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说明:本文档由用户提供并上传,收益归属内容提供方,若内容存在侵权,请进行举报或认领
文档简介
2023年度税务师之涉税服务实务真题练习试卷B卷附答案
单选题(共53题)1、甲烟丝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1月发生如下业务:1月5日销售200箱自产烟丝,每箱不含税价格为18000元;1月20日销售300箱自产烟丝,每箱不含税价格为16000元;1月25日用自产烟丝100箱抵偿债务。已知烟丝适用的消费税税率为30%,则甲烟丝厂当月用100箱自产烟丝抵偿债务应缴纳增值税和消费税合计()元。A.789600B.810000C.758400D.846000【答案】C2、纳税人收取的下列款项中,应作为消费税计税依据的是()。A.销售啤酒收取的未逾期的包装物押金B.销售白酒收取的未逾期的包装物押金C.没收的一年以上的销售葡萄酒包装物押金D.向购买方收取的增值税【答案】B3、被告应当在收到起诉状副本之日起()日内,提供据以作出被诉涉税具体行政行为的全部证据和所依据的规范性文件,并提出答辩状。A.5B.10C.15D.30【答案】C4、税务师为个体户代建复式账簿,在办理年度个人所得税申报时,按《个体户会计制度(试行)》的规定,应代为编制(),报送主管财税机关。A.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B.资产负债表、应税所得表、损益表C.资产负债表、留存收益表、现金流量表D.资产负债表、应税所得表、留存收益表【答案】D5、基本养老保险从缴费主体上可分为()。A.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灵活就业人员及城乡居民B.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灵活就业人员及个体工商户C.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城乡居民及个体工商户D.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个人【答案】A6、欠缴税款的纳税人放弃到期债权,无偿转让财产,或者以明显不合理的低价转让财产而受让人知道该情形,对国家税收造成损害的,税务机关可依法申请人民法院行使()。A.撤销权B.留置权C.处分权D.代位权【答案】D7、下列开采或生产的产品中,不征收资源税的是()。A.汽油B.天然气C.轻稀土D.矿泉水【答案】A8、经()税务局局长批准,税务机关可以将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当年的账簿、记账凭证、报表和其他有关资料调回检查,但是税务机关必须在()日内退还。。A.县级、15B.设区的市、自治州以上、15C.县级、30D.设区的市、自治州以上、30【答案】D9、企业的下列所得中,属于不征税收入的是()。A.依法收取并纳入财政管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B.符合条件的居民企业之间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收益C.非营利组织接受其他单位或者个人捐赠的收入D.取得的2009年及以后年度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券利息所得【答案】A10、2020年6月某食品厂支付含税价款20600元,从某小规模纳税人收购一批农产品(已用于生产13%税率食品)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该批农产品可抵扣的进项税额为()元。A.600B.1800C.2000D.2600【答案】C11、根据税务行政复议的有关规定,当申请人、第三人解除或者变更委托时,下列处理正确的是()。A.应书面告知行政复议机构B.可口头告知行政复议机构C.先口头告知行政复议机构,随后以书面形式到行政复议机关给予备案D.不需要告知行政复议机构【答案】A12、《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适用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第14项“进项税额转出”栏数据,以下()不在本栏中反映。A.某药品经销单位被药监局依法没收的药品B.某电器公司将外购的钢材用于本企业装修厂房C.因违法被拆除的建筑物D.某商场将外购的商品用于职工集体福利【答案】B13、下列车辆属于消费税征税范围的是()。A.沙滩车B.雪地车C.高尔夫车D.乘用车【答案】D14、某筷子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4月取得不含税销售额如下:销售木制一次性筷子和竹制筷子共计15万元,未分别核算;销售高档木制筷子20万元。另没收逾期未退还一次性筷子的包装物押金0.5万元。已知木制一次性筷子的消费税税率为5%。该生产企业当月应缴纳消费税()万元。A.0.02B.2.67C.0.77D.0.75【答案】C15、纳税人有合并、分立情形的,应当向税务机关报告,并依法缴清税款。纳税人合并时未缴清税款的应当由()。A.合并后的纳税人继续履行未履行的纳税义务B.合并前的纳税人继续履行未履行的纳税义务C.合并后的纳税人对未履行的纳税义务承担连带责任D.合并前的纳税人对未履行的纳税义务承担连带责任【答案】A16、根据《行政诉讼法》规定,下列关于行政诉讼二审程序的说法中,错误的是()。A.若当事人对原审法院认定的事实有争议,则二审法院必须开庭审理B.二审法院审理上诉案件,一般应当在收到上诉状之日起3个月内作出终审判决C.二审法院审理上诉案件时,应当对原审法院的裁判和被诉具体行政行为是否合法进行全面审查D.当事人不服一审判决提起上诉的,应当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0日内提起【答案】D17、(2018年真题)税务师张某因入股甲税务师事务所而离开原执业的乙税务师事务所。张某在乙税务师事务所服务未到期的受托顾问服务应()。A.乙税务师事务所单方面终止张某顾问服务B.委托人单方面终止C.办理涉税服务变更,由乙税务师事务所另行指派其他税务师继续担任顾问D.办理涉税服务变更,由甲税务师事务所指派张某继续担任税务顾问【答案】C18、境内某公司2019年6月取得销售部门人员交回的注明本单位员工身份信息的国内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行程单上注明票价800元、燃油附加费120元、机场建设费50元,合计金额970元,另支付人身保险费30元。该公司当月可以计算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为()元。A.72B.75.96C.80.09D.82.57【答案】B19、税务师在纳税审核中,发现企业以前年度少计收益或多计费用的情况,调账时应()。A.借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B.贷记“主营业务收入”C.借记“本年利润”D.贷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答案】D20、自2020年2月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可指导统筹地区根据基金运行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在确保基金收支中长期平衡的前提下,对职工医保单位缴费部分实行按()征收,减征期限不超过5个月。A.80%B.60%C.50%D.40%【答案】C21、2019年8月,某汽车生产厂将一辆自产成本为80万元的小汽车,以不含增值税140万元的价格销售给了刘女士,已知小汽车生产环节的消费税税率为9%,超豪华小汽车在零售环节的消费税税率为10%。该汽车生产厂就此项业务应该缴纳消费税()万元。A.12.6B.14C.15.38D.26.6【答案】D22、下列关于职工教育经费的说法,正确的是()。A.企业职工教育经费税前扣除限额为工资薪金的2%B.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的职工教育经费可以据实扣除C.职工教育经费属于税法与会计的永久性差异D.核力发电企业为培养核电厂操纵员发生的培养费用,作为发电成本在税前扣除【答案】D23、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1月购进用于办公的汽车2辆,取得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上注明的价税合计金额为16万元,购进办公电脑8台,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价税合计金额5万元,业务部员工出差报销高铁票票面金额共计1500元,则该公司1月可以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是()元。A.24159.29B.24283.15C.5876.07D.5752.21【答案】B24、下列选项,属于环境保护税计税依据的是()。A.大气污染物的污染当量数B.水污染物的排放量C.固体废物的产生量D.噪声分贝数【答案】A25、(2017年)下列选项中应征消费税的是()。A.涂料B.高档家用电器C.电动自行车D.实木家具【答案】A26、关于城镇土地使用税税收优惠的表述,不正确的是()。A.自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可以在50%的税额幅度内减征城镇土地使用税。B.经批准开山填海整治的土地和改造的废弃土地,从使用的次月起免缴城镇土地使用税5~10年C.军队的训练场用地D.纳税单位与免税单位共同使用、共有使用权土地上的多层建筑,对纳税单位可按其占用的建筑面积占建筑总面积的比例计征城镇土地使用税【答案】B27、2019年9月某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接受甲企业捐赠的原材料一批,取得甲企业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00万元,增值税税额13万元,该企业的账务处理为:A.借:原材料13贷:营业外收入13B.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贷:营业外收入13C.借:原材料13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13D.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贷:其他业务收入13【答案】B28、申请人对税务行政复议范围中()行为不服的,可以向复议机关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A.确认抵扣税款B.不予代开发票C.加收滞纳金D.确认税款征收方式【答案】B29、下列关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的表述中,错误的是()。A.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在取得相关证书的当年扣除3600元B.学历(学位)继续教育,每月扣除400元C.大病医疗支出,扣除医保报销后每年在80000元限额内扣除D.子女教育支出,每个子女每月扣除1000元【答案】C30、境内某公司2019年6月取得销售部门人员交回的注明本单位员工身份信息的国内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行程单上注明票价800元、燃油附加费120元、机场建设费50元,合计金额970元,另支付人身保险费30元。该公司当月可以计算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为()元。A.72B.75.96C.80.09D.82.57【答案】B31、除另有规定外,一般纳税人自生效之日起可以按照规定领用增值税专用发票。下列关于一般纳税人生效之日的说法正确的是()。A.一般纳税人登记的当月1日B.一般纳税人登记的当天C.一般纳税人登记的次月1日D.纳税人在办理一般纳税人登记手续时,可自行选择登记的当月1日或者次月1日为一般纳税人生效之日【答案】D32、纳税信用指标不包括()。A.纳税人信用历史信息B.税务内部信息C.外部信息D.纳税人关联方信息【答案】D33、在企业任职的员工取得的下列收入,属于工资、薪金所得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是()。A.独生子女补贴B.差旅费津贴C.托儿补助费D.午餐补助【答案】D34、上海地区的小型修理厂为小规模纳税人,2020年第二季度含税销售额为380000元,按规定享受了相应的税收优惠,第二季度应纳增值税为()元。A.0B.3689.32C.3762.38D.11067.96【答案】C35、下列行为属于增值税视同销售行为,应当征收增值税的是()。A.某商店为服装厂代销儿童服装B.某公司将外购的饮料用于集体福利C.某企业将外购的洗衣液用于个人消费D.某房地产公司将外购的水泥用于商品房的基建工程【答案】A36、下列不符合纳税人“账簿、凭证管理”相关规定的是()。A.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应自其领取工商营业执照之日起15日内按照国务院财政、主管税务部门的规定设置账簿B.扣缴义务人应当自税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扣缴义务发生之日起10日内,按照所代扣、代收的税种,分别设置代扣代缴、代收代缴税款账簿C.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应当自领取税务登记证件之日起30日内,将其财务、会计制度或者财务、会计处理办法和会计核算软件报送税务机关备案D.除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外,账簿、会计凭证、报表、完税凭证及其他有关资料应当保存10年【答案】C37、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符合条件的技术转让所得”项目中,不超过()万元的部分免征企业所得税。A.200B.300C.500D.600【答案】C38、未经涉税鉴证业务委托人同意,()税务师事务所不得向他人提供工作底稿。A.税务机关因行政执法需要进行查阅的B.涉税专业服务监管部门因检查执业质量需要进行查阅的C.事务所向其他委托人展示工作过程及成果D.行业自律部门因检查执业质量需要进行查阅的【答案】C39、某商厦与某珠宝行签订合同约定,将一珠宝柜台出租给珠宝行,租期2019.7.1-2019.12.31,共6个月,月不含税租金10万元,于2019年12月31日一次性付清租金60万元(不含税)。对于该业务,该商厦2019年8月应进行的会计处理是()。A.不做任何账务处理B.借:应收账款109000贷:主营业务收入1000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9000C.借:应收账款109000贷:主营业务收入100000应交税费——待转销项税额9000D.借:应收账款100000贷:主营业务收入100000【答案】C40、企业发生的下列支出中,在计算企业所得税时不得税前扣除的是()。A.企业之间支付的违约金B.企业之间支付的租金C.企业之间支付的特许权使用费D.企业之间支付的管理费【答案】D41、2020年1月,税务师受托对某商业批发企业2019年企业所得税纳税情况进行审核,发现该企业销售商品的成本多结转40000元,若该企业2019年年度决算报表尚未编制,多结转成本的调整分录为()。A.(1)借:主营业务成本40000(红字)贷:库存商品40000(红字)(2)借:本年利润40000(红字)贷:主营业务成本40000(红字)B.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40000贷:库存商品40000C.借:库存商品40000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40000D.(1)借:库存商品40000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30000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10000(2)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30000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000【答案】A42、企业的下列所得中,属于不征税收入的是()。A.依法收取并纳入财政管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B.符合条件的居民企业之间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收益C.非营利组织接受其他单位或者个人捐赠的收入D.取得的2009年及以后年度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券利息所得【答案】A43、下列对于纳税人取得异常增值税扣除凭证的处理,说法错误的是()。A.纳税信用A级以外的纳税人,尚未申报抵扣增值税进项税额的,暂不允许抵扣B.纳税信用A级的纳税人,已经申报抵扣增值税进项税额的,除另有规定外,一律作进项税额转出处理C.纳税信用A级以外的纳税人,消费税纳税人以外购的已税消费品为原料连续生产应税消费品,尚未申报扣除原料已纳消费税税款的,暂不允许抵扣D.纳税信用A级的纳税人,取得异常凭证且已经申报抵扣增值税,经税务机关核实,符合现行增值税进项税额抵扣或出口退税相关规定的,纳税人可继续申报抵扣或者重新申报出口退税【答案】B44、根据增值税的有关规定,下列项目应计算缴纳增值税的是()。A.托儿所、幼儿园提供的保育和教育服务B.残疾人福利机构提供的育养服务C.残疾人员组织为社会提供的服务D.纳税人运输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取得的收入【答案】C45、下列关于税务行政复议决定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A.行政复议机关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60日内作出行政复议决定B.行政复议机关作出行政复议决定,应当制作行政复议决定书,并加盖行政复议机关印章C.行政复议决定书一经送达,即发生法律效力D.情况复杂,不能在规定期限内作出行政复议决定的,经行政复议机关负责人批准,可以适当延期,并告知申请人和被申请人,但是延期不得超过10日【答案】D46、小张为甲单位员工,2020年1~12月在甲单位取得工资、薪金48000元,单位为其办理了2020年1~12月的工资、薪金所得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明细申报。2021年,甲公司每月给其发放工资8000元、个人按国家标准缴付“三险一金”2000元。在不考虑其他扣除情况下,计算2021年3月甲公司应为小张预扣预缴的个人所得税税额为()。A.0元B.30元C.60元D.180元【答案】A47、下列关于资源税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A.开采原油以及在油田范围内运输原油过程中用于加热的原油、天然气免征资源税B.对进口应税资源的单位和个人不征资源税C.对出口应税资源的单位和个人退还已纳资源税D.稠油、高凝油减征40%资源税【答案】C48、某中学委托一服装厂加工校服,合同约定布料由学校提供,价值50万元,学校另支付加工费10万元,下列各项表述中,正确的是()。A.学校应以50万元为计税依据,按销售合同的税率计算印花税B.服装厂应以50万元为计税依据,按销售合同的税率计算印花税C.服装厂应以10万元加工费为计税依据,按加工承揽合同的税率计算印花税D.服装厂和学校均以60万元为计税依据,按照加工承揽合同的税率计算印花税【答案】C49、(2016年真题)下列项目可不予列入工资、薪金所得征收个人所得税的是()。A.劳动分红B.托儿补助费C.年终加薪D.全勤奖金【答案】B50、纳税人放弃减税、免税的,()内不得再次申请减税、免税。A.6个月B.24个月C.36个月D.12个月【答案】C51、某税务师2019年12月对某工业企业2019年业务进行纳税审核时,发现该企业在2019年3月份结转完工产品成本时,多结转成本50000元,进一步审核出、入库等原始凭证后,确定该批产品已经在2019年10月全部出售,已知该企业是按月结转利润的,则下列调整分录中正确的是()。A.借:生产成本50000贷:库存商品50000B.借:生产成本50000贷:本年利润50000C.借:生产成本50000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50000D.借:生产成本50000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50000【答案】B52、下列关于固定资产处理的说法,正确的是()。A.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的,应按3%征收率征收增值税B.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除固定资产以外的物品,应减按2%的征收率征收增值税C.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2009年1月1日以后购进的固定资产,按照3%减按2%征收增值税D.自2009年1月1日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购进固定资产发生的进项税额可以从销项税额中抵扣【答案】D53、欠缴税款的纳税人放弃到期债权,无偿转让财产,或者以明显不合理的低价转让财产而受让人知道该情形,对国家税收造成损害的,税务机关可依法申请人民法院行使()。A.撤销权B.留置权C.处分权D.代位权【答案】D多选题(共12题)1、下列关于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信用评价说法正确的有()。A.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信用评价,实行信用积分和信用等级相结合方式B.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信用积分满分为100分C.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第一个评价周期信用积分的基础分为70分D.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信用评价周期为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E.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信用等级按照从高到低顺序分为五级,分别为A.B.M、C.D【答案】AD2、关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说法,正确的有()。A.从两处以上取得综合所得,且综合所得年收入额减除专项扣除的余额超过6万元的,需要办理汇算清缴B.纳税年度内预缴税额低于应纳税额的,需要办理汇算清缴C.纳税人申请退税的,需要办理汇算清缴D.居民个人需要办理汇算清缴的,应当在取得所得的次年1月1日至3月31日内办理汇算清缴E.纳税人可以委托单位代为办理汇算清缴【答案】ABC3、一般纳税人销售的下列货物、服务中,可以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的有()。A.自产的自来水B.公共交通运输服务C.非学历教育服务D.铁路旅客运输服务E.电影放映服务【答案】ABC4、下列情形中,纳税人应按照“购销合同”适用税率计算缴纳印花税的有()。A.房地产开发企业与购房者签订商品房销售合同B.发电厂与电网的购售电合同C.书店与出版社的购书协议D.由受托方提供材料的加工合同中原材料金额部分E.财产抵押后将抵押的车辆转移给贷款银行而签订的车辆抵债协议【答案】BCD5、下列关于行业专业发票的说法,错误的有()。A.行业专业发票不属于国家税务总局监管范围B.行业专业发票是由国家税务总局会同行业主管部门依据相应行业特殊的经营方式和业务需求制定适合行业特点的发票C.行业专业发票不套印全国统一发票监制章D.行业专业发票仅适用于特殊行业的特殊经营业务,对于特殊行业的常规经营业务,仍应使用常规发票E.火车票属于行业专业发票【答案】AC6、在对涉税专业服务人员进行信用记录时,在其指标体系中属于“执业记录”指标体系的有()A.实名信息报送情况B.一般税务咨询C.个人依法纳税情况D.纳税情况审查E.专业税务顾问【答案】BD7、下列有关税务行政复议被申请人说法正确的有()。A.被申请人是指作出该具体行政行为的税务机关B.对扣缴税款行为不服,被申请人是主管该扣缴义务人的税务机关C.税务机关与其他组织以共同名义作出具体行政行为的,被申请人是税务机关D.对经重大税务案件审理程序作出的决定不服,被申请人是审理委员会所在税务机关E.税务机关设立的派出机构、内设机构或其他组织,未经法律、法规授权,以自己名义对外作出具体行政行为,被申请人是派出机构【答案】ABCD8、税务师在审核委托人取得的发票时,下列事项正确的是()。A.审核纳税人取得的发票记载的业务是否与企业的经济业务相符B.审核纳税人取得的货物运输发票的备注栏是否按规定注明C.审核发票填开的税率是否准确无误D.审核销售方是否已经收取款项E.审核发票的购买方信息是否相符【答案】ABC9、下列证据材料不得作为鉴证依据的有()。A.有正当事由超出举证期限提供的证据材料B.无法辨明真伪的证据材料C.以利诱、欺诈、胁迫和暴力等不正当手段获取的证据材料D.无正当理由拒不提供原件、原物,又无其他证据印证,且对方不予认可的证据的复制件、复制品E.不能正确表达意志的证人提供的证言a.违反法定程序收集的证据材料;b.以偷拍、偷录和窃听等手段获取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证据材料;c.以利诱、欺诈、胁迫和暴力等不正当手段获取的证据材料;d.无正当事由超出举证期限提供的证据材料;e.无正当理由拒不提供原件、原物,又无其他证据印证,且对方不予认可的证据的复制件、复制品;【答案】BCD10、根据企业所得税相关规定,企业实际发生的超过当年税前扣除限额的部分,准予向以后年度结转扣除的有()。A.职工福利费支出B.业务招待费支出C.工会经费支出D.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E.公益性捐赠支出【答案】D11、下列关于“五证合一”、“多证合一”税务登记改革的说法,正确的有()。A.“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取消了税务登记B.新设立企业、农业合作社领取由市场监督部门核发加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后,无须再次进行税务登记,不再领取税务登记证C.企业办理涉税事宜时,在完成补充信息采集后,凭加载统一代码的营业执照可代替税务登记证使用D.个体工商户实施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两证整合”登记制度,暂未取得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其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继续有效E.“多证合一”改革之外的其他组织,应当依法向税务机关办理税务登记,领取税务登记证件【答案】BCD12、下列关于税务行政复议参加人的表述中,正确的有()。A.税务行政复议第三人不参加行政复议,不影响行政复议案件的审理B.申请人.第三人可以委托1至2名代理人参加行政复议C.被申请人不得委托本机关以外人员参加行政复议D.同一行政复议案件申请人超过5人的,应当推选1至2名代表参加行政复议E.对扣缴义务人的扣缴税款行为不服的,该扣缴义务人为被申请人【答案】ABC大题(共4题)一、(2019年)《关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有关征管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4号》规定“转登记日前连续12个月(以1个月为1个纳税期)或者连续4个季度(以1个季度为1个纳税期)累计销售额未超过500万元的一般纳税人,在2019年12月31日前,可选择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某企业符合转登记条件,咨询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在增值税政策方面的差异。问题:请分别从增值税的计税方法、含税收入换算销售额、适用税率或征收率、进项税额抵扣、税收优惠享受及纳税期限等方面,对两类纳税人作出简要的比较说明。【答案】二、某货运公司系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营业务为货物运输及仓储,其中仓储业务企业选择简易计税方法。2020年4月租入一幢房产作为公司行政办公楼。年租金为65.4万元,于当月支付一年的租金,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金额60万元,税额5.4万元。2020年5月支付电网公司电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金额58万元,税额7.54万元。2020年6月采购一批零配件用于运输车辆修理,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金额10万元,税额1.3万元。假定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都按规定申报抵扣;公司的货物运输业务和仓储业务
温馨提示
- 1. 本站所有资源如无特殊说明,都需要本地电脑安装OFFICE2007和PDF阅读器。图纸软件为CAD,CAXA,PROE,UG,SolidWorks等.压缩文件请下载最新的WinRAR软件解压。
- 2. 本站的文档不包含任何第三方提供的附件图纸等,如果需要附件,请联系上传者。文件的所有权益归上传用户所有。
- 3. 本站RAR压缩包中若带图纸,网页内容里面会有图纸预览,若没有图纸预览就没有图纸。
- 4. 未经权益所有人同意不得将文件中的内容挪作商业或盈利用途。
- 5. 人人文库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仅对用户上传内容的表现方式做保护处理,对用户上传分享的文档内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编辑,并不能对任何下载内容负责。
- 6. 下载文件中如有侵权或不适当内容,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纠正。
- 7. 本站不保证下载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 同时也不承担用户因使用这些下载资源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伤害或损失。
最新文档
- 第十九课《登勃朗峰》八年级语文教学设计
- 九年级综合实践活动《校园环保主题演讲比赛》教学设计
- 高三地理一轮复习教学设计:塑造地表形态的力量与构造地貌的形成
- 矿用燃油车司机岗前节能考核试卷含答案
- 初中七年级地理跨学科主题学习 校园微环境整治与规划 教学设计
- 高中地理选择性必修2教学设计:水资源跨区域调配-以南水北调为例
- 高中地理教学设计:固碳与碳汇微专题二轮复习策略
- 陶瓷、玻璃文物修复师风险评估强化考核试卷含答案
- 羽绒加工及制品充填工技术知识模拟考核试卷含答案
- 酒体设计师安全培训模拟考核试卷含答案
- 3.2.1 分数除以整数 教学课件2026-2027学年人教版数学六年级上册
- 译林版七年级英语上册知识清单
- 2026秋冀少版新教材七年级上册生物学每课知识点清单
- 中国重症患者液体管理专家共识(2026版)
- 2026国睿防务公司反无人机雷达总体工程师岗位招聘笔试历年参考题库附带答案详解
- 雨课堂学堂在线学堂云《声纳技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单元测试考核答案
- 重症医学临床路径标准化
- 稻盛和夫心法课件
- 雨课堂学堂在线学堂云《临床伦理与科研道德(山东大学)》单元测试考核答案
- 2025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师资培训考试题附答案
- 保险公司医生健康知识讲座
评论
0/150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