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文档简介

腾讯营销师认证考试题库【附答案】

1.以下关于出价,说法正确的是?。[单选题]*

A.出价是决定广告曝光机会的唯一因素

B.提高出价是提升曝光量的唯一方法

C.出价是指广告主为点击所支付的最终价格

D.广告质量得分相同的情况下,出价越高曝光机会越多V)

2.新闻视频广告支持哪些第三方监测?。[单选题]*

A.C2S

B.S2S

C.以上都支持

D.以上的都不支持

3.哪些选项不是FAB理论中的关键要素?()[单选题]*

A.特性

B.需求

C.优点

D.利益

4.如果不想把小游戏广告推送给已注册人群,可以使用微信广告的哪种定向能力?

0[单选题]*

A.排除营销

B.再营销

C.付费人群

D.人群定向包

5.请选出正确的营销活动策划流程:()[单选题]*

A.策划筹备-基础调研-执行优化-反调研-复盘报告

B.基础调研-反调研-策划筹备-执行优化-复盘报告

C.基础调研-策划筹备-反调研-执行优化-复盘报告

D.基础调研-策划筹备-执行优化-反调研-复盘报告

6.如下哪些推广目标为微信广告特有?()[单选题]*

A.推广我的公众号(J)

B.派发优惠券

C.推广我的应用

D.推广我的商品

7.同一公司、个体工商户、事业单位、其他组织资料注册公众号数量上限调整为多

少个?()[单选题]*

A.1个

B.2个

C10个

D.50个

8.在微信广告账户中,公众号广告关键指标明细表不支持自定义添加哪些指标项?

()[单选题]*

A.APP安装完成次数

B.公众号关注次数

C.互选广告-阅读量

9.通过ad.qq投放管理平台投放广告时,关于预算,以下说法正确的是?()[单选

题]*

A.如不做调整,账户默认的每日预算总额为10000元

B.账户预算最低可设置为30元

C.单个计划预算设置金额不可高于账户预算,高于账户预算则无法设置成功

D.账户、计划和广告层级均可设定每日预算(J)

10.在ad.qq投放管理平台首页点击了左侧广告列表的广告名称之后会进入什么页

面?()[单选题]*

A.报表页面

B.推广页面

C.该广告详情页(J)

D.该广告创建页面

11.营销活动策划的基石是什么?。[单选题]*

A.产品设计

B.基础市场调研J)

C.确定营销渠道

D.做出几套营销方案

12.通过MP自助投放端投放朋友圈广告,外层素材为视频的合约广告单次投放总

预算。元起?。[单选题]*

A.1万

B.5万(7)

C.10万

D.20万

13.通过ad.qq.com的投放管理平台投放微信公众号文章底部广告位,可以选择哪

种推广目标建立计划?()[单选题]*

A.网页

B.ios应用

C.品牌活动推广〔

D.本地广告

14.在以下媒体中,哪一个媒体是可以提供效果检测数据的?()[单选题]*

A.电视

B.广播

C.户外广告

D.互联网广告J)

15.通过MP自助投放端投放朋友圈广告,外层素材为图文的合约广告单次投放总

预算()元起?。[单选题]*

A.1万

B.5万

C.10万

D.20万

16.以下哪个选项不属于竞品投放策略常用的分析维度?0[单选题]*

A.投放素材收集

B.投放文案分析

C.投放媒体分析

D.投放环境分析

17.以下哪个不是常见的行业竞品分类?()[单选题]*

A.直接竞品

B.潜在竞品

C.默认竞品

D.间接竞品

18.oCPC/oCPM做数据回传时,建议广告主回传几天内的转化数据?()[单选题]

A.1天

B.5天

C15天

D.30天

19.微信广告以商品创建广告一次最多可以选择几个商品?0[单选题]*

A.5个

B.10个J)

C.100个

20.目前朋友圈广告支持使用哪些计费方式投放广告?()[单选题]*

A.CPC

B.CPM(正确答案)

C.CPA

D.CPD

21.腾讯新闻平台的核心价值主张是?。[单选题]*

A.打开眼界

B.娱乐至上

C.资讯一手抓

D.官方认证

22.关于优量广告的投放,效果优化的核心基础是?()[单选题]*

A.接入后续转化数据,并基于转化数据做媒体筛选与区分(,)

B.建立多套素材

C.尝试不同定向手段

D.选择适配的规格尺寸

23.多选题

微信小程序广告的哪些广告位支持曝光排期购买?()*

A.小程序banner广告

B.激励式广告

C.插屏广告(J)

24.新闻视频广告支持哪些智能投放能力?()*

A.oCPA(V)

B.DPA(动态创意)(J)

C.oCPM

D.oCPC

25.以下哪些工具可以用于收集APP数据?()*

A.易观千帆

B.BlueMC

C.AppAnnie:V)

D.百度指数

26.朋友圈广告创建时添加的白名单用户,若想在广告正常上线后收到本条广告以

下哪些说法是正确的?()*

A.广告投放前关注公众号且中途不取消

B.广告待投放状态下添加至白名单

C.广告上线投放中添加至白名单

D.不需要关注公众号也可以添加白名单

27.哪些是帮助广告主做用户研究的目的?()*

A.提高用户转化率V)

B.为用户个性化推荐产品:。

C.优化用户转化流程(J)

D.优化产品定位(J)

28.在ad.qq.comm投放管理平台,使用蹊径落地页制作工具新建安卓应用落地页,

会为广告主提供以下哪些模板?()*

A.浮层页卡

B.图文

C.橱窗

D.视频

29.常见收集产品特征的三种方法:0*

A.收集产品及品牌相关信息

B.从用户转化路径入手

C.从生产工艺入手

D.咨询同事、领导

30.QQ空间Feed好友动态信息流广告有哪些广告形态?()*

A.品牌页卡(J)

B.单图(文)

C.沉浸视频

D.多图轮播

31.下列场景哪些属于信息流广告?()*

A.QQ空间好友动态

B.看点首页

C.QQ购物广告

D.浏览器首页

32.朋友圈广告支持以下哪些推广目标?()*

A.推广品牌活动(J)

B.推广我的公众号V)

C.推广我的门店(J)

D.推广我的应用(J)

33.在营销活动策划时,建议多储备几套活动方案的原因是?0*

A.便于广告主随意挑选中意的方案

B.在反调研和执行阶段中,便于进行测评调研及小范围测试(J)

C.多储备活动方案,当出现紧急情况,拒绝临时抱佛脚V)

D.配合用户洞察,针对不同的目标群体,策划不同的活动类型(J)

34.以下哪些说法最符合优量广告资源的概念?()*

A.优量广告是资源聚合的平台V)

B.优量广告内的媒体全部是由第三方非腾讯资源组成的

C.优量广告资源同时使用了腾讯内部的数据能力(J)

D.使用优量广告资源投放时一样可以通过定向方式的设定覆盖到高质量目标人群

3

35.微信原生推广页支持哪些推广目标?()*

A.推广品牌活动

B.推广我的公众号

C.推广我的应用(J)

D.派发优惠券(J)

36.腾讯视频广告开机闪屏广告支持哪些创意规格?()*

A.5S静态图片

B.5S视频

C.GIF

D.常规富媒体

37.哪些是QQ空间第三条视频故事广告可以获得的曝光?()*

A.广告付费获得的曝光(C

B.好友转发获得的曝光

C.系统推荐获得的曝光J)

D.广告置顶获得的曝光

38.以下哪些产品是属于腾讯广告的媒体资源?()*

A.QQ空间(J)

B.微信(C

C.优量广告(J)

D.腾讯新闻

39.对于CPC广告,ECPM竞争力主要受到以下哪些因素影响?0*

A.系统出价

B.预估点击率

C.预估转化率

D.预估曝光量

40.使用微信广告。CPM投放时建议如何调整出价?()*

A.建议前三天可以频繁调整出价

B.初期建议耐心观察至少24小时,不要调价(

C.建议每次调整幅度不超过10%,前三天不超过2次(J)

D.建议每次调整幅度不超过50%,前三天不超过10次

41.以下QQ系资源中哪些资源可以使用合约投放?()*

A.QQ空间第三条广告

B.QQ空间第七条广告

C.QQ看点首页信息流

D.浏览器首页信息流

42.腾讯视频搜易达广告有哪些特征?()*

A.高曝光(Q

B.轻伴随J)

C.强关联V)

D.大规格

43.QQ空间第三条品牌页卡广告的特点是什么?()*

A.显示商圈信息

B.调用用户昵称

c.按钮文案自定义n

D.支持图文/视频/微视频三种形式

44.企业在做广告投放媒体的选择时,比较关注的是哪三项?()*

A.媒体覆盖人群广泛(J)

B.广告所覆盖的用户精准(♦)

C.与媒体销售人员的关系融洽

D.具备专业的投放能力(J)

45.企业为什么需要做营销活动?()*

A.帮助企业更快树立品牌形象,实现口碑效应(V)

B.帮助企业品牌开拓市场,抢夺竞争对手市场份额T)

C.促进用户习惯养成,尽快实现品牌盈利(J)

D.帮助企业在营销活动策划中确定方向(J)

46.关于oCPC/oCPM以下描述正确的是?0

A.oCPC/oCPM模式下可以按照激活成本出价

B.使用oCPC/oCPM投放时可以选择按曝光扣费V)

C.oCPC/oCPM模式下,广告投放时系统可以精确预估每一次请求的转化价值(正确

答案)

D.oCPC/oCPM是腾讯广告运用大数据能力,使机器学习代替人工经验(J)

47.以下哪个不是拉勾网的直接竞品?()*

A.智联招聘

B.Boss直聘

C.赶集网(J)

D.中国汽车人才网;V)

48.以下哪些行为会被优量广告反作弊判为作弊行为?()*

A.一定时间内人为重复多次点击一条广告

B.由于广告展示样式设计造成的人为误点广告

C.以恶意消耗他人推广费用为目的,通过作弊程序产生的点击

49.以下哪些资源属于腾讯新闻硬广资源?()*

A.腾讯新闻-信息流

B.腾讯体育-闪屏

C.腾讯网-矩形大图

D.腾讯新闻微信插件-底部大图

50.优量汇哪些流量上支持视频广告的投放?()*

A.原生流量)

B.开屏流量

C.插屏流量(,)

D.banner流量

51.excel操作时,vIookup语法中的精确匹配/模糊匹配,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单选题]*

A.精确匹配为false,也可以用1代替

B.精确匹配为false,也可以用0代替

C.精确匹配为true,也可以用1代替

D.精确匹配为true,也可以用0代替

52.如果选择多个Lookalike人群,LookaIike人群之间的关系是?()[单选题]*

A.交集

B.并集(Q

C.有时候交集,有时候并集

D.不是交集也不是并集

53.创建好Lookalike人群之后什么时候生效?()[单选题]*

A.实时生效

B.1小时左右

C.次日生效

D.24小时生效

54.自1898年被提出,至今国际营销界推崇的营销法则是以下哪个?()[单选题]

A.AIDMD(Attention注意、Interest兴趣、Desire欲望、Memory记忆、Decesion决

定)

B.AADMA(Attention注意、Angency代理、Desire欲望、Memory记忆、Action行

动)

C.AIDMA(Attention注意、Interest兴趣、Desire欲望、Memory记忆、Action行

动)3

D.DIDMD(Do执行、Interest兴趣、Desire欲望、Memory记忆、Decesion决定)

55.向客户推荐某个产品时,最应该强调的是以下哪一项?()[单选题]*

A.产品的属性

B.对客户的利益

C.产品的作用

D.价格

56.在腾讯广告投放端,我对广告做哪些操作,会导致重新审核呢?()[单选题]*

A.只修改创意中一个标点符号(V)

B.修改广告定向

C.修改投放日期

D.修改广告状态:暂停或启用广告

57.创意中可以涉及的内容是?0[单选题]*

A.国旗、军旗

B.妨碍环境'自然资源或者文化遗产保护内容

C.赌博内容

D.家居内容

58.对于长期投放的品牌广告,制作创意时遵循营销法则除了AIDMA,最好还有

哪个步骤?()[单选题]*

A.给用户视觉冲击

B.用奇思妙想感染用户

C.使用“记忆法”使用户加深印象7)

D.让用户产生兴趣

59.下列对于未经核实数据的描述不正确的是哪一个?。[单选题]*

A.使用未经核实的数据如果没有有效引证属于虚假宣传的一种表现方式

B.使用未经核实的数据一般会被内容为“请修改广告素材和落地页中未经核实的数

据,或提供数据证明”的拒绝原因拒绝

C.使用未经核实的数据属于广告平台自行管控的内容V)

D.使用未经核实的数据属于广告法要求管控的内容

60.以下哪个转化按钮不利于引导转化?。[单选题]*

A.“留下你的信息”(J)

B.“立即试用”

C."一键安装"

D."极速下载"

61.以下哪些定向方式不支持朋友圈广告投放选择?()[单选题]*

A.自定义人群

B.付费人群

C.手机类型

D.公众号媒体类型

62.以下哪个不是建立客情的做法?。[单选题]*

A.尽可能多的联系客户(J)

B.节假日问候

C.和客户进行社交互动

D.和客户聊天

63.需要将收集获取到的参考素材进行分类的目的是什么?()[单选题]*

A.直接使用竞品的优质素材投放

B.可按照构图/主题/风格/色调/元素等维度,将参考素材进行分类

C.将参考素材进行归纳,总结出优质素材的共同点,然后设计并拓展素材

D.统计各类型素材的数量及占比

64.朋友圈竞价广告预算门槛是多少元?()[单选题]*

A.每日预算不低于50元

B.每日预算不低于100元

C.每日预算不低于1000元

D.50000元

65.AIDMA理论中的I是指什么?()[单选题]*

A.吸引用户注意

B.使用户感兴趣7)

C.用户产生行动渴望

D.用户完成转化行为

66.以下哪些落地页的核心内容不够突出?()[单选题]*

A.把重要信息用颜色区别展现

B.重要信息进行提炼,简洁

C.重点内容信息点到为止即可,不需要向用户表达的过于清晰

D.把重要内容放在首屏醒目位置

67.广告主想进行朋友圈品牌活动推广,可选择哪些工具建立落地页?()[单选题]

A.蹊径落地页(。

B.原生落地页

C.枫页落地页

D.妙思创意实验室

68.创建Lookalike人群时需要做的设置包括?()*

A.选择拓展种子人群

B.选择拓展量级

C.设置人群名称

69.开放式问题的优势包括以下哪几项?()*

A.可以让对方尽情地阐述自己的观点的问题,有助于较全面的收集信息(。

B.有助于活跃气氛7)

C.只能回答“是“或“不是“可以迅速做出判断

D.简单控制话题,不发散

70.ad.qq投放管理平台支持以下哪种投放方式?0*

A.选特定版位-朋友圈流量投放J)

B.同时选特定版位QQ、腾讯看点、腾讯音乐+腾讯新闻与腾讯视频投放

C.同时选特定版位优量汇+腾讯新闻与腾讯视频投放J)

D.同时选特定版位的朋友圈流量+QQ、腾讯看点、腾讯音乐投放

71.新账户启动投放的素材准备阶段,可以从哪儿获取创意制作灵感?0*

A.客户提供的官网和落地页,V)

B.同行业其他客户的素材(J)

C.媒体提供的同行业优秀素材

D.第三方素材网站搜索的竞品素材

72.以下哪些是落地页的营销目标?()*

A.销售线索收集”)

B.获取客户咨询

C.获取用户关注

D.促进在线购买

73.excel操作时,vIookup函数的作用是?()*

A.数据查找

B.数据判断

C.数据匹配

D.数据验证

74.关于审核工作的描述以下说法正确的?0*

A.审核规范复杂繁多,优化师不需要特意关注

B.审核工作只是用来保护腾讯公司利益的

C.审核工作也是为了保护用户利益,避免其受虚假广告欺骗产生损失

D.审核工作不仅是要对广告进行审核,同时还要为各方管控风险

75.关于禁用绝对化用语,下列描述正确的是?()*

A.因为app在苹果应用商店上架前均要审核,故如果app已上架,其下载页包含绝

对化用语并作为广告落地页就是没问题的

B.无论创意还是落地页,均不得使用绝对化用语(J)

C.使用绝对化用语可能会使创意存在虚假宣传的问题,还可能贬低竞争对手(正确

答案)

D.如果增加了限定用途,如本平台本年度第一,绝对化用语可以使用V)

76.以下哪些内容不得在视频广告中出现?0*

A.视频里面的语音跟视频里面的字幕不一致

B.视频中出现二维码内容(J)

C.横版视频在竖版规格中使用)

D.视频中使用国歌,)

77.传统客情关系包含以下哪些?()*

A.了解情况

B.确认决策人

C.处理异议

D.结束服务

78.优化师在沟通中询问广告主对投放效果的期望时,需要重点沟通的内容有哪些?

0*

A.衡量效果的指标(J)

B.衡量周期(Q

C.具体衡量标准(J)

79.客情定义包含以下哪些内容?()*

A.客户情感联络

B.为客户带来利益

C.和客户成为朋友

80.下列哪些情况属于语言文字使用不规范?()*

A.文案中使用专有名词,如出现没有中文翻译的英文iMac

B.使用多数用户不能理解的方言

C.文案语义有歧义V)

D.文案为单个词语,如苹果V)

81.以下针对广告创意的做法哪种是正确的?。*

A.研究构图如何更具美感,更能体现产品品质(J)

B.设计广告创意时考虑与落地页的相关性(J)

C.广告创意的色调需要符合设计师自己的审美趋向

D.广告创意的文案要含蓄委婉不能直接体现产品信息

82.创意中使用数据需要注意哪些情况?。*

A.素材和落地页都不得使用未经核实的数据(。

B.未经核实的数据不仅包括确切的数字,也包括形成了规模的虚数(如约100万活

跃用户)(Q

C.使用数据的同时,需要在投放资质入口上传引证材料,并确保材料的真实有效

(V)

D.如果数据有适用范围、有效期等,需在创意中明确标注(6

83.关于开户资质审核要求,以下描述正确的是?。

A.需核实开户资质是否清晰、完整、真实、有效(、/)

B.公司营业执照主体需与申请企业主体一致

C.公司营业执照信息需与工商局备案信息保持一致

D.敏感行业资质支持授权

84.下列哪些情况可能涉嫌模仿系统消息?()*

A.广告内容类似系统或网站发出的消息或通知J)

B.广告内容模拟好友关系链(J)

C.文案内容类似:重大通知。。。(J)

D.文案内容类似:恭喜你。。。3

85.用FAB原则分析门店推广,属于对B(利益)的描述是?()*

A.可以在外层创意中显示门店地址

B.用户即使不点击也能看到门店所在地

C.对于我们广告主来说,新店开业的时候特别合适,短时间之内就可以通过大量曝

光告知周围居民新店的地址并展示产品

D.如果有意向客户看到地址之后可以很快判断是否进店消费,在创意层面就完成了

意向客户的筛选,有助于提升转化率

86.向美工设计人员提出素材制作需求中,想要准确具体描述,需要做到以下哪几

点呢?0*

A.需要明确制作素材的尺寸规格和数量要求(6

B.附上可供参考的图片、落地页链接等(J)

C.设定有明确的完成时间

D.需求描述模棱两可

87.后台账户定向管理时,以下哪种说法是正确的?()*

A.在定向中可按照财产状态筛选广告投放人群V)

B.同一产品,也可以细分受众创建多支广告,针对不同受众进行不同的创意设计,

针对性的去打动(J)

C.一级标签应尽量多选择一些,保证更多曝光量

D.使用兴趣定向时,除了选择与广告主业务直接相关的兴趣点之外,还需要选择相

近的兴趣点(J)

88.以下哪些做法是设计创意时的正确动作?()*

A.要深入挖掘产品特性

B.明确产品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的体验(J)

C.创意中应该承诺可以满足用户的所有欲望

D.思考产品可以满足用户怎样的内心渴望7)

89.优质落地页需要必备哪些要素?()*

A.创意和落地页的相关性要前后呼应

B.落地页的核心内容要简洁清晰,并且前置到较为明显的位置

C.合理使用转化按钮,并尽量缩短转化路径。电话、关注、优惠券在页面有转化按

钮的引导

D.落地页面的打开速度不超过15秒就好

90.对于从未做过互联网广告投放的餐饮店老板王总来说,以下哪些词汇属于广告

投放行业术语,需要优化师在沟通中注意转换为王总可理解的语言加以解释?。

A.定向方式(J)

B.CTR(7)

C.创意7)

D.定向包1V)

91.当广告成本出现较大波动的时候,应该从以下哪几个方面进行自检?()*

A.广告上线时间是否过短«1天)

B.是否使用了oCPA/oCPM零门槛投放

C.出价/定向是否频繁调整

D.是否频繁调整后台设置(如:反复开启/暂停广告或修改投放时间段等)

92.在探寻需求的沟通中,某广告主提出的转化成本目标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优

化师应如何引导,管理期望值?。*

A.告知可以做到,以避免广告主的流失

B.了解客户所提的转化成本是否是在其它推广渠道中已做到的数据(

C.告知同行业转化成本平均水平(。

D.分析投放策略,并获得广告主的认同,然后告知合理的转化成本,管理期望值

(V)

93.关于开户审核要求,以下描述正确的是?()*

A.需提供营业执照

B.需提供法人身份证

C.需填写网站链接

D.若涉及到敏感行业,还需提供行业资质

94.动态创意广告DC主要产品优势有哪些?()*

A.上传图片/视频/文案等创意元素自动匹配创意,提升运营效率(J)B.系

统为每个受众展示综合效果最优的创意,提升广告整体效果

C.创意候选池系统创意组合覆盖几乎所有情况,探索空间更大(V)

D.动态创意广告可选取账户历史优质文案及优质创意,避免重复上传减少广告主操

作(J)

95.关于excel操作快捷键,以下哪些描述是正确的?。*

A.Shift+DcIete:永久删除所选项,而不将它放到“回收站”中

B.Ctrl+shift+T:恢复之前关闭的页面

C.Ctrl+F:新建

D.Ctrl+S:保存

96.以下哪种活动是暂不支持投放的?()*

A.限时限量活动

B.返现金活动(J)

C.低价抢购活动

D.预售活动(C

97.关于广告中禁止的内容,以下描述正确的是?。

A.广告中禁止使用未经核实的数据(J)

B.如果广告中只提及某平台有八百多万用户,因为是虚数,故可以通过审核

C.广告中如果使用数据,需要提供权威独立第三方的证明

D.禁止使用未经核实的数据是为了避免广告存在虚假夸大问题

98.广告落地页制作建议中"创意前后要呼应”指的是?0*

A.落地页的图片内容要和广告的图片要一模一样的

B.外层创意与落地页色系风格可以保持一致,做好呼应和承接(Q

C.创意上涉及的活动或优惠在落地页上也要重点凸显V)

99.在广告创意审核中,要求创意内容与产品和落地页内容保持相关性,关于这一

点,以下理解正确的是?()*

A.为追求与众不同,创意可以很抽象不体现产品信息

B.用户在看到创意后就应该能了解到具体推广内容

C.创意内容要在落地页有体现

D.要求相关性也是提升转化率的一种方式

100.下列哪个情况会被审核人员以链接失效无法打开为由拒绝?()*

A.页面打开缓慢

B.页面活动已结束V)

C.链接暂时未生效(Q

D.域名已过期V)

101.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得流量环境产生了新一轮的巨变,进入到流量2.0

时代。以下哪一项导致原有链条上的营销、交易、服务三者的边界开始融合,一方

面带来了用户被“已达成交易为导向”的营销方式过度轰炸,另一方面也使得全链服

务升级成为可能?()[单选题]*

A.用户的全面数字化

B.大数据在营销上的应用

C.社交媒体营销的发展

D.品牌去中心化的趋势

E.数字营销的精细化

102.HYPERLINK"maiIto:朋友圈广告@好友评论互动的使用门槛是?”朋友圈广告

@好友评论互动的使用门槛是?0[单选题]*

A.5万

B.100万

C.200万

D.无门槛(J)

103.微信广告轻互动广告分为轻互动图片广告和轻互动视频广告。()[单选题]*

A.正确

B.错误(J)

104.了解广告平台不同流量的特点,其直接目的是什么?0[单选题]*

A.更符合该广告流量特点的素材J)

B.确定定向人群的选择

C.排除不适合自己的流量

D.设定适合该广告流量的落地页

105.营销方案是指客户提案,用于在营销活动前对客户进行策略引导及产品推荐

的计划书。以上说法是否正确?。[单选题]*

A.正确

B.错误(Q

106.下列哪种竞价模式出现的时间最早?。[单选题]*

A.CPC

B.CPM

C.CPD(J)

D.CPA

107.优量汇竞价广告不支持下列哪种计费方式?()[单选题]*

A.CPM

B.oCPM

C.CPC

D.CPS(V)

108.过去几年常常用信息爆炸来形容流量环境,而事实上,互联网的信息增速过

快,使得当下的信息爆炸已经到达了另一个维度,以下对流量环境的三大新特征的

正确描述是?0[单选题]*

A.入口碎片化、线上线下一体化、私域流量

B.全天候、全场景、过度关注转化

C.社交口碑'波纹扩散、圈层文化

D.流量人口融解、交易转化爆炸、信息流通裂变(J)

E.全天候、全场景、全人群

109.以下关于腾讯新闻常规硬广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A.品牌臻选是合约独有的投放能力

B.插件文底场景具有用户注意力集中,转化效果优异的特点J)

C.品牌至臻是腾讯新闻APP的专属合约产品

D.腾讯网PC广告资源支持通栏、矩形大图等形态

110.关于“信息三点论”的表述,哪些是正确的?()*

A.卖点必须要有产品功能点的支撑,但不是所有功能点都适合作为卖点

B.真正吸引消费者注意的是利益点,而卖点是用来支持说明利益点的

C.不同消费者的痛点也不同,同一群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痛点也不同D.消

费者利益点是产品真正被消费者感知、被认可的价值,只能是功能层面,不能

是心理层面的

E.一条合格的广告必须同时包含产品卖点、消费者痛点和利益点

111.下列选项中哪些属于感性的创意表达方式?()*

A.创造美好(。

B.突出焦虑”)

C.幽默反讽(J)

D.场景还原

E.流程介绍

112.消费者满意驱动力分析方法可以实现哪些直接目的?()*

A.品牌创新7)

B.素材优化(J)

C.人群定位(J)

D.提升销量

113.对下述营销决策数据解读正确的有哪些?()*

A.婴儿奶粉和洗面奶用户相对冲动,决策链短,用户无需大量比较即可完成购物决

B.婴儿奶粉和洗面奶用户品牌忠诚度高,消费者通常购买目标明确,不太受电商广

告影响(V)

C.越高端的婴儿奶粉用户使用搜索引擎比例越高,应加大力度投放搜索广告

D,越高端的婴儿奶粉用户通过品牌关键词直达商品链接比例越高,说明用户忠诚度

越高7)

114.针对“竞品对标分析”的数据能力,请问它主要能解决广告主的哪些问题?()

*

A.哪些品牌更容易被用户同时提及?

B.哪些品牌对本品产生的威胁更大?

C.本品用户未来会喜欢什么新产品?

D.新车上市前的舆情预测

115.效果侧视频广告在叙事节奏上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A.场景还原

B.把握开头前5秒1V)

C.结尾calltoaction

D.突出忧虑

E.真人讲解优于动画展示

116.以下关于腾讯新闻”品牌臻选”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A.可出现在各频道首条广告位

B.独有金字标识彰显格调(J)

C.支持CPC和CPM售卖

D.不支持三小图/左文右图规格V)

117.提升广告留存/R0I有哪些方法?()*

A.巧用一方数据进行标签洞察、手机设备洞察'广告曝光洞察、APP行为洞察、

关键词洞察等,精准触达目标人群

B.接入MarketingAPI

C.窄定向+OCPA,提升留存

D.利用联盟流量筛选与定投,定投高留存媒体,屏蔽低留存媒体

118.品牌广告和效果广告的差异点包括哪些?()*

A.品牌广告的目的在于建立品牌形象,让消费者有需求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效果

广告的目标直接指向销售,看到广告即可转化(J)

B.品牌广告是产品本位,主要介绍产品功能和价值;效果广告是用户本位,针对用

户的需求给出解决方案

C.品牌广告传达的品牌主张,讲求延续性和一致性;效果广告与当下的场景结合更

为紧密,需要不断动态迭代(J)

D.品牌广告要达成的结果是留下印象;效果广告要达成的结果是产生行动(V)

E.品牌广告见效慢但具有长期影响力;效果广告见效快但效果衰减也快(V)

119.腾讯生态数据智库(TDP)的典型应用场景有哪些?()*

A.部分线下商超利用自身数据为品牌进行定制化营销(J)

B.汇集并呈现品牌在各账户中的人群资产

C.平台结合自有数据与腾讯数据进行建模,让商户进行人群圈选V)

D.有成熟标签树的合作伙伴,将部分标签开放给AMS广告主使用并抽成(正确答

案)

120.假设客户在无法回传后链路数据的情况下,希望进行投放素材好坏的评估,请

问下列哪些方式是恰当的?。*

A.通过Brandlift问卷方式询问广告曝光消费者对素材的记忆(,)

B.通过舆情监测,提及量高的campaign效果好

C.参考曝光和点击,高点击率代表效果好

D.考察腾讯内部是否有其他指标替代后链路数据(eg.APP活跃等)实现UpIift效

果验证(J)

121.下述广告效果衡量方法中,可体现广告后用户态度变化的有哪些?()*

AJBrandlift"问卷衡量法:衡量品牌知名度与偏好

B.“社交能”社交势能衡量法:衡量品牌社交舆情态度

C.“点击率”效果衡量法:衡量广告互动(PV/UV/点击等)

D."Uplift”广告增效衡量法:衡量销售后链路(搜索/加粉/下载激活/下单转化等)

122.电商行业可以通过哪些方式来提升下单转化率?()*

A.优化广告素材

B.研究推荐单品7)

C.做好商品关联推荐W)

D.做好销售引导和售后7)

123.以下哪些是腾讯新闻富媒体广告形态?()*

A.随心互动

B.双选广告(J)

C.天外飞仙(J)

D.随行长图

E.精彩挂件(J)

124.关于“人群包+oCPA效果优化”这种优化方法的描述,正确的是哪些?0*

A.高转化价值的一方数据,以号码包的形式上传到dmp中

B.开启自动扩量,勾选"使用人群包用于。CPA效果优化",并选择需要高价值的人

群包V)

C.原始定向需要设置为较窄的定向范围

D.通过人群包,让系统能够最高效率地寻找到目标人群,用来进行。CPA广告冷启

动效果优化7)

125.针对“广告触媒分析”的数据能力,请问它主要能解决广告主的哪些问题?0

A.我的广告触达了多少用户?

B.我选择哪些资源搭配投放更为合理?

C.我的广告投放出价应该怎么定?

D.我的竞争对手的投放出价是多少?

126.下面哪项能力不是CRM的主要功能?()[单选题]*

A.做企业核心客户系统

B.进行客户细分和促销分析

C.订单管理、投诉管理

D.联合建模(J)

127.以下对腾讯广告DMP人群管理-人群组合功能描述正确的是?()[单选题]*

A.人群组合支持将“客户上传的人群”进行“交集”、“并集"、“差集"操作I)

B.人群组合支持将“客户上传的人群”进行“并集”操作,但是不支持“差集”和“交集”

C.人群组合支持将“智能拓展人群”进行“交集”、“并集“、“差集”操作

D.人群组合支持将“智能拓展人群”进行“并集”操作,但是不支持“差集"和“交集”

128.Uplift衡量法中实验组和镜像组的唯一区别是?()[单选题]*

A.年龄阶段不同

B.人群量级不同

C.用户特征不同

D.是否看过广告

129.以下对数据源的理解,正确的是?。[单选题]*

A.随着媒体触点增加,数据源日趋多元(J)

B.广告主可收集消费者的全部数据

C.消费者数据可被随意使用

D.数据源越多,营销越高效

130.直营电商行业在腾讯新闻投放必须使用哪种落地页?。[单选题]*

A.巨幕落地页

B.蹊径落地页

C.枫叶落地页

D.软文落地页

131.游戏行业oCPM广告常用的深度优化目标是什么?。[单选题]*

A.首次付费7)

B.有效表单

C.关注后注册

D.有效咨询

132.应对广告曝光数据少的方式是什么?()[单选题]*

A.大量新建账户

B.减少同质广告的创建J)

C.广告使用CPC出价

D.频繁调整广告的定向

133.出价模式在向哪个方向演进?。[单选题]*

A.媒体

B.广告平台

C.监测公司

D.广告主V)

第二方DMP主要指广告平台搭建的DMP帮助广告主更好的进行投放,提升效果

的同时,加大投放量。以上描述是否正确?(A)

A.正确

B.错误

134.oCPA广告转化数据不充分时,该如何处理?0[单选题]*

A.提高出价

B.使用人群包+OCPA效果优化

C.减少投放广告位的数量

D.加速投放

135.明星播报、创意中插等视频包装类广告资源形式腾讯视频会员不可见。以上说

法是否正确?。[单选题]*

A.正确

B.错误(J)

136.知识图谱可以帮助我们做什么?。[单选题]*

A.将底层数据结构化,便于上层分析应用

B.采集门店数据

C.进行微信小程序数据监测

D.布设线下探针

137.行为定向指的是长期稳定且愿意花费成本的兴趣爱好。()[单选题]*

A.正确

B.错误(J)

138.下列不属于流量筛选工具使用范围的是?()[单选题]*

A.生成定投流量包

B.生成屏蔽流量包

C.屏蔽'定投包推送

D.显示投放流量媒体名称

139.对数据应用的理解,不正确的是?()[单选题]*

A.数据应用难度增加,数据运营导向的专业服务需求凸显

B.DMP和CDP等产品服务可帮助降低数据应用难度

C.数据应用就是一、二、三方数据源的整合(。

D.数据应用的核心目标之一是实现高效精准的数字营销

140.某客户希望与腾讯新闻商业时代类内容营销项目合作,Ta可能会选择?()

[单选题]*

A.财约你V)

B.不止于她

C.竟然如此

D.地表最强十二人

141.面对当下的商业环境,营销应该如何驱动现代服务业的智慧增长,以下说法正

确的是?()[单选题]*

A.帮助客户把营销做得更像是服务

B.帮助客户把营销做得更像是服务,同时把对交易的专注转向体验的增值:正确答

案)

C.把对交易的专注转向体验的增值

D.寻找更多新的流量入口,同时提升转化效率的优化

E.投入更多资源进行品牌营销,提升影响力

142.QQ系流量资源,哪个平台是曝光量最大的资讯信息流平台?()[单选题]*

A.QQ浏览器

B.QQ空间

C.天天快报

D.QQ看点

143.下列哪个不是利用MarketingAPI提升效率的应用案例?()[单选题]*

A.利用API实现素材推荐(J)

B.利用API实现批量广告创建

C.利用API实现跨屏报表

D.利用API实现智能监控功能

144.如何判定优量汇一个广告计划进入衰退期?()[单选题]*

A.投放超过7天

B.投放超过15天

C.点击率明显呈现下降趋势(V)

D.投放超过30天

145.如何在IP剧目的各个播放阶段,预测观影人群匹配度?()*

A.通过机器学习完成不同播放阶段对不同人群的抓取

B.首播前,抓取预告片和同类剧观看人群计算匹配度

C.首播中,抓取加入每日观看人群计算匹配度

D.首播后,抓取全体首播观看人群计算匹配度(J)

146.当新建广告出现0曝光,可通过哪些方式排查问题?()*

A.广告是否过审(J)

B.投放时间是否已到)

C.计划与广告是否为启动状态

D.是否账户余额为0(V)

147.在发展广告创意之前,需要完成的工作包括?()*

4明确营销目标(J)

B.识别传播受众(")

C.挖掘人群洞察(J)

D.选择媒介渠道(J)

E.规划传播阶段(J)

148.电商行业如何提升付款率?。*

A.查询详单,是否存在异常单

B.降低出价

C.品类梳理,寻求转化付款最高品类

D.更换素材

149.在双H■一、618等行业营销旺季时,增量投放策略应如何调整??0*

A.多资源组合投放V)

B.适当提升出价(J)

C.oCPM自动拓量(J)

D.充足的预算设置V)

150.某客户在投放一波IP后又做了朋友圈的追投,可以用以下哪些方法衡量效果?

0*

A.用"Brandlift"衡量IP投后满意度(7)

B.用“腾讯指数”衡量IP&品牌声量热度(J)

C.用“社交能”衡量社交舆情变化(J)

D.用“Uplift”衡量追投转化效果(Q

151.单条广告曝光量少,可通过哪些方式定位问题?0*

A.是否投放时间过短(J)

B.是否定向过窄(J)

c.是否计划日限额(账户日限额)不足:J)

D.是否广告竞争不足(J)

152.数据驱动的营销升级为“品效协同”提供了各种可能性,可以体现为?0*

A.线上、线下数据联通,使传统销售渠道实现数字化升级

B.社交+小程序电商组合,开辟高效获客+销售新机制

C.一物一码+小程序,卖货圈粉两不误

D.主流视频网站前贴片广告热度居高不下

153.某沐浴露品牌驱动力分析,下列对KANO矩阵四象限的解读哪些是正确的?

0*

A.重要因素:做得好或不好,消费者都会有较大的正负面满意度反馈;J)B.必

备因素:做不好不在意;但如果做好了,消费者对产品的好感度会井喷式上升

C.魅力因素:做好了是应该的;但如果没有做好,消费者会对产品体验非常不满

D.无关因素:不会对消费者的满意度产生很大影响

154.当客户希望在腾讯视频竞价投放可以获取过亿量级,请问可以建议客户尝试以

下哪些规格?()*

A.横版大图16:9(J)

B.通栏大图7:2

C.横版视频16:9(J)

D.贴片视频16:9(。

155.什么因素是影响电商行业ROI的关键?()*

A.CTR

B.下单转化率7)

C.ecpm

D.签收率V)

156.小视界包括哪些能力?。*

A.模板生成•逐个生成视频

B.基于模板和详情页批量生成视频

C.横竖转换•现有视频转换尺寸

D.投放端快速制作PPT视频

157.腾讯品牌数据智库(TDC)的主要功能有?()*

A.资产概览(J)

B.人群优选(J)

C.洞察分析(C

D.效果分析(/

158.营销顾问在投放前需要了解客户在哪些方面的配合程度,并提前做出准备?

0

A.客户没有美工,或者图片更新频率无法及时响应

B.客户的官网不允许添加转化跟踪代码

C.客户无法回传转化数据

D.客户预算很少,测试周期短

E.客户没有人懂得操作账户V)

159.关于oCPA广告以下描述正确的是?0*

A.oCPA是按照目标成本出价(J)

B.使用oCPA投放时可以选择按曝光扣费(J)

C.广告投放时系统可以精确预估每一次请求的转化价值V)

D.广告投放后不需要再关注

160.以下对腾讯广告DMP的描述正确的是?()*

A.通过使用腾讯广告DMP的功能可以帮助提升广告效果V)

B.腾讯广告DMP可以管理广告主自己的人群(J)

C.腾讯广告DMP仅支持EQQ投放平台,不支持MP投放平台

D.腾讯广告DMP可以使用内部运营推送的人群J)

161.基于数据归因影响效果的创意元素,首要解决的三组关系包括?0*

A.内容与流量的差异化适配

B.吸量与转化的平衡(,)

C.产品卖点说明与故事趣味性的平衡

D.视频特效与音乐节奏的匹配

E.外层内容与落地页的信息整合

162.公众号底部广告支持哪种购买方式?()*

A.曝光排期(J)

B.曝光竞价(J)

C点击竞价(Q

D.点击排期

163.关于。CPA,以下哪些描述是合理的?()*

A.使用oCPA无需制作创意,只需要提供期待的平均转化成本即可

B.使用oCPA时,创意的生命周期会比CPC广告适当延长V)

C.从CPC转为oCPA进行投放时,建议使用新创意来获取更多转化

D.从CPC转为oCPA进行投放时,建议在短期内仍使用旧创意稳定投放一段时间

(V)

164.点击频控工具的核心目的包含以下几点?()*

A.降低UV成本V)

B.减少重复点击

C.简化操作流程

D.提升客户UV(J)

第1节做营销为什么选TSA

165.2、使得营销活动的影响放大的关键因素是?()[单选题]*

A、做好产品

B、产品的价格策略

C、铺设线上线下渠道

D、做有效的促销(J)

166.5、腾讯社交广告的优势总结为哪三点?()[单选题]*

A、广、省'快

B、专、快、准

C、广、专、快

D、广、准、专J)

167.7、以下属于传统媒体的是?0*

A、电视广告

B、报纸杂志

C、户外广告

D、电梯广告

168.9、专业运营团队能够为广告主带来哪些服务?()*

A、广告定向优化

B、广告后台管理

C、广告落地页优化(J)

D、广告创意优化

169.10、企业在做广告投放媒体的选择时,比较关注的是哪三项?0*

A、媒体受众广泛,可以触达企业的潜在客户

B、有专业的运营服务帮助和指导广告投放

C、与其接触的销售人员从业时间长,经验丰富

D、获得转化的成本低,广告投入产出比高

第2节腾讯社交广告基础认知

170.K转化率的简称是_______计算及公式是__________________?()[单选题]*

A、CTR;点击量/转化量

B、CVR;转化量/点击量(J)

C、CTR;转化量/点击量

D、CVR;点击量/转化量

171.2、平均点击价格如何计算?()[单选题]*

A、点击量/消耗

B、消耗/点击量(J)

C、消耗/点击率

D、消耗/转化量

172.4、某广告展现给了100位网民,其中40位网民点击了该广告,点击广告的网

民中有35位顺利跳转至落地页,有10位网民有了后续的转化行为,请问,这条推

广结果的点击率是?()[单选题]*

A、(40/100)xl00%=40%(V)

B、(35/100)xl00%=35%

C、(10/100)x100%=10%

D、10

173.5、以下描述正确的是?()[单选题]*

A、CPD:在指定广告位播放一天某广告所需要的费用

B、点击量,广告被网民点击后进入网站网民的数量

C、CPA:在网民看到广告后,点击进入网站的行为计算广告的费用

D、CPC:以每千次广告被点击为单位进行费用收取

174.6、腾讯社交广告生态圈的组成部分有?()[单选题]*

A、腾讯社交广告、目标网民、广告主

B、腾讯社交广告、目标网民、代理商

C、代理商、广告主、目标网民

D、消费者、目标网民、广告主

第3节如何把广告投放给对的人

175.1、一支广告中同时设定了多个一级定向方式,例如:地域'年龄、性别、商业

兴趣,那么它们之间是什么关系?()[单选题]*

A.取交集关系,用户需要全部满足,广告才会展现

B.取并集关系,用户满足其中之一,广告就会展现

176.4、一条广告推广APP下载,该APP安装包的大小是2G,在定向时需选择哪

种上网环境下展示广告?0[单选题]*

A、wifiJ)

B、2G+wifi

C、3G

D、2G+3G

177.7、目前腾讯社交广告地理位置定向可以实现定向到哪些地域范围?()*

A、安徽省毫州市谯城区

B、加拿大

C、北京市海淀区

D、北京某大厦附近10km

178.8、关于定向能力,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学历定向分为:博士、硕士、本科、专科、高中'初中、小学

B、婚恋状态分为:单身、恋爱、新婚、已婚、育儿Q

C、目前无法选择将广告展现在指定类型的微信公众号上

D、上网场景定向分为:公共场所、家庭、公司、学校、未知

179.9、关于地域定向,以下说法中正确的是?()*

A、可以精确到某大厦附近或某街道附近(Q

B、可以选择国外进行投放

C、可投放近期活跃于该区域的人群

D、无法区分常驻民或只是旅游或出差来到该区域的人

第4节全域广告资源

180.1、以下关于广告资源的描述正确的是?。*

A、所有支持网页推广的广告位,也全部支持APP推广(J)

B、公众号内文章内视频前贴片广告一般出现在时长大于5分钟的视频前(正确答

案)

C、手机QQ空间feeds消息流一般出现在好友动态的第一条和第六条

D、朋友圈广告中的头像名称是自动拉取的广告主公众号的头像名称,点击可直接

跳转广告主公众号介绍(。

181.2、以下关于广告资源的优势描述正确的是?()

A、微信用户数已愈10亿,覆盖广泛,且大部分用户年龄在15-40岁之间,消费

能力较强J)

B、QQ智能终端及QQ空间在较年轻的学生群体中使用率及使用时长较长G

案)

C、QQ天气的广告位比较适合母婴、汽车类广告主投放广告(、D、

联盟广告曝光量大,但单价较高,适合品牌类广告主投放

182.3、腾讯社交广告创意样式包括哪些?()

A、图文、文字链(J)

B、微动(J)

C、视频(-J)

D、轮播图片(J)

183.4、优量广告的广告形态包括哪几种?0*

A、原生广告(J)

B、开屏广告(J)

C、插屏广告(

D、BannerV)

184.5、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公众号文章底部的广告位不支持APP下载类的广告投放

B、推广APP时,如果系统识别出用户已经下载该APP,广告创意中“下载”按钮会

自动变为“打开”

C、本地门店推广时创意中会标识出门店的地理位置

D、QQ空间的消息流广告不支持投放微信公众号关注类广告

185.2、AIDMA理论中的I是指什么?。[单选题]*

A、吸引用户注意

B、使用户感兴趣

C、用户产生行动渴望

D、用户完成转化行为

186.4、以下针对广告创意的做法哪种是正确的?()[单选题]*

A、用夸张不实际的低价吸引用户注意

B、广告创意与落地页完全不相关

C、不在广告创意上说明产品特性

D、设计创意前,发挥个人洞察力,思考消费者关注点

187.7、哪些方式可以使广告创意吸引用户的注意?()*

A、选择吸引人的模特(,)

B、使用特别的版式结构V)

C、选择和谐美观的配色V)

D、(如果是大品牌)突出显示品牌元素(J)

188.8、使用户完成最终转化行为的正确方法是?。*

A、不告诉用户如何行动

B、明确告诉用户行动后的收益是什么(J)

C、在落地页或创意中突出产品的特色和卖点(J)

D、明确引导用户如何行动(J)

189.9、创建广告后,出现以下哪种情况需要进行优化撤换?()*

A、持续没有曝光(J)

B、点击率远高于预期

C、未通过创意审核

D、点击率远低于预期(J)

第6节广告创意审核规范

190.4s下列哪种情况会由于违背公序良俗被审核拒绝?()*

A、低于4000元以下的手机不要玩这个游戏

B、这个直播平台的内容太精彩了,越看越想看

C、这里有让你脸红心跳的精彩内容,半夜偷偷看

D、这游戏好玩到三天三夜停不下来(J)

191.6.在广告审核中,如果广告创意有损用户体验,将会被拒绝,那么关于广告

的体验性要求,以下描述正确的是?()*

A、图片不可以拉伸变形或者模糊不清

B、为了吸引眼球,图片颜色饱和度越高越好

C、图片要干净整洁,主视觉突出

D、图片上的内容不能过于密集,更不能让用户产生密集恐惧症V)

192.9、对于正确使用语言文字、标点符号,下列内容正确的是?()*

A、文案中可以出现外文

B、文案中如果出现谐音字需要用双引号进行标注

C、不得使用没有语义的标点符号

D、文案内容要通顺、无歧义、语义完整

193.10K关于审核问题可咨询的途径包括哪几项?()*

A、官网和公众号“腾讯社交广告服务平台"上的在线客服(J)

B、热线电话

C、申诉邮箱ads_ss@(V)

D、营销QQ(V)

194.11、在广告创意审核中,要求创意内容与产品和落地页内容保持相关性,关于

这一点,以下理解正确的是?()*

A、为追求与众不同,创意可以很抽象不体现产品信息

B、用户在看到创意后就应该能了解到具体推广内容

C、创意内容要在落地页有体现

D、要求相关性也是提升转化率的一种方式V)

第7节广告落地页基础认知

195.1、为了保证网民点击广告后能够顺利进入广告落地页,广告落地页打开速度

尽量不超过秒?()[单选题]*

A、2秒

B、3秒

C、5秒

D、10秒

196.4、提升落地页的加载速度,如下哪些方法是正确的?()[单选题]*

A、提高广告计划出价

B、暂停广告点击率较低的创意

c、使用腾讯社交广告建站工具创建落地页:J)

D、创建多个广告计划

197.6、广告落地页的作用是?()*

A、承接流量(V)

B、大量曝光创意,吸引网民关注

C、追踪定向网民,提高网民点击

D、促进转化(J)

198.8、广告落地页制作建议中“核心内容要突出”指的是?0*

A、落地页中只呈现重点信息

B、重点信息放在落地页明显位置V)

C、提炼核心卖点,将关键信息前置,简洁易懂,且美观,尽量使用短句

案)

199.9、广告落地页制作建议中”创意前后要呼应"指的是?()*

A、落地页的图片内容要和广告的图片要一模一样的

B、外层创意与落地页色系风格可以保持一致,做好呼应和承接

C、创意上涉及的活动或优惠在落地页上也要重点凸显

第8节腾讯广告平台投放操作入门

200.1、腾讯社交广告账户日限额最低可设置为?。[单选题]*

A、30元

B、50元

G100元

D、500元

201.2、如下哪个计划命名有利于日常管理和分析?()[单选题]*

A、近期重点投放

B、活动1

C、品牌代言人

D、品牌活动*移动-QQ空间*北京

202.3、“加速投放”功能,可以在哪个层级设定?()[单选题]*

A、创意层级

B、广告层级

C、计划层级(J)

D、账户层级

203.4、在广告级别不可以进行以下哪些功能的设置?()[单选题]*

A、推广时段

B、本广告预算

C、投放地域

D、出价

204.6、推广目标是在哪一个层级设定的?()[单选题]*

A、计划层级(J)

B、账户层级

C、广告层级

D、创意层级

第9节微信广告平台投放操作入门

205.1、开通微信广告主账号正确的步骤是?()[单选题]*

A、申请微信认证一注册公众号一审核通过

B、注册公众号一申请微信认证一申请广告主一审核通过(J)

C、注册公众号一申请微信认证一审核通过

D、注册公众号一申请广告主一审核通过

206.2、微信公众平台广告主页面“账户管理”下,不包括哪些内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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