人群,因此每个行为不同的人,在同一时间打开钻展的广告位,看到的广告都是不一样的。通过合理定向,把你的广告展现给你想要的人群,获得精准流量和好的广告效果。钻展是如何扣费的钻展是如何扣费的 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CPM)和按点击收费(CPC

4、)的扣费模式 按展现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举例: 如果你出价6元,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按点击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 按照CPC竞价收费,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出价高的优先展示。 公式:CPM=CPC*CTP*1000 CPC是你自己在后

5、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你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作为初始CTR;在投放过程中,会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举个例子:举个例子:你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你投放结算的CPM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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