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买什么低成本高利润_第1页
摆地摊买什么低成本高利润_第2页
摆地摊买什么低成本高利润_第3页
摆地摊买什么低成本高利润_第4页
摆地摊买什么低成本高利润_第5页
全文预览已结束

下载本文档

版权说明:本文档由用户提供并上传,收益归属内容提供方,若内容存在侵权,请进行举报或认领

文档简介

1、 摆地摊买什么低成本高利润蒸发式降温节能环保空调目前市场中的节能空调,能够在开敞式及半开敞式的环境中使用的并不多。本产品不但可以在这样 的环境中使用,并且降温效果很好。本产品同时兼顾换气、降温及人群密集的场所。本产品经北京 、上海、江苏、浙江、四川、湖南、新疆等地区销售,效果良好。使用者反映、制冷降温速度快、 效果显着。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LED电子时尚饰品成本低利润高的生意:个性魔术主题馆魔术,作为一种互动性强、表演特色突出的艺术形式,不仅可以满足人们的好奇心,在某些场合还 能起到神奇作用。比如在社交时,一个小小的魔术就会让你与周围的人距离拉近不少。一家魔术主 题店的店主做过一个统计,路过其

2、店铺的顾客90%都会驻足观看,其中20%30%的顾客成了店里的消 费者。USB铅笔刀本产品适用于IT行业人士、普通电脑使用人群及学生,不仅可以省去人工削铅笔的麻烦,而且产品 价位适中,能为大众所接受。目前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各国,平均月销量可达5000个左右。在国内的 销售刚刚起步,主要在广州、深圳等地销售。太阳能手电筒该产品是传统手电筒的替代品,目前产品主要出口到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平均每月销量可达2 万件。产品在国内上市不到三个月,在山东、大连等城市刚刚销售。虽然产品价格略高于普通手电 ,但从使用成本看,可节约电池的费用。而且特别适合野营、郊游等活动使用。早点专递店投资少利润大的项目,早点

3、式样设计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2)副食:咸 菜或其他特色小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 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 食制订,根据大众普遍定量,价钱不要太贵,如果业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开什么店利润最大如 果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左右人专递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 剩2200多元。新型体温卡该产品是一种可以测试体温的小工艺品,在国外已广泛应用,但在国内使用较少。产品外观美观, 可吸引小孩儿的注意力,帮助家长顺利测试孩子体温

4、。产品有较强的实用功能,也可以制作成具有 纪念性的卡片等。便携式傻瓜摄影棚本产品适用于小型企业的产品展示宣传,广告公司的客户产品拍摄等情况。产品经在东莞、福州、 金门等城市销售,效果良好,每月销售量均在50套左右。汽车FMP3播放器本产品可通过对MP3等音乐播放设备与汽车音响设备的连接,满足车主对音响品质的追求及音乐个性 化的需要。经河北、陕西、山东、等地区使用者反映,效果良好,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电子发声挂图目前市场上的挂图大多是无声的。而父母在教授拼音、英语等的过程中,容易受地区方言影响,学 校里老师的水平也参差不齐,容易让孩子在不同程度上受到教学误导。本产品以标准的发音解决了 这一问题,

5、而且寓教于乐,更有利于儿童接受。成自动高压喷雾器该产品是对原有手柄抬压式喷雾器产品的更新换代产品,价格相当,工作效率却有较大的提高。现 有可广泛用于平原、丘陵、山区的粮、棉、油、茶林、果园、蔬菜等水、旱地作物的病虫草害防治 ,也适合于家庭的庭院消毒、仓储灭虫、卫生防疫等,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魔术道具专门店月租:800-1000元/月 员工薪水:1000元/月 其它支出:300元/月。以畅销的魔术扑克为例: 魔术道具扑克和魔术多变扑克成本:元/副 售价 10元/副。 按目前平均每天销售量最少为10副 收入为100元。开什么店利润最大以上为单一产品的销售分析。投资少利润大的项目,加上其它产 品如:

6、 魔瓶、奇幻筛、千里眼、腾空火柴牌等产品,一般每个店一天营业额基本上都可打到200元 以上。而这些产品的毛利都为70%左右。所以一个月可赢利为 200*30=(6000元-员工薪水(1000)-月 租金(1000)-其它支出(300)*70%=2590元上述例子是一个最基本的魔术道具商店,其实一个店,一个月的赢利基本上都在3000以上。开 什么店利润最大如果店的地段好、人流大,一个月至少也可以赚到6000以上。投资少利润大的项目 ,如果您每天的营业额达到500元的话(您只需每天卖出20件左右的魔术道具),月收入万元是件很轻 松的事。学生读写坐姿矫正器学生视力保护器是一种预防学生近视和体形弯曲的产品。该产品适合在学校办公室或小店里设专人 讲解、示范、销售。具体可跟学校联系,将宣传信件由学生带回给家长阅读。一般十个家长有九个 购买。宠物用品店花3-5万元开家庞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最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 所-如果你有宽敞的庭院,又喜欢热闹的话,开家宠物 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1天的收费不过 20-30元,当然广受欢迎;宠物婚介处-可以给哈宠族的宠物找到合适的对象,从中收取5- 10%的中介费;美物美容院:如修毛发、修爪子、烫染尾巴。开什么店利润最大先以猫狗等常见宠物 的生意为主,再慢慢拓展到其他宠物,才能做大做强。店铺的位置最好选在公园

温馨提示

  • 1. 本站所有资源如无特殊说明,都需要本地电脑安装OFFICE2007和PDF阅读器。图纸软件为CAD,CAXA,PROE,UG,SolidWorks等.压缩文件请下载最新的WinRAR软件解压。
  • 2. 本站的文档不包含任何第三方提供的附件图纸等,如果需要附件,请联系上传者。文件的所有权益归上传用户所有。
  • 3. 本站RAR压缩包中若带图纸,网页内容里面会有图纸预览,若没有图纸预览就没有图纸。
  • 4. 未经权益所有人同意不得将文件中的内容挪作商业或盈利用途。
  • 5. 人人文库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仅对用户上传内容的表现方式做保护处理,对用户上传分享的文档内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编辑,并不能对任何下载内容负责。
  • 6. 下载文件中如有侵权或不适当内容,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纠正。
  • 7. 本站不保证下载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 同时也不承担用户因使用这些下载资源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伤害或损失。

评论

0/150

提交评论