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文预览已结束
下载本文档
版权说明:本文档由用户提供并上传,收益归属内容提供方,若内容存在侵权,请进行举报或认领
文档简介
题目:公司已进入电子商务市场多年,在最近的广告推广中,净利润对于公司的重要性较大。操作要求:公司的牛轧糖销售价100元/包,毛利率为50%(假设每一单都是购买一包牛轧糖)。該產品在某平台尝试了為期1天的两种广告投放方式。其中图片广告投入2000元,费用20元/CPM,点击率2.1%,转化率3.5%。另外参加了1天的团购活动,团购价69元,销售80包。请根据以上数据,开设店铺,并发布商品牛轧糖【NZ0001】,再选择一种净利润较大的推广方式并按原有数据设置。(未要求信息请自定义)(20分)1:100000*2.1%*3.5%=73.5 50*73.5-2000=16752: 19*80正确答案:步骤如下:第一步,打开B2B2C賣家中心。开设店铺,并发布商品牛轧糖【NZ0001】(3分)第二步,打开图片广告管理,充值【2000】元。(5分)第三步,新增一个图片广告,设置广告日预算为【2000】元(5分)第四步,设置图片用商品主图。(3分)第五步,设置广告【20】元/CPM。(4分) 题目:针对竞价广告的关键词转化率选定两个关键词进行投放。 关键词总费用(元)每个点击(元)产生订单(单)牛轧糖50001.550进口牛轧糖30001.336台湾牛轧糖20001.228操作要求:以上是近一个月牛轧糖投放竞价广告数据。请根据以上数据,选出两个关键词,开设店铺,并发布商品牛轧糖【NZ0001】,重新投放广告,点击金额不变,为转化率最高的关键词设置3000元的广告预算,为转化率第二的关键词设置2400元的广告预算,30天内花完。(未要求信息请自定义)(20分)正确答案:步骤如下:第一步,打开B2B2C賣家中心。开设店铺,并发布商品牛轧糖【NZ0001】(2分)第二步,打开竞价广告管理,充值【5400】元。(2分)第三步,新增一个关键词广告,设置广告日预算为【100】元(2分)第四步,设置关键词为【台湾牛轧糖】。(3分)第五步,设置每个点击【1.2】元。(3分)第六步,新增一个关键词广告,设置广告日预算为【80】元(2分)第七步,关键词为【进口牛轧糖】。(3分)第八步,设置每个点击【1.3】元。(3分) 题目:按要求对公司的会员进行等级划分,并设置好各个等级的优惠额度。会员等级购买次数(次)平均客单价(元)总金额(元)折扣(折)普通会员1不限不限9黄金会员2不限3008钻石会员520012007至尊会员1030030006操作要求:按表格的要求进行会员等级设置。(未要求信息请自定义)(20分)正确答案:步骤如下:第一步,打开网页CRM。第二步,打开会员等级设置,新建一个会员等级【普通会员】。设置购买次数【1】,平均客单价【不限】,总金额【不限】,折扣【9】。(5分)第三步,新建一个会员等级【黄金会员】。设置购买次数【2】,平均客单价【不限】,总金额要大于等于【300】,折扣【8】。(5分)第四步,新建一个会员等级【钻石会员】。设置购买次数【5】,平均客单价【200】,总金额要大于等于【1200】,折扣【7】。(5分)第五步,新建一个会员等级【至尊会员】。设置购买次数【10】,平均客单价【300】,总金额要大于等于【3000】,折扣【6】。(5分) 题目:根据销售数据报表给出某食品类目宝贝最优定价操作要求:开设店铺,设置店铺类型为食品类目,然后按以下要求发布一款竹炭花生商品。产品的成本价为20元,要求有53%及以上的毛利率。以下是近一个月同款竹炭花生在四周时间内的售价、广告费及销量数据(排除节日等其他因素),请根据数据信息选择客件数大于1.5,且销售转化率大于1.5%的商品,然后设置整数的定价范围。(未要求信息请自定义)(20分)店铺商品售价(元)访客数(个)销售笔数(单)销售数量(个)广告投放(元)竹炭花生1395000110160800竹炭花生24235006092800竹炭花生345250038571000竹炭花生449200027391000 正确答案:步骤如下:第一步,打开B2B2C賣家中心,设置店铺类型为食品类目;(3分)第二步,发布一款商品,标题為【竹炭花生】。(5分)第三步,商品的定价范围在4345之间。外其余信息任意填写。(12分) 题目:根据销售数据报表设置某厨房/餐饮用具类宝贝的标题操作要求:开设店铺,设置店铺类型为厨房/餐饮用具类目,然后按以下要求发布一款55度保温杯商品。以下是近一个月平台保温杯的访问量及销量数据,请根据数据信息选择转化率大于1%,且客单价大于100元的关键词,未达标关键词不能写入标题。(未要求信息请自定义)关键词PV(次)IP(个)UV(次)销售量(单)销售额(元)真空保温杯不锈钢保温杯22257双层隔热保温杯55度保温杯关键词PV(次)IP(个)UV(次)销售量(单)销售额(元)真空保温杯5408013205
温馨提示
- 1. 本站所有资源如无特殊说明,都需要本地电脑安装OFFICE2007和PDF阅读器。图纸软件为CAD,CAXA,PROE,UG,SolidWorks等.压缩文件请下载最新的WinRAR软件解压。
- 2. 本站的文档不包含任何第三方提供的附件图纸等,如果需要附件,请联系上传者。文件的所有权益归上传用户所有。
- 3. 本站RAR压缩包中若带图纸,网页内容里面会有图纸预览,若没有图纸预览就没有图纸。
- 4. 未经权益所有人同意不得将文件中的内容挪作商业或盈利用途。
- 5. 人人文库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仅对用户上传内容的表现方式做保护处理,对用户上传分享的文档内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编辑,并不能对任何下载内容负责。
- 6. 下载文件中如有侵权或不适当内容,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纠正。
- 7. 本站不保证下载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 同时也不承担用户因使用这些下载资源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伤害或损失。
最新文档
- 惠州商务礼仪培训课件
- 宜宾市重点中学2026届高一化学第一学期期中调研模拟试题含解析
- 关于大型晚会的策划方案
- 中秋节活动举办策划方案
- 幼儿园教育教学主任工作方案
- 企业烫伤试题及答案
- 家电公司信息系统规划办法
- 中考数学考试试题及答案
- 肺通气试题及答案
- 家电公司加盟管理办法
- 医疗放射安全知识培训课件
- 2025年南京保安考试题库
- 2025年药剂科转正考试题及答案
- 2025年《中小学校会计制度》试题及答案
- 新22J01 工程做法图集
- DB37-T 3080-2022 特种设备作业人员配备要求
- Q∕SY 13001-2016 承荷探测电缆采购技术规范
- GB∕T 33425-2016 化工产品中防结块剂抗结块性能的评价方法
- 地基动力特征参数的选用
- 故障分析-电压向量图
- 1992年九年义务教育全日制小学语文教学大纲
评论
0/150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